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出口资讯
 域名:http://bjolx.blog.globalimporter.net/
 
  ·***届中国胜芳金属玻璃家具采购会

让我们相约…
相约在2007年9月16日—9月18日,
相约在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

[查看全文]
[2007年 8月7日 21 : 35]      评论:[1] | 浏览:[2810]
  ·***的家具领域专业平台!

***的家具领域专业平台-----生意宝--家具网.希望更多的家具同仁多多交流!共同发展!

[查看全文]
[2007年 6月24日 12 : 35]      评论:[1] | 浏览:[3379]
  ·木制家具出口呼唤“中国品牌”

近两年,我国木制家具出口超常规发展。2004年我国出口木制家具为1.29亿件;到了2005年,达到1.49亿件,增幅高达16%;至2006年,尽管木制品市场不平静,我国出口木制家具仍达1.73亿件,较2005年仍然增加了16%。

[查看全文]
[2007年 3月23日 22 : 7]      评论:[0] | 浏览:[1421]
  ·世界家具贸易量增长7.5%

根据意大利轻工业研究中心(Csil-CentroStudioIndustriaLegger-a)预计,随着世界GDP的快速增长,2006年世界家具行业贸易量将达到860亿美元,同比增长约7.5%。

[查看全文]
[2007年 2月5日 16 : 22]      评论:[0] | 浏览:[1318]
  ·2006年1-9月中***具出口情况

据海关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具出口金额124.62亿美元,同比增长28.58%。

[查看全文]
[2006年 12月9日 10 : 18]      评论:[1] | 浏览:[1424]
  ·过去10年中,世界各***具厂关闭多少?

中***具业的崛起,震惊了世界各国,同时也冲跨了一些***的家具产业。有的金盆洗手,有的艰难挣扎,有的一步步被逼向绝路。笔者搜集了意、德、英、美、日、加、丹、印尼、巴基斯坦、南非等十个***的资料,下面分别叙述如下。

[查看全文]
[2006年 12月3日 16 : 34]      评论:[0] | 浏览:[2034]
  ·今年前三季度浙江家具出口22亿美元 增幅46.1%

家具是浙江省传统的出口创汇产品,但在国际贸易壁垒加剧的情况下,今年的浙江家具出口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查看全文]
[2006年 12月2日 20 : 12]      评论:[0] | 浏览:[1834]
  ·***发布:红木家具被列入禁止进出口贸易名单

红木家具、***筷子等这些木制品将不得随意做出口生意了。商务部、海关总署、***环保总局近日联合发布了《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将于11月22日起执行。部分资源稀缺型产品及低层次、有毒有害、低附加值的产品,都被列入了禁止进出口贸易的名单。

[查看全文]
[2006年 12月2日 20 : 9]      评论:[1] | 浏览:[1602]
  ·2006年世界家具贸易总额860亿美元

据意大利米兰产业研究中心报道,2006年世界家具贸易总额860亿美元。欧美家具消费大国近10多年来,家具进口持续增长,进口与消费大国近10多年来,家具进口持续增长,进口与消费比例占到40%—60%。涌现了五个***家具进口国。***是美国,第二是德国,第三是法国,依次是英国和日本。

[查看全文]
[2006年 11月19日 11 : 0]      评论:[1] | 浏览:[1766]
  ·深圳口岸家具一般贸易出口超过加工贸易,自有品牌出口初具条件

虽然受到美国对我木制卧室家具反倾销等因素的影响,2005年深圳口岸家具及其零件(以下简称“家具”)出口依然实现快速增长,据统计,2005年深圳口岸出口家具29.3亿美元,增长33.6%。

[查看全文]
[2006年 10月4日 17 : 16]      评论:[0] | 浏览:[1910]
  ·法***具市场涌商机

据法***具推广及研究机构IPEA的行业分析员说,约有470万户家庭打算在未来数月购买家具,其中多属购买力较强的年轻一代家庭。据估计,厨房、寝室和浴室家具将是主要销售类别。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23日 20 : 31]      评论:[0] | 浏览:[1372]
  ·浙江积极应对欧盟家具反倾销

3月8日获悉,欧盟又对中国出口欧盟的家具提出反倾销提案,欧州的家具制造商们声称中国的沙发制造商们正在以低于欧洲本地的市场价格销售沙发和其他类椅凳,预计欧州家具工业联合会将在未来两个月内提交这份反倾销投诉报告,投诉内容包括在中国生产的沙发、厨具和办公椅、餐椅。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23日 20 : 29]      评论:[0] | 浏览:[1760]
  ·21家泉州企业赴榕联手家具反倾销

