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精选博客
 域名:http://little02.blog.globalimporter.net/
 
  ·诺基亚机身厚度很薄的一款

面对市场的不断发展,音乐手机的发展趋势也在不断地改变,以往,只要音乐功能出众、设计够新颖,就能够吸引到消费者,但如今消费者对于音乐手机的要求已经 不再只是***而已,现在消费者所需要的音乐手机必须功能更为完善,要有更多的特色。针对这一问题,索尼爱立信与诺基亚分别做出了反应,像索尼爱立信就在早 前推出了带GPS导航功能的Walkman音乐手机W760c,诺基亚音乐手机则是推出了全新的XpressMusic。
手机的体积是越来越小、机身厚度越来越薄,诺基亚也开始追随这股潮流,推出了N76、6300、2630等代表作,而在不久前,诺基亚又发布了全新的一款超薄的诺基亚音乐手机5310XpressMusic,今年8月31日诺基亚在广州所举办的名为“Nokia:Go Play”的新品发布会中发布的新品之一,虽然与5310同时出现的还有其他型号的新款音乐手机,不过却仍旧成为了众人的焦点之一,不仅5310是诺基亚旗下全新的一款音乐手机,而且还是一款拥有超薄机身的音乐手机,5310是迄今诺基亚音乐手机机身厚度***薄的一款。虽然说5310是诺基亚推出的首款超薄音乐手机,但设计却十分的成功,能够充分体现出作为音乐手机的特性,时尚新颖的外观设计将为5310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的注意,而手机功能也并没有因为机身体积的压缩而缩水。

[2008年 12月22日 13 : 17]      评论:[0] | 浏览:[633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手机精选博客,专业的手机资讯。
  文 章 分 类 
· 节日 生活 [17]
  最 新 发 表 
    魅族我等的花儿也谢了
    索爱-备受女性朋友喜爱的机型
    山寨机韩版三星
    摩托罗拉机型介绍
    诺基亚的桌面清洁方法
    诺基亚的机王
    我所认识的诺基亚
    诺基亚的主流设计
    三星搜索信号背景说明
    诺基亚机身厚度很薄的一款
    我的三星手写windows操作系统机器
    手机ARPG手游
    诺基亚界面的安装
    苹果将保护iPhone的造型设计专利
    低端诺基亚老机型持续畅销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6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7948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