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精选博客
 域名:http://little02.blog.globalimporter.net/
 
  ·诺基亚界面的安装

N82自带的手机主题虽说有5个,但其实是一个,因为这5个手机主题除了颜色不同外,其他的都基本上都一样。而网上的S60第三版的主题则是非常多,但下载安装后,可能自己真正喜欢的并不多;下面说说主题挑选的一些心得。 
常用手机主题通常建议安装在手机存储上, 以免出现拿出TF卡的时候,开机又恢复默认。但虽然N82的机身内存较以往的S60机器来说已经大了很多,但机身内存还是很宝贵的。如果都安装在机身里 面,可能会碰到两个问题:首先是机身内存不够用,其次是主题安装多了,机器认不到那么多,连正常的程序管理里面都看不到,从而导致无法卸载,***终只能格式化机器。 而面对手机讨论区和互连网那么多的手机主题资源,要如何从中挑选自己满意的主题呢?我的建议是把自己下载的主题安装在卡上,而后一个个去试,这样虽然麻烦点,但毕竟只有自己试过才知道好不好,因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别人说好的主题,自己不见得就喜欢是吧。 
     这里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要安装在卡上!而且***安装两三个就试一下主题,否则你一口气装多了,你会发现在手机主题模式里面根本看不到你所安装的主题,这是N82的一个BUG。 为 什么建议安装在卡上,前面有说过,N82有个BUG就是主题安装多了你会无法管理而且无法卸载,而如果你安装在手机上,你就麻烦了,可能需要格式化机器才 能释放出空间!而安装在TF卡上后,手机能卸载的建议通过手机的“程序管理”软件进行卸载,不能卸载的只需进入TF卡后,***E:\Private\10207114\import目录下的所有子目录即可***所有安装在卡上的主题信息。 
概括一下我挑选安装的过程,就是:手机讨论区下载主题--安装在卡上--逐一试过并挑选出自己满意--卸载/***卡上的所有手机主题--把自己喜欢的安装到手机上。

[2008年 12月22日 13 : 15]      评论:[0] | 浏览:[222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手机精选博客,专业的手机资讯。
  文 章 分 类 
· 节日 生活 [17]
  最 新 发 表 
    魅族我等的花儿也谢了
    索爱-备受女性朋友喜爱的机型
    山寨机韩版三星
    摩托罗拉机型介绍
    诺基亚的桌面清洁方法
    诺基亚的机王
    我所认识的诺基亚
    诺基亚的主流设计
    三星搜索信号背景说明
    诺基亚机身厚度很薄的一款
    我的三星手写windows操作系统机器
    手机ARPG手游
    诺基亚界面的安装
    苹果将保护iPhone的造型设计专利
    低端诺基亚老机型持续畅销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6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7980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