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digitizing
 域名:http://superbdigitiz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如何挑选绣花婴童装

众所周知,经过绣花加工的童装,色彩鲜艳,各种卡通图案活泼可爱,层次分明,立体感强,再点缀一些植物、花卉图案,更加栩栩如生,深受小朋友们及家长的喜爱。但是,光追求图案造型漂亮而忽视婴儿穿着的特点及安全卫生,往往会对婴儿的身体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效果适得其反。以下谈谈挑选及使用绣花婴童装应注意的几个要点:     1.童装绣花有多种刺绣工艺,***常见的是手工绣、电脑机绣。如果有条件的话,我们应***手工绣类童装,它的特点是针法柔软、蓬松,特别是贴身或直接接触皮肤的衣服不会对婴儿的皮肤有多大影响,但是它的缺点是价格较贵,生产批量也不大,不适合大众消费。
    2.目前市场上***普遍的是电脑绣花,它的特点是图案生动逼真,颜色层次复杂,且价格便宜,但是它的缺点是手感较差。因此,我们了解了以上两种主要刺绣的优缺点后,在挑选时就可扬长避短。
    3.我们在选择价廉物美的电脑机绣婴童装时应注意绣花图案不能太大,针迹也不能太密太紧,这样手感相对较好,如选一些贴布、贴花图案,那效果会更好。
    4.我们在童装反面要仔细观察,绣花图案的背面不能有衬纸、线头,图案局部的背面需有粘衬布封住,这样对婴儿的皮肤就有较好的保护作用。
    5.在挑选绣花婴童装时,还应当注意对一些设计制造商为了达到装饰或其他效果,在服装上特别是在绣花部位装饰的一些小部件上的甄别,为了安全卫生,建议应尽量避免对此类服装的选用。
    6.童装买回来以后,应首先检查纽扣及小部件的缝制是否牢固(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应随时检查),并用温水洗净、晾干后再穿着。

    7.***后我们不能忽视服装面料及绣线和辅料的环保要求,婴幼儿服装使用的所有主、辅料及配件应全部符合***规定的环保要求。所以,挑选服装时应看清洗标注明。http://www(dot)superbdigitizing(dot)com/ *域名隐藏*

[2009年 6月20日 17 : 39]      评论:[0] | 浏览:[245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uperb digitizing provides quality and professional embroidery digitizing at $3.95 per 1000 stitches, with 2 - 24 hours turnaround. Satisfaction Guaranteed.
  文 章 分 类 
· 外贸知识 [127]
· 杂文 [41]
· 情感密语 [13]
· 随想 [4]
  最 新 发 表 
    Welcome to Superb Digitizing!
    打版
    亲爱的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如何挑选绣花婴童装
    不要吹牛
    小心这样的朋友
    集中所有力量
    付出总会有回报
    警惕为鞍买马
    ***多舒适,拒绝奢侈
    奥地利商务习俗
    保加利亚商务习俗
    挂念的滋味
    不要轻易放开牵了的手
    常回家看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36
·
访问总数:37694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