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之杨卫平
 域名:http://9first01.blog.globalimporter.net/
 
  ·先之:破空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分布着数以千计的酒店,两千多万酒店人每天迎来送往着五湖四海的宾客。为了更好地服务酒店人,也为了强大中国的酒店企业,东方网升旗下的“先之酒店教育培训网”于2008年应运而生。

可能再也没有哪一所培训机构,能够如先之一般抱定“即便不盈利也要为中国酒店业***限度地做贡献”这样的念头一路走过三年多。为了这个念头,所有先之人上下齐心,以LMS系统、IHMA认证、公开课、内训四大核心服务内容服务了千万酒店人。

许多发生在先之身上的记录,都让人叹为观止。在副总裁杨卫平先生的带领下,先之课程研发中心仅用两年时间便开发出了四百多门视频教育课程,并采用在线E-learning系统教学,在中国酒店业发展的数十年内***,创造了酒店培训业内的神话故事。连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中国区顾问张祖望老人也不禁为之动容,在先之两周年之际发来贺词“学习职业***、职业外交官的职业精神,忠诚、敬业,把终生的才能、智慧奉献给中国酒店的发展事业。”

为酒店企业提供培训服务的机构很多,能把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且能让参与学习的酒店人应用到工作中的却实属凤毛麟角。先之真正区别于其他培训机构的地方,在于依托于酒店业***招聘平台“***东方”强大的数据库与众多国际联号酒店经理人的密切合作、以及拥有着国际饭店业协会有力的支撑。于是,在学习了E-learning系统的课程之后,酒店人还可以参与IHMA认证,取得全球酒店企业认可的职业资格认定***,为今后的求职与升迁打下基础。

无论是LMS系统还是IHMA认证课程,先之首先都从学员角度出发,为避免课程过于理论化而产生无法学以致用的结果,先之每一个课程都力邀***酒店经理人担纲主讲,不仅***了课程质量,更***了学员的吸收效果。

如同清华北大之于万千莘莘学子一样,每一个进入酒店行业的人都渴望进入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深造学习。洛桑再好,终究远隔重洋,对于大多数酒店人来说可望而不可及。从东方网升创始人乔毅先生创立先之那一天开始,便立志要把先之打造成东方的洛桑学院。从创立的那一天开始,先之便受到了所有目光的关注,无论是***旅游局的杜江副局长,亦或是***旅游局饭店管理司教育管理处处长余昌国都对先之的工作与对行业做出的贡献提出高度的褒奖。

火箭在升空之前,总会遇到空气阻力,但凭借内部强劲的燃料与大地的支撑,火箭终能冲破阻力得以升空。成军三年,通过所有先之人的努力,这枚标记着“先之”的火箭冲破了空气阻力,飞速升空。

文章出处:先之网 版权所有

本文章2011-07-28 16:32:22由9first01进行编辑!!

[2011年 7月28日 16 : 32]      评论:[0] | 浏览:[126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酒店培训 [11]
  最 新 发 表 
    先之杨卫平:混合学习,解决多样化培训需求
    先之杨卫平:论校企联盟的存在性和必要性
    先之:先之来了个柳琳娜 原来酒店还能这么“卖”
    先之:破空
    先之,酒店业的十八铜人阵
    先之:化“负”为“正” 让员工的情绪high起来
    先之杨卫平:学习酒店财务管理迫在眉睫
    先之杨卫平:加强人才关注度是破解酒店业用工荒的关键
    先之杨卫平:管理制度的创新在酒店业HR管理中的重要性
    先之杨卫平:E-Learning发展过程及其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2569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