翠堤春晓
 域名:http://slavachjan.blog.globalimporter.net/
 
  ·俄外国人零售市场出现“真空”现象

俄外国人零售市场出现“真空”现象 
    据1月18日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从1月15日起,俄罗斯在所有的市场内进行抽查实施俄联邦***第683号文件,有关禁止外国人进行零售业的情况。

    俄市场管理处很清楚,这次不能拖延带有法律效力的该文件,必须在短时间内清除有不满情绪的外国商人。但是,在一些区域实施该法律的同时引起了预想不到的后果。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针对一些商人对法律无知而进行恶意执法的现象。

    由于市场上缺少了外国商人,而造成了俄罗斯市场上出现了“真空”的现象。实施新法律后所产生的后果从远东地区一直到俄罗斯腹地都可以清晰地看到在中国大市场内正全面进行大甩卖。外国商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甩卖,有些商品的价格已经降了好几倍,甚至一些市场已经开始昼夜营业。市场上商品的价格不是惊人,而是令商人懊恼,在哈巴罗夫斯克一家***的中国市场上一件皮袄的价格竟然讲到了1000卢布,而牛仔服便宜了10倍。

    有消息称,1月18日,在哈巴罗夫斯克的中国市场上只有2500个合法的中国经营者,其余的则为不合法经营。到4月1日之前,中国商人还可以缩减规模经营,而之后则由俄罗斯居民经营。在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已经缴纳不合法经营的罚款60万卢布。在俄罗斯的巴什基尔经过对3075名外国经营者检查之后,其中有1010名在俄罗斯属于不合法经营,他们所缴纳的后加税就超过了100万卢布。

    现在在俄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市,很多市场根本就看不到外国人的影子。

    新法律的实施并不意味着俄拒绝外国劳动力。俄移民局长声明,市场经营人员只是各个商业领域工作人员的一小部分,而其他领域的外国人可以留在俄继续发展。同时他强调说,俄采取该措施首先是抵抗市场上的贪污受贿等犯罪行为。另外,还要向市场上推广俄罗斯产品。他还说,俄市场上商品的价格不会大幅度增加,市场也不会因为缺少外国营业者而关门。目前在俄特维尔、卡卢加等市就业中心有400至500人想在市场上从事售货员的工作。而且,在俄罗斯有很多地区的就业中心都有这种情况。  
 

[2007年 1月25日 10 : 5]      评论:[0] | 浏览:[278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绥芬河市博尼达经贸有限公司 专业对俄进出口。QQ: 471419696 SKYPE: slavachjan092736 MSN: slavachjan@hotmail(dot)com
  文 章 分 类 
· 俄语学习 [11]
· 供求信息 [15]
· 翻译求职 [1]
· 外贸心得 [4]
· юмор [1]
· 外贸单证 [4]
· 外贸求助 [4]
· 情缘 [10]
· 俄罗斯常识 [7]
· 对俄贸易 [17]
  最 新 发 表 
    供应俄罗斯产各类连接器!
    求购化工原料
    供应俄产煤,柴油
    求购聚酰胺,急,急,急!
    俄产铬铁合金炉渣
    国产长毛兔兔毛
    俄罗斯国际贸易进口规定
    俄远东地区将启动保护红松签名征集活动
    俄零售业发展重心转向地方市场
    求购中国厂家!!!
    俄罗斯企业并购驶入快车道
    莫斯科可能将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
    今年中国进口木材价格看涨
    出口企业应关注国际木质包装第15号标准
    一月份东宁口岸实现对外贸易额近2亿美元
    “候鸟”回故里 蓄势待时飞
    俄外国人零售市场出现“真空”现象
    供俄罗斯产锗!
    男人关于婚外情的五大真心话
    2007年莫斯科消费品展|礼品展|家居家庭展|第19届莫斯科国际消费品博
    中俄新增开满洲里―赤塔国际直通国际列车
    俄籍女主播 走进绥芬河
    俄“筑路设备”公司(ДСТ)欲与中国厂商建立业务联系
    俄“尤斯吉纳”公司询中国产铁皮包装的蘑菇、蔬菜、水果罐头等
    俄“别尔芙多兰”科技生产公司诚邀中国国内有实力的诚信合作伙伴
    谈情说爱 男人用眼 女人用心
    十种值得女人交往的网上男人
    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圣彼得堡的冬宫
    乌苏里斯克市大米涨价50%——绥市已经停运 牡市未受影响
    俄罗斯人饮茶习惯走向:绿茶“PK”红茶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9
·
评论总数:50
·
访问总数:32972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