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蓝天
 域名:http://puppy.blog.globalimporter.net/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转)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无条件维护她,不管在什么场合决不允许别人评论她说她坏话;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一握她的手,心灵就发颤,甚至紧张得不知所云;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对她的声音极为敏感,即使是隔着十里之外,也能清晰听见她的说话内容;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恨不得半个小时之内把自己所掌握的有用的自我保护措施传授给她;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特别热衷于谈论她的家庭,特别是长辈的身体情况、年龄;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特别敏感于她的家乡,她毕业的学校,她读过的书,并且会狂热的研究与她直接有关的一切信息;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恨不得一下子把自己的所有都交付给她,让她保管,但又担心因此突然失去她,然后就会慢慢地分阶段地给她,直到***后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她保管;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给她寄出一份邮件,发出一个短信,他会痴痴地等候她的回复,那怕一个字“OK”,要不然就可能彻夜不眠。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用笔写很多东西,并且把它藏起来,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拿出来阅读。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经常会理智地将自己隐蔽起来,在不远处静静地候着她,直到自己有勇气走近她。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当其他任何一个男人接近她,他都会心酸心疼一阵儿,那不是嫉妒与狭隘,而是真爱的条件反射,即使再坚强胸襟再宽广的男人也不例外。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在她临行的时候,心里会祈祷火车准时,飞机安全,天气适宜,行李轻便,一切一切顺利再顺利。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如果晚上十点还没有回到宿舍,他会着急得不想吃饭,不想睡觉,一直到她回去。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在她忧伤的时候,恨不得替她流泪,更恨不得让她通过骂一顿、打一顿自己,以缓解她的忧伤。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极端尊重她,保护她,***她的自信,捍卫她的高贵。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将尽自己的所能,满足和引导她的发展需要,而不求任何回报。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一定会想并且去做,即使***后没有披婚纱,没有世俗的结果,他也会一辈子关注她,保护她,让她幸福,无怨无悔。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如果因为客观原因不能在一起,他也会等待,即使她病了,结婚了又离婚了,老了,受尽坎坷了,任何时候都会给她留一个温暖归宿,让她一辈子都有底线和安全感。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经常坐在椅子上遐想:与她在一起,即使相互拥抱着什么都不做也会甜蜜的睡去。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郑重地用吻浸润她的每一寸每一寸肌肤,温柔地点燃她内心的、灵魂深处的香味,让她幸福。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死去……

本文章2007-10-27 14:11:56由puppybaobao进行编辑!!

[2007年 10月27日 14 : 12]      评论:[0] | 浏览:[577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08 回乡下地方修行五年---- 从今往后立志做商人,踏踏实实做个商人。
  文 章 分 类 
· 相关法律 [10]
· 新闻 [0]
· 艺术 [0]
· 胡思乱想 [12]
· 行业分析 [7]
· 生活&工作 [0]
· 外贸知识 [14]
· 外销 [5]
· 外贸英语 [8]
· 理财 [5]
· 会展信息 [0]
· 管理方法 [6]
· 财富人生 [5]
· 走走逛逛 [1]
· 情感 [2]
  最 新 发 表 
    2008国际商务师***时间
    法国的商务习俗简述
    职场沉浮的经典道理,值得学习!
    物流/货运流程
    小语种学习资料
    (转)母狼教我 一生受用不尽的经验
    菜根谭(二)
    菜根谭
    (转)《胡雪岩》——成就红项商人的“人”字经
    
    当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转)
    咖啡
    Eyeing A Saudi Arabian Prince
    [外贸经历]服装跟单过程(转贴)
    ***详尽的服装品牌官方网站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6
·
评论总数:212
·
访问总数:37573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