婞諨dё眼淚
 域名:http://jijianlin56.blog.globalimporter.net/
 
  ·现在流行37度男人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过她世纪一到来,所有老规矩都得改一改:冰山酷MAN请靠边,高温热男也请待在门外。现在点击率***的,当属恒温37℃男。简言之,就是和女性体温***一致的贴心异性。

  测试

[查看全文]
[2008年 5月27日 12 : 22]      评论:[1] | 浏览:[2278]
  ·谁应坐在中间

谁应坐在中间

[查看全文]
[2008年 5月12日 12 : 36]      评论:[0] | 浏览:[1182]
  ·合理保养春季皮肤 过敏肤质选消炎镇静保养品

飞扬的花粉微小的花粉颗粒从各种树、草、花等植物中飞散出来,隐藏在空气中,并随空气的流动到处游荡,是很强的过敏原。

  飘浮的灰尘灰尘过敏是***常见的过敏,主要来自各种织物的纤维,如棉纤、皮毛和其他纤维,尤其在春天,灰尘会随着流动的空气而四处飞扬。

  家中的宠物猫、狗的毛发与皮屑随着跑动而散落在空气中。猫比狗更加容易致敏,因为它们更爱抖动毛发,几乎整天呆在室内,并且和人的接触十分亲密。

[查看全文]
[2008年 4月6日 13 : 54]      评论:[3] | 浏览:[3003]
  ·韩国养生餐离不开四道菜

时至中秋,韩国的家庭主妇迎来了一年中***忙碌的日子。在韩国,秋夕节(韩语中的中秋)是***的节日,因此,预备全家人的饭菜成了家庭主妇们的必修功课。对于擅长饮食养生的他们来说,中秋的养生餐肯定是离不开以下四道菜的。

[查看全文]
[2008年 2月20日 9 : 29]      评论:[4] | 浏览:[2321]
  ·绿豆汤煮5分钟清毒功效***

绿豆是常用来清热解毒、消暑解渴的食物之一。绿豆性凉味甘,具有清热、解毒、祛火的功效,也是一种传统医学中药食同源的代表性食物。就营养成分来说,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B族维生素、钙、磷、铁、淀粉酶、氧化酶等。绿豆有强力解毒功效,可以解除多种毒素,但这都是对生绿豆而言。因此,在食用方法上特别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生 绿豆清热解毒祛火的作用***强,其营养成分及其所具有的药物功效,经过加热后都会随温度的变化而改变。

[查看全文]
[2008年 1月29日 17 : 59]      评论:[1] | 浏览:[2342]
  ·测试:你目前的幸福指数是多少?

幸福究竟是什么?其实每一個人对幸福的定义不一樣,有人觉得对方如果家财万贯就会觉得很幸福, 也有人觉得自己的另一半是帅哥美女的话就会觉得很幸福, 还有人认为只要相爱的两个人可以膩在一起就会很幸福,就进入你的潜意识, 测验出你目前的幸福指数有多高?

[查看全文]
[2008年 1月14日 14 : 26]      评论:[1] | 浏览:[2654]
  ·100本名著的100句经典

1.神要是公然去跟人作对,那是任何人都难以对付的。 (《荷马史诗》)



2.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哈姆霄特》)



3.善良人在追求中纵然迷惘,却终将意识到有一条正途。(《浮士德》)

[查看全文]
[2008年 1月7日 9 : 6]      评论:[0] | 浏览:[1215]
  ·背后的爱

来到那座我梦寐已久的城市,一切并不如我想象的那样美好,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切都要从零开始。直到一个月后,我才找到一份仅能维持生活的工作。每个月都要给家里打一个报平安的电话,每次都是父亲接的。当初在我和母亲的冷战中,父亲是偏向我这边的,他曾悄悄地对我说:“趁着年轻,出去闯荡一下也是件好事。”

[查看全文]
[2008年 1月7日 9 : 5]      评论:[4] | 浏览:[2345]
  ·爱吃零的人一定得看看这篇文章

爱吃零的人一定得看看这篇文章,零食吃的适当也会有益身体健康,以下十五种零食饭后吃一些有益健康!

[查看全文]
[2008年 1月7日 9 : 3]      评论:[0] | 浏览:[160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感受 [10]
· 游戏专题 [23]
  最 新 发 表 
    现在流行37度男人
    谁应坐在中间
    合理保养春季皮肤 过敏肤质选消炎镇静保养品
    韩国养生餐离不开四道菜
    绿豆汤煮5分钟清毒功效***
    测试:你目前的幸福指数是多少?
    100本名著的100句经典
    背后的爱
    爱吃零的人一定得看看这篇文章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0
·
评论总数:15
·
访问总数:9727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