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r766076
 域名:http://oh762563599.blog.globalimporter.net/
 
  ·改装排气管不单单是改变轰鸣声

1、动力提升10%-15%
    排气系统的主要功能是把发动机在燃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从多个气缸内收集、清洁(经三元催化器)、灭声,然后引到车后排放。原厂的排气系统由于要顾及成本、宁静度和各地不同的排放标准等限制,在设计时都会非常保守,并在一定程度上因排气效率不高而限制了发动机的性能表现。
    一套好的改装排气系统并不能提升车子的动力输出,它只会减少发动机马力的流失。一般,一套设计优良的排气管相对来说可以提高10%-15%的动力。 

    2、制定改装预算
    汽车改装是一项平衡性的系统工作。在提高了动力之后,车辆的底盘、刹车、悬挂往往也要跟着改进。
    对于想提高车辆性能,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车主来说,***是能有一个预算。技师会根据的你的预算和车辆情况来制定改装方案。如预算是5000元,技师会用2000元来改排气管,1500元改刹车,1500元用来加固底盘,这样,车辆的性能提升了,安全性也进一步提高了。

    3、排气歧管
    排气歧管一般是改装排气系统中***昂贵的部份(可以上万元),因为对长度、弯度和口径的严格要求,令开发和制作成本很高。但排气歧管的设计优良与否对整套排气系统的吸啜效果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般不建议刚刚入门的车主改装。
    
    4、三元催化器
    三元催化器主要净化发动机废气中的碳氢化合物、一氧化碳这些有害气体。三元催化器并不会对排气流速产生多少阻碍,如果把它拆掉(这是许多改装商时下流行的做法),不但令排放超标,还可能令部分有自我诊断功能的汽车ECU发出错误讯号,影响正常行车。
    
    5、灭声鼓
    大部分的排气改装都是从灭声鼓(排气尾鼓、消声鼓)开始。因为它不仅可以从车外看到,而且还能发出澎湃的声响。灭声鼓大致可分成两类:***种是利用交错隔板造成反射波的方式来减低音量;第二种为高性能型号中常见的用玻璃绵等吸音材料来消声的吸音式。

华创风:http://www(dot)china-hcf(dot)cn/
服务电话: 400-8309-881

[2011年 5月4日 16 : 42]      评论:[0] | 浏览:[58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华创风 [74]
  最 新 发 表 
    2012年华创风品质年,汽车排气管改装生产技术大升级!!!
    华创风汽车改装***产品:MX-III
    华创风汽车改装高品质产品:第五代M鼓
    汽车排气管企业-华创风向外通告!
    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
    华创风汽车科技,只为排气管达到***性能!
    华创风着手整顿淘宝市场,为客户营造安全网购环境
    华创风2012年战略规划
    汽车改装的五大部位,你是否知道呢?
    汽车排气管改装技术名词之***扭力
    汽车排气管改装技术名词之***马力
    华创风官方微博正式落户新浪!
    为什么要改装排气管?改装排气管后有什么效果?
    排气管改装必学原理之汽车发动机工作原理
    游蕉岭丘逢甲故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4
·
评论总数:10
·
访问总数:10569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