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过河小吴
 域名:http://kristy.blog.globalimporter.net/
 
  ·适合自己的进销存软件才是***的

企业进销存软件实施的状况基本受制于选择适合自己的进销存。这种选择好比战略,实施则是战术,在错误的战略指导下,再好的战术都无法实现目标。对于占中国企业总数99.8%的中小企业而言,资金少,规模小,管理体系不规范是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它们选择进销存软件的目的,则是在此基础上理顺生产资源,提高生产效率。
还是那句话:“只选对的,不选贵的,鞋子穿到脚上要合适才行”。这是对中小企业选择进销存软件的中肯建议。 
在中小企业选择进销存软件的时候,可以将以下3个标准作为参考依据: 
一、选择有行业背景的方案供应商 
郑州象过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26日。是一家专业软件公司;公司集软件开发、销售、服务、培训于一体,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软件解决方案。
我们公司开发的:“象过河进销存财务管理”软件,于2007.12.12日上市以来已经在郑州市场取得了不俗的占有率;紧接着在河南各地市推广开来;接着在北方区和江苏等南方市场也迅速取得进展。公司长期以来本着“让每个企业用好软件管理”的目标;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从2.0系列到4.0系列,并增加了特殊行业必须的模块。象过河软件致力于成为“电脑软件***服务***”;不断优化自己的服务体系,已从原来软件业的一年服务期,升级为有条件的终身服务!
二、把提升效率作为进销存软件实施的目的 
一直都流传这样一个笑话:软件销售员向一温州老板推销办公自动化OA软件,滔滔不绝地介绍这种软件可以实现企业内部各种消息、文件的快速流通,便于老板及时处理企业内部事务等等。老板听罢很不以为然:“OA的功能,我们家吃晚饭的时候就能全部实现。我负责市场,老婆负责财务,小姨娘管仓库,三弟做采购,请来的老王做技术生产,晚上吃饭在一起,大家相互通报一下,不就是你所说的信息共享效率提升吗?还要花钱买电脑软件干吗?” 
这个笑话说明,很多成熟的软件供应商设计的进销存软件系统,多是在固定模板上修改而来,而这些固定模板,多是来自组织结构庞大、管理体系相对成熟的大公司,显然不适合中国中小企业的现状。象过河进销存软件在研发之前,做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做了充分的需求分析,根据中小型企业管理者的现状,研发出来这款,简单实用,功能齐全的进销存软件。
 三、选择具随时服务的进销存软件 
象过河将售后服务作为重要的考核指标,无论是免费版还是付费版的进销存软件,象过河的工作人员会提供7*24小时的服务,您不用担心任何问题。

关于象过河: 
象过河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软件公司,公司集开发、销售、服务、培训于一体,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软件解决方案。我司开发的“象过河进销存财务管理”软件,于2007.12.12日上市以来已经在郑州市场取得了不俗的占有率,象过河软件致力于成为“电脑软件***服务***”;不断优化自己的服务体系,已从原来软件业的一年服务器,升级为有条件的终身服务!

QQ:1569097913

[2011年 6月30日 14 : 21]      评论:[0] | 浏览:[167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最 新 发 表 
    进销存软件的8点作用
    谁是性价比***的进销存管理软件?
    不同行业选择进销存软件时应注意什么?
    机械加工行业的进销存解决方案 – 象过河进销存
    中小型企业管理者在选择进销存之前应该做什么?
    中小型企业选择进销存软件是应该注意的几点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简单进销存软件?
    适合自己的进销存软件才是***的
    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主力军 – 象过河进销存
    免费进销存 – 中小型企业如何保住自己的奶酪
    免费进销存软件 - 中小企业进销存软件我们更懂
    象过河免费进销存管理系统
    免费进销存 - 象过河终身免费版进销存软件
    象过河终身免费版进销存软件免费下载
    象过河进出存管理软件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0
·
评论总数:2
·
访问总数:5212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