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epay国际在线支付
 域名:http://95epayxc.blog.globalimporter.net/
 
  ·如何看待外国买家的拒付风险

外贸商家都比较清楚,无论哪种收款方式,都会有拒付的风险,比如:西联电汇有拒付尾款的,paypal 有买家申请退款的,***有申请拒付的···等等。每种收款方式的拒付,操作方式都不一样,那么今天是***说下,如何看待外国买家的拒付风险(主要从***收款方面展开讨论)。

***的拒付:
1、持卡人必须去发卡行提出拒付申请
2、外卡发卡行一旦受理,那么国内收单行则下达查单通知
3、查单结果决定外国买家***拒付是否成功

为什么外国买家会拒付?
其实外贸商家能仔细反思一下自己的售前售后服务,把自己当做消费者,不难理解对方为什么会拒付,发货不及时,邮件不回复,货物以次充好,缺货,物流延迟,货物被扣均不及时联系等等等。

做好售前售后追踪服务,都是可以降低拒付风险的,不会让商家吃亏的,欧美***的买家,向来都比较注重质量和服务,你们的目标不但是订单增多,而且要投诉拒付减少。

另外,我增加下其他观点,供你们参考下:

1、网站上***挂有供买家联系的邮箱地址,网站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的,一般会联系第三方支付公司(支付成功后通道会发给买家确认邮件),当相关收款通道公司转发买家咨询或投诉邮件给商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联系买家

2、对于同一个买家有多次Declined后付款成功经历的,要谨慎,先联系并确认后再决定是否发货

3、连续下单的买家要谨慎,毕竟新客户对商家的信任是有一定过程的,如果一个新客户每隔几天就下一次单,货都没收到,也没有邮件咨询过,何谈回头率呢?

4、***支付通道对于买家拒付的订单,首先会有查单时间的,切记一定在收到查单通知时***时间联系买家,私底下解决纠纷远比申诉材料来得***!

同时,别忘记一样要在查单截止日期前提交买家同意撤销拒付的聊天记录,不提交任何材料也不退款就相当于你无视,会直接被拒付成功的(PS:买家去撤销拒付也需要一定时间的,别大意呀)!

5、另外,我相信有些商家都有做过网站跳转的,这样的拒付率也是相对多些的

(本文编辑:www(dot) *域名隐藏*     小蔡  QQ:1521388961)

[2012年 3月27日 12 : 19]      评论:[3] | 浏览:[2121]
     如何有效减少拒付?
    拒付,是国际***收款中的一个***和难点,需要靠商家提高售后服务和防范意识,支付公司风险防范。
95epay的拒付率一直控制在千分之三以内
咨询及办理,可联系金花QQ:1692504179
    95epay微笑金花 | 2012年 9月5日 15 : 38

     外贸***收款,qq:1521388961
    95epay***收款通道,成功率高,拒付率低,目前4S通道8折优惠期,无品牌限制,有需要联系小蔡,QQ:1521388961 TEL:136 3235 1314
外贸***收款资讯网:www(dot) *域名隐藏*
    95epay小蔡 QQ 152138 | 2012年 4月5日 15 : 1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广州95epay外贸网店国际***支付通道,支持VISA MASTERCARD,AE,JCB,大莱卡,无外汇管制,无提现手续费,成功率达【90%以上】,【无品牌限制】,新功能【电话支付】、【快捷支付】、【快速支付】已成功上线!可【个人或公司】开户,可实现【站内支付】,【实时+延时】结合双通道,【七大支付语言】。 业务咨询及办理: QQ: 1521388961 617349764 TEL :13632351314小蔡, 外贸***收款资料网:www(dot) *域名隐藏*
  文 章 分 类 
· 外贸收款 [37]
· 外贸建站 [61]
· 外贸货源 [0]
· 外贸网店推广SEO [3]
· 电子商务 [10]
· 外贸快递 [2]
  最 新 发 表 
    95epay旗下的乾多多能否成为第二个支付宝?
    95epay外贸***通道***接入标准(2013.7)
    双乾支付平台诚邀各行各业成为合作伙伴(支付用户、服务商、代理商)
    双乾支付为企业展示型网站与购物网站提供在线支付方案
    双乾支付(95epay)已正式上线***在线支付通道
    外贸婚纱B2C的市场现状及未来
    私自接入GBPP品牌有何后果?
    GBPP品牌保护计划的核心
    95epay什么时候能解除GBPP品牌限制?
    8.11后各外贸支付公司的***收款通道的恢复情况
    从6.11-8.11银行整顿外卡收单看外贸前景
    95epay外贸***通道正常收款!
    95epay***资讯(2012年6月)
    外贸零售或小额批发该如何用***在线支付平台来收款?
    如何看待外国买家的拒付风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2
·
评论总数:66
·
访问总数:21913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