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12321
 域名:http://elena12321.blog.globalimporter.net/
 
  ·招聘俄语翻译

建筑单位招聘俄语翻译一名.要求男性,大专以上***,年龄不限.工作认真,诚实,能吃苦.工资面议.
请把个人资料发至以下邮箱:nina0220@sohu(dot)com

[查看全文]
[2006年 2月15日 22 : 46]      评论:[0] | 浏览:[3385]
  ·感谢"博客"里所有的朋友!

这一年里,通过"外贸博客"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同时也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家,它是所有学习俄语的人的朋友..每一天,只要上网,我都会到"博客"里看看有没有新的外贸文章,新的俄语词汇.如果哪一天没有上"博客"我会觉得缺了点儿什么,心里很不踏实.感谢"博客"里所有的朋友!祝愿"外贸博客"越办越好,朋友越来越多,狗年旺旺!!!
Всем друзьям самых наилучших пожеланий, счастья, здоровья и радости на всегда!!!

[查看全文]
[2006年 1月28日 19 : 4]      评论:[0] | 浏览:[3268]
  ·急!!! 建筑材料"岩棉"和保温用的"苯板"俄文单词是哪个?

急!建筑材料"岩棉"的俄文单词是哪个?用于保温的苯板如何翻译?

[查看全文]
[2005年 12月11日 18 : 38]      评论:[3] | 浏览:[2886]
  ·急!建筑材料"岩棉"的俄文单词是哪个?用于保温的苯板如何翻译?

急!建筑材料"岩棉"的俄文单词是哪个?用于保温的苯板如何翻译?

[查看全文]
[2005年 12月11日 18 : 34]      评论:[0] | 浏览:[2145]
  ·发货至俄罗斯海参崴

可联系发货至俄罗斯海参崴,接货五至十天到海参崴,运价优惠。

[查看全文]
[2005年 9月27日 11 : 54]      评论:[0] | 浏览:[3540]
  ·如何把货物发到美国呢?

我有一个美国朋友,要我帮他定做一种小手饰,共有5000个,由二个普通纸箱包装。货物总共1000美元,他已把款汇到我的帐户上。请问,我必须通过外贸公司走正规的进出口合同才能把货发给他吗?还是可以通过货运公司直接发给他?我没做过外贸,只想他能平安收到货,又不至于多花冤旺钱。我应该怎么办呢?

[查看全文]
[2005年 6月19日 16 : 46]      评论:[3] | 浏览:[256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请高手指点 [6]
  最 新 发 表 
    招聘俄语翻译
    感谢"博客"里所有的朋友!
    急!!! 建筑材料"岩棉"和保温用的"苯板"俄文单词是哪个?
    急!建筑材料"岩棉"的俄文单词是哪个?用于保温的苯板如何翻译?
    发货至俄罗斯海参崴
    如何把货物发到美国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
·
评论总数:6
·
访问总数:8957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