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精选博客
 域名:http://little02.blog.globalimporter.net/
 
  ·我的三星手写windows操作系统机器

每款手机的诞生,商家都会给手机在市场中找出一个宣传点,像之前的三星i8510c,支持80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诺基亚5800被誉为***为时尚的音乐手机,而如今厂商又把炒作的***放到GPS导航中来,推出了很多搭载GPS导航功能的手机,作为高价出售的一个筹码,不过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三星导航手机,在价位和性能方面都十分不错,作为一款专业的GPS手机来说,三星公司今年推出的一款针对奥运的“重量级”机型,这款机器融合了主流的windows智能操作系统、支持手写以及GPS等功能,自上市后被 广大用户所关注,丰富的功能、大气的造型同样也伴随着相对较高的价格。今天笔者在市场中了解到这款三星导航手机i728改版机终于现身市场,并且价格与行货相比也有千 多元的差价,目前市场***报价为2199元。对于一款拥有如此强劲性能的商务手机来说,也并不算离谱。目前的价格相比前段时间有了千元的降幅,看来在全球 经济危机的影响下,降价才是王道。
三星i728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机身采用了坚实的金属材料打造,做工出色,除了具有良好质感之余还体现出商务人士独特的气质,机身背 ***有醒目的奥运标志,这也是今年三星手机的普遍特点。106×59×13.9mm的机身尺寸,再加上仅仅125g的机身重量,这对于一款GPS智能手机 来说,也算难得。
  这款三星导航手机i728的屏幕配备了2.8英寸26万色的TFT显示屏,搭配上标准的QVGA(240×320)分辨率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而且三星 i728的触摸屏选用了当前主流的硬屏触摸技术,能够提供与多普达S1一样的滑动操控功能,用于手写,手感***。另外三星i728配备了一颗300万像素 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提供了LED辅助闪光灯的支持,拍摄效果不凡,同时三星i728还支持名片识别的功能,带来了极大的实用性。
三星i728在硬件配置方面非常的出色,采用了较为稳定的PXA310 Monahan-LV 624MHz的处理器。其CPU频率高达624MHz,在内存方面更是配备了256M的ROM和128M的RAM,运行速度对于一款微软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来说非常出色。在扩展功能方面提供了对Micro SD卡以及蓝牙连接的支持,同时触摸的鼠标控制方式。
三星i728手机***的卖点便是内置了GPS全球卫星定位导航芯片,同时支持中国移动A-GPS定位的网络服务,能够实现实时导航功能。支持天行者6.0版本的地图,同时还能通过网上不断更新国内的***地图。为了让GPS导航更稳定。

[2008年 12月22日 13 : 16]      评论:[0] | 浏览:[311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手机精选博客,专业的手机资讯。
  文 章 分 类 
· 节日 生活 [17]
  最 新 发 表 
    魅族我等的花儿也谢了
    索爱-备受女性朋友喜爱的机型
    山寨机韩版三星
    摩托罗拉机型介绍
    诺基亚的桌面清洁方法
    诺基亚的机王
    我所认识的诺基亚
    诺基亚的主流设计
    三星搜索信号背景说明
    诺基亚机身厚度很薄的一款
    我的三星手写windows操作系统机器
    手机ARPG手游
    诺基亚界面的安装
    苹果将保护iPhone的造型设计专利
    低端诺基亚老机型持续畅销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6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7948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