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digitizing
 域名:http://superbdigitiz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小心这样的朋友


当一个人有钱以后,我们通常可以看到,他身边马上会聚拢一堆人。这些人都自称是他或她的朋友。他们教他怎样打牌,怎样吸烟,怎样识别各种不同品牌的雪茄和葡萄酒,总之,都是让他往外掏钱的玩意儿。辛苦赚来的钱很快就在这些朋友的“关怀”下被挥霍一空。有时候他们也会告诉你在哪里哪里,有一个如何如何好的机会,“***你能大赚一笔!”结果为了赚到几千块钱的意外之财,你可能损失几万块钱。 

    这些朋友***擅长的就是对你进行吹捧,在这样的吹捧下,很多人很快就会忘乎所以,以为他们真的有点石成金的金手指,是无所不能的大神仙。你可能听到他们中的一位说:“哎呀,对这门生意我一窍不通,只有你能教我。”于是你慷慨地教他,全然忘了你自己对这门生意同样一窍不通,并且在对方的甜言蜜语下,慷慨地投入1万元,继而追加到2万元、3万元,一直到你***后彻底破产,你才幡然醒悟,可是这时为时已晚。这时候你才明白自己原来不是大神仙,也没有点石成金的金手指。过去的那些“亲密”朋友这时候却一哄而散,只留下你一个人在那里孤孤单单地品尝失败的滋味。这样的事情我见得已经太多太多了,而且相信今后还会见到更多。
    千万不要糟蹋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金钱。当你有钱了才来到你身边的朋友,紧紧跟随你的朋友,将你夸得跟朵花似的朋友,而在你没钱时,在你未发迹之前踪影不见的朋友,都不是真正的朋友。你要小心这样的朋友! 

[2009年 6月19日 14 : 29]      评论:[0] | 浏览:[247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uperb digitizing provides quality and professional embroidery digitizing at $3.95 per 1000 stitches, with 2 - 24 hours turnaround. Satisfaction Guaranteed.
  文 章 分 类 
· 外贸知识 [127]
· 杂文 [41]
· 情感密语 [13]
· 随想 [4]
  最 新 发 表 
    Welcome to Superb Digitizing!
    打版
    亲爱的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如何挑选绣花婴童装
    不要吹牛
    小心这样的朋友
    集中所有力量
    付出总会有回报
    警惕为鞍买马
    ***多舒适,拒绝奢侈
    奥地利商务习俗
    保加利亚商务习俗
    挂念的滋味
    不要轻易放开牵了的手
    常回家看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36
·
访问总数:3762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