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r766076
 域名:http://oh762563599.blog.globalimporter.net/
 
  ·自装行李架 爱车添个性

随着越来越多的多功能车型进入市场并被消费者接受,车主们也喜欢为爱车追加各种个性化的配置,如车顶行李架。简单实用的车顶行李架,在旅行中可以承载大型物品,是越野旅游必备,能让您的爱车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行李架是一种生活方式 

    根据尺寸大小和特点,车顶行李架分为单层行李架、双层行李架、澳式行李架、豪华行李架等;从安装上分则可以分为简易行李架和KD组合式行李架。前者可以很简单地将行李架安装上,后者需要将行李架部件一件件地组合起来,才能安装好,工作量较大。车顶行李架能够放置体积大的行李、自行车和折叠床等,特别适合喜欢长途自驾游的车主。 
   “汽车行李架其实代表一种休闲生活方式。在国外,车主出游时,通常会装载着自行车、滑雪板、皮划艇、冲浪板,野营及其他一些运动和休闲装备。”瑞典拓乐THULE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与前几年相比,行李架逐渐受到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欢迎。 
    目前市面上还有一种可以放置在车顶的储物箱,让货物在车顶上显得规矩了很多,不过它的价格也不菲。譬如THULE品牌的一个车顶储物箱,价格就要2000多元。 

    安装时切记安全*** 

    一般来说,车顶行李架的市场价格差异很大。车主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产品的质量。车顶行李架的主体支撑部位主要有铝合金以及高强度塑料(尼龙加上混合玻璃纤维)两种制作材料。***提示,对于没有预留安装行李架位置的车子,车主***不要自行安装。而且车顶钻孔的过程,牵涉到车身的防漏、防锈工作,往往会因为处理不好而影响了车辆使用。建议车主***将汽车送去专业的改装店安装。 
    ***表示,如果您的爱车是轿车,则不建议加装,旅行车与越野车比较适合安装车顶行李架。私家车加装外饰应从实际需求出发,无论是为了满足个性化还是舒适性,都要注意确保车辆的安全性、通过性和环保性,盲目加装不仅没有乐趣可言,还会带来不安全的隐患。 

    鉴别材料质量要三看 

    安装汽车行李架时,要仔细鉴别材料的质量。一般来说,鉴别材料的质量要三看:一看表面光泽是否一致,均匀不均匀,有没有凹凸点和裂痕;二看用料的厚度,看连接处是否连接紧密。行李架安装好后,看是否易变形;三看品牌,目前较为***的品牌包括有JAC、THULE、锐搏、伟华等。 
    加装汽车行李架后,要注意以下事项:(1)定期检查螺丝的紧固程度,***10天左右检查一次;(2)货物要在行李架上绑紧或固定好,摆放均匀,没有伸缩性的,要加行李网;(3)行驶过程中,尽量避免紧急制动;(4)货物不能超过行李架的设计承重,承重设计一般为30-50千克。


华创风:http://www(dot)china-hcf(dot)cn/
服务电话: 400-8309-881

[2011年 5月21日 16 : 51]      评论:[0] | 浏览:[52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华创风 [74]
  最 新 发 表 
    2012年华创风品质年,汽车排气管改装生产技术大升级!!!
    华创风汽车改装***产品:MX-III
    华创风汽车改装高品质产品:第五代M鼓
    汽车排气管企业-华创风向外通告!
    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
    华创风汽车科技,只为排气管达到***性能!
    华创风着手整顿淘宝市场,为客户营造安全网购环境
    华创风2012年战略规划
    汽车改装的五大部位,你是否知道呢?
    汽车排气管改装技术名词之***扭力
    汽车排气管改装技术名词之***马力
    华创风官方微博正式落户新浪!
    为什么要改装排气管?改装排气管后有什么效果?
    排气管改装必学原理之汽车发动机工作原理
    游蕉岭丘逢甲故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4
·
评论总数:10
·
访问总数:10573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