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域名:http://amaryllis.blog.globalimporter.net/
 
  ·我何以为继

在这份工作的岗位上,我已经固守了快半年.但回首这半年,我不知道我究竟做过什么.成天无所事事的呆在办公室的电脑前,流连在各大网站的BBS上,或是恶意灌水,或是无病申吟,或是跟不相识的人无扯乱侃.到***后似乎都了无痕迹.浪费了所有的时间.
       我常跟朋友说,在工作上,我患有一种叫"间歇性懒惰症"的顽疾.经常会在工作一段时间后,产生厌倦.不再想固守成规的整天呆在办公室,遵守所谓的办公室规矩.也憎恨成天看到办公室里那些刻板,一成不变的脸,还有那一本正经的套装.当我开始讨厌这一切的时候,我那本不太好的脾气会更加放肆.眼中只有不满,嘴里也会总是抱怨.心中埋着怨恨.到那一刻,我知道我不再属于这里,我只有离开.如此周而复始的恶性循环.我都开始憎恨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还能从这份工作上撑下去多长时间.我想努力改变自己,我不应该憎恨工作.因为至少一个正常的成年人,都应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而不会像我,成开幻想着居无定所的流浪.实际上,我又没有勇气真正的流浪.所有累积在心中无法达成的怨气,就形成了对工作的一种抗拒.
       如此,我不知道我何以为继.

本文章2005-03-24 10:09:37由Amaryllis进行编辑!!

[2005年 3月24日 10 : 10]      评论:[3] | 浏览:[3188]
     大家都一样
    原来,也有人和我一样啊。我刚刚也经历了心情低落的一周。看万事都不顺眼。现在我心情好多了,干劲也十足,crystal 说得对,我现在要把心情不好时候的时间补回来。
    sunrise | 2005年 3月29日 14 : 5

     可以理解
    我也有一个工作心情周期,也是经常会在工作一段时间后,产生厌倦。楼主不妨这样想低谷过后就会慢慢上升直至顶峰。不快乐的时候我们要想办法让自己开心起来,即使开心不起来也不要那么容易发火。我觉得大家都是以生活为继。我们都是成年人,所以我们必须工作来养活自己,养活自己的家人。烦的时候就看开点,大不了一切从头再来,尽量避免那种影响现状的幻想,多想积极的一面,每个人都有这样一段时期,但我相信无论是你还是我都永远不可能永远处在这个时期的。心情好的时候就加油干吧!把不开心的时候没干的补回来!!:)
    crystal | 2005年 3月28日 13 : 9

     坚持,收敛,懂得分享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独雨轩 | 2005年 3月26日 16 : 3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路上的时候, 总想停下来, 躲在一个温暖的地方, 可是停下来后, 却发现在路上的那段记忆的珍贵.
  文 章 分 类 
· 随笔涂鸦 [24]
· 小说 [5]
· 回顾 [7]
· 办公室随感 [8]
· 摘自各大网站的相关知识 [1]
· 供应商资料 [1]
  最 新 发 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无言
    纠纷
    关于皮肤
    别离
    工厂球赛
    减肥日记
    减肥日记
    减肥日记
    减肥日记
    结婚
    努力入眠
    感冒
    糊涂
    何苦为难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43
·
访问总数:18946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