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
 域名:http://zjlamp.blog.globalimporter.net/
 
  ·终于接单!

2005年7月11日接到朋友的QQ留言,说有个波兰客户要节能灯,让我报价。我那个高兴呀。然后屁跌屁跌的跑去老板那里汇报情况,他也高度重视,然后给我个价格,让我报过去,我按照他给的价格报过去,然后满怀期望的等待回信。这个客户的办事效率很高,我晚上6点发过去,他当天就给我发回消息:“有CE认证吗?”我说有的,有CE,GS等。他说OK,这样我们就一直保持联系,平均每天2封信,一直联系了40多天。我想这个客户已经定下来了。后来他提出要求寄样。我想也没有想,让经理和技术部说,样要在这个价格的基础上做***的。做好就直接寄了,也没有收样品费,虽然他提出来了;运费也没有要,都是我们这里承担的。也许这就是运气。在他们收到样品,然后拿去检测,期间等待了10天时间。***后,他下单,在我要求打30%定金的时候,他想都没有想,就打进来了,合同都没有签。开心死了,然后签合同(这里是一个错误,我想应该是先合同,再定金的。)。不过不管了,只要单子进来就是好事情。能按时交货就ok了。原定10号装箱的可能要推迟了,因为他要走***货代,***船公司。我们工人很赶。但是没有办法,只能按时完成。宁可货等箱,也不能箱等货。
    我想我能做好!!!

[2005年 9月3日 12 : 13]      评论:[1] | 浏览:[2107]
     很不错!祝贺!
    你没做多长时间就接单啦.真替你高兴啊.我现在还在和客人沟通中呢,也是努力摆平一个,先做成一笔单子.
我快做两个月了.
    louise | 2005年 9月5日 15 : 1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努力工作 [32]
  最 新 发 表 
    好开心~
    终于还是签了合同
    单子来了又飞了
    广交会总结
    一个单子的小结
    意外
    出货
    终于接单!
    交流
    辛苦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7
·
评论总数:19
·
访问总数:9878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