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r766076
 域名:http://oh762563599.blog.globalimporter.net/
 
  ·目前国内不常见的改装件

1、机械增压机
    在燃油费高涨,大排量自然进气发动机普及受到限制的今天,虽然涡轮增压机很好地满足了一部分追求***动力的改装爱好者的需求,不过涡轮增压器复杂的维护要求以及大马力和严重涡轮迟滞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让涡轮增压器真正普及到广大代步车上几乎不可能实现。在此情况下,几乎不存在增压迟滞,而且就算是小排量发动机都可以很好匹配的机械增压器就成为了高燃烧效率和简便养护***合适的调和。
    目前,日本各大改装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机械增压器产品,其中***直接的对手莫过于HKS同Blitz,就现在来说,Blitz是机械增压器市场上的老大,而且在马自达RX-8刚上市的时候就推出了全球***台能搭配转子发动机的机械增压套件,完美解决了RX-8(图库 论坛)***为人诟病的动力偏弱的问题,而HKS也不甘示弱,立刻开发了Nissan日产Z33的原装位机械增压套件。在当今自然进气以及低增压涡轮大行其道的情况下,改装一部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子,在享受马力增幅的同时还可以拥有不弱于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动力响应特性,***会让你成为街上***酷的改装玩家。
    2、剪刀门改造
    如果觉得改性能的成本太高,而且自己用到那么多马力的机会也不多,但是很想要一辆够酷的改装车来彰显情趣,那么改外观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方式。现在高端跑车都开始流行采用剪刀门或者鸥翼门,充满高科技感之余还处处流露出不一样的感觉。虽然前两年也流行过改剪刀门,不过当时因为技术所限,高端产品价格高昂到一般人都承受不起,而低端产品的质量又不能尽如人意。不过现在经过几年的研发,日本等地方的许多改装商都推出了自己品牌的剪刀门产品,价格从早期的几万元也下降到一万元左右,而且质量也不错。改一套剪刀门到自己车上,费用不算很高,***简单的,只需要加装一套专用的门铰链就可以实现了,眼球吸引指数***百分百,据说国内也有厂商开发相关产品,到时候价格肯定又会下降一大截。
     3、玩转NOS(氮气加速系统)
    虽然大家都知道加装NOS可以短期内让发动机获得极大的动力增幅,不过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公映之前,大家一直觉得这些东西很神秘,属于高不可及的改装圣品。不过在大家都接触了这部电影之后,NOS这个美国品牌可谓立刻红遍全世界,连D1漂移赛著名车手今村阳一的战车上都安装了NOS系统来增加峰值动力,就算为了安全考虑不装全套的NOS系统,但是也可以选用NOS推出的一些列辛烷值提升剂以及供油系统清洁剂,两者一起用的话可以增加相当于燃油辛烷值增加3-7个号数的动力输出,可以完美解决国内燃油标号虚高带来的问题。干式NOS一般用于自然吸气车辆;湿式在干式的基础上增加了额外的喷油嘴,适合涡轮增压车使用。北美对NOS这种瞬间激增50~300马力的家伙情有独钟,但车身刚性、制动能力将同时受到***严酷考验。NOS系统内含一氧化二碳气体,可以促进燃烧,呼唤出惊人爆发力!掌握好开启时间吧,否则引擎会因温度过高而烧成一堆废铁。
    4、幻彩系列头灯
    爱车之人也有不少好“色”之徒,对于各种夺人眼球的色彩有着特别的嗜好,因为全车喷漆成本太高,而且想随心所欲换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几乎不可能,一般的玩法也就是玩玩车身拉花。但是现在不同了,***的改装技术为我们带来了新的色彩玩法,除了五颜六色的底盘灯之外,现在的头灯也可以玩色彩变换。其原理就是在头灯的外壳上镀一层彩色透明物质,这样整个头灯就能呈现缤纷的色彩,不再是单调的蓝色,而且这样的头灯如果搭配上合适的车身拉花,整体感会更加强烈,***是扮靓人士的上上之选。如粉色的Pink Lady款式,如果搭配***近风头正热的“粉燕”,***会成为许多女性车主的***爱。
    5、气动减震
    在改装车展或者是国外的改装车聚会上,经常会见到一些车子的离地间隙非常小,虽然感觉很酷,不过却也让人纳闷:这些车子怎么在高低不平的路上开啊?事实上,这些主要就是用来秀的车子一般都会装上可调式的气压减震,利用车上安装的气泵就可以随意调节减震的长度,可以让车子随便升高降低,高性能的部件甚至可以通过连续操控,让车子摇摇摆摆变成跳舞的样子。有了气压减震,一部车子完全可以升高以后上路跑,停下来的时候就降到***玩“趴趴虎”扮可爱,对于现在流行的城市越野车,这个还是一种可以帮助车主方便上下车的工具呢。 

华创风:http://www(dot)china-hcf(dot)cn/
服务电话: 400-8309-881

[2011年 5月5日 16 : 36]      评论:[0] | 浏览:[48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华创风 [74]
  最 新 发 表 
    2012年华创风品质年,汽车排气管改装生产技术大升级!!!
    华创风汽车改装***产品:MX-III
    华创风汽车改装高品质产品:第五代M鼓
    汽车排气管企业-华创风向外通告!
    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
    华创风汽车科技,只为排气管达到***性能!
    华创风着手整顿淘宝市场,为客户营造安全网购环境
    华创风2012年战略规划
    汽车改装的五大部位,你是否知道呢?
    汽车排气管改装技术名词之***扭力
    汽车排气管改装技术名词之***马力
    华创风官方微博正式落户新浪!
    为什么要改装排气管?改装排气管后有什么效果?
    排气管改装必学原理之汽车发动机工作原理
    游蕉岭丘逢甲故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4
·
评论总数:10
·
访问总数:10495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