泉州家具企业将到福州“取经”,并联手商讨应诉欧盟反倾销事宜。昨日,泉州市外经局对外披露,泉州出口欧盟家具企业共有21家,如果欧盟对华家具反倾销成立,将对泉州家具出口造成较大影响。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23日 19 : 53]      评论:[0] | 浏览:[1304]
  ·欧盟反倾销 对海南家具业影响强烈

据悉,欧洲家具制造商正准备提交一份反倾销申请,指责中国一直以低于国内的价格在欧洲销售软垫沙发和其他类型的座椅。如果欧盟对华家具反倾销成立,将对海南省家具出口形成较大影响。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23日 14 : 59]      评论:[0] | 浏览:[1313]
  ·2900万套橱柜家具市场潜力巨大

时下,相当一部分年轻消费者,已经在家居装饰装修过程中,把橱柜的使用功能和附加值当成一个综合体来考虑和设计,并将其认为是生活品位的提高。市场调查资料显示,目前在我国城市居民家庭中,整体橱柜家具拥有率仅有6.8%,这个数字远远低于欧美发达***35%的平均水平。但令人欣喜的是,约有29%的城市居民家庭表示,将在今后3年至5年内购买安置整体橱柜家具。据业内***测算,在未来城市家装的消费中,厨房装修费用将占到30%以上,而橱柜家具又将占这项费用的60%。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17日 20 : 42]      评论:[0] | 浏览:[1270]
  ·欧盟近期拟对我软包木制家具发起反倾销

***消息称欧盟近期拟对我软包木制家具发起反倾销

深圳家具企业可能再遇“生死劫”

***表示:一旦立案将是欧盟对中国发起的***一宗反倾销案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17日 20 : 31]      评论:[0] | 浏览:[1261]
  ·奥地利从中国进口增速,家具产品份额提高

根据奥方统计,2006年上半年,奥地利从中国进口的商品总额达17.3亿欧元,同比增长32%,奥对华出口6.11亿欧元,同比增长17.9%。中方贸易顺差为11.2亿欧元。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17日 20 : 24]      评论:[0] | 浏览:[1304]
  ·台商家具业雄霸全球

台湾家具公会理事长陈丘7月11日表示,该公会近300家会员分布在亚洲各个***和地区,年产值150亿美元以上,台商家具产业已排名世界***。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17日 20 : 21]      评论:[0] | 浏览:[1213]
  ·泰家具出口美国市场正被越南蚕食

中新社曼谷九月九日电 (记者 顾时宏)美国是世界***的家具进口国,家具进口额占全球家具进口总额的百分之三十,且一直是泰国的***大家具出口市场,但从去年以来,泰***具出口美国的市场正在被迅速崛起的越南蚕食。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17日 20 : 19]      评论:[0] | 浏览:[1286]
  ·新疆金属家具出口受中亚市场欢迎

今年以来,新疆金属家具受到中亚市场欢迎,出口增长迅猛。乌鲁木齐海关***统计显示,1至6月,新疆金属家具出口7248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6倍。

[查看全文]
[2006年 9月17日 20 : 17]      评论:[0] | 浏览:[152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知讯者生存! MSN bjolx@hotmail(dot)com
  文 章 分 类 
· 家具行业动态 [20]
· 国外家具展会 [25]
· 美***具市场 [2]
· 欧洲家具市场 [4]
· 澳大利亚家具市场 [0]
· 俄罗斯家具市场 [2]
· 中东家具市场 [1]
· 亚洲家具市场 [5]
· 非洲家具市场 [1]
· 家具供求信息 [22]
  最 新 发 表 
    2009年印度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IHF)
    2008美国拉斯维加斯家具展览会
    2008年美国高点国际家具及灯饰展(春季)
    第16届俄罗斯国际家具及配件展览会
    2008年第26届波兰国际家具暨室内用品展
    ***届中国胜芳金属玻璃家具采购会
    2008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览会
    ***的家具领域专业平台!
    俄罗斯办公家具的市场现状简析
    第19届莫斯科国际家具展(mebel)展会报告
    俄罗斯顿河罗斯托夫市“***EX”公司寻中***具生产商及相关展会
    俄罗斯采购中国产铁艺家具
    俄联邦圣彼得堡市“涅瓦-艺术”公司寻中***具类展览会及该行业生产
    泰***具出口印度市场前景看好
    俄“涅瓦-艺术”公司寻中***具类展览会及该行业生产企业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1
·
评论总数:171
·
访问总数:35451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