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xianyouxi
 域名:http://mxsfa.blog.globalimporter.net/
 
  ·全球***IVR设备商扩军中国

新浪科技讯 10月25日,全球***IVR设备提供商Intervoice公司宣布扩军中国,希望分食中国这个正迅猛发展的移 动增值业务市场。

  在华布局

  所谓IVR(无线音信)服务,是指用户利用手机或电话,打一个电话号码便可取得话音信息,例如天气、交通等,用户可以点歌、听相声、笑话等,同时也可让用户利用手机的“话音聊天室”交友;另外,银行等机构也可利用其提供电话服务。

  由于它不受手机终端型号的限制,进入门槛低,被业内一致看好,甚至认为会超过短信成为***大无线增值应用,因而中国移 动和联通都已上马该业务。

  该日,Intervoice公司***运营官Jim Milton亲自来华。据悉,Intervoice公司每年的收入是2亿美元左右,有800员工,是全球规模***的IVR专业设备商。Intervoice公司有5000个左右的用户,70%左右在金融行业,其余在电信领域。

  Jim Milton称,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其于2001年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其融合型通信产品,另外通过和分销商如联合数码公司和IT Apps等合作,如今,Intervoice在中国的客户群体已延伸到各大行业,包括保险、物流、制造、电信和公共事业。

  看好运营商设备采购

  Jim Milton透露,在以后的几年,Intervoice会投资几百万的美金在中国市场,在深圳和北京都有机构马上就要开始运作;销售上则将和联合数码公司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刚开始将只是一些销售的支持以及相应的本地的技术人员的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根据情况看是否会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投资。

  根据国内电信业咨询机构之一“易观”在***推出的关于移 动增值业务的研究报告说,移 动IVR业务在运营商和SP的合力下,发展迅速。市场规模呈现几何倍增长的态势。数据表明,2003年国内移 动IVR市场规模超过2亿元,2004年移 动IVR市场规模将接近15亿元***,到2008年则将更呈倍数增长,因此,对设备采购的需求也将很大。

  对于中国的运营商IVR设备市场,Jim Milton表示,作为Intervoice公司来说,现在对于运营商的成功案例,主要在拉丁美洲和非洲;在中国的运营商市场来说,Intervoice刚刚进入,所以说在这块的成功案例还不是太多,但Intervoice公司将不停地努力进入和突破运营商设备采购市场。(金朝)

[2006年 10月29日 14 : 46]      评论:[0] | 浏览:[298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娱乐休闲 [118]
  最 新 发 表 
    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徐州英才网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型招聘会
    热烈祝贺徐州工程学院、徐州英才网、新青年策划人俱乐部达成“校企联
    【英才访谈】回顾·了不起的追梦者
    【英才访谈】回顾·创业路上的铿锵玫瑰
    【英才访谈】回顾·2014的精彩
    【英才访谈】周晓:雕刻幸福的彩妆设计师
    11月8日(星期六)徐州市总工会国际会展中心秋季人才公益招聘会
    【英才访谈】郝晓庆:带着镣铐的“青春舞者”
    9月13日(星期六)徐州英才网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招聘会
    【英才访谈】张欣:做个快乐的“卖货郎”
    8月9日(星期六)徐州英才网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型招聘会
    想远离“毕剩客”?亲,请猛戳这里!
    4月19日(星期六)徐州英才网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型招聘会
    11月9日(星期六)徐州英才网湖北路体育中心大型招聘会
    4月13日(星期六)徐州英才网第20届营销类专场招聘会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04
·
评论总数:36
·
访问总数:28064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