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过河小吴
 域名:http://kristy.blog.globalimporter.net/
 
  ·谁是性价比***的进销存管理软件?

性价比是建立在你对产品性能要求的基础上,也就是说,先满足性能要求,再谈价格。越来越多的人们在买商品的同时不再只寻求商品价格上的优惠,更关注的则是商品的性价比。性价比高的产品就倍受消费者的关注和欢迎。
性价比高主要有两种方式:性能相近,价钱越低,性价比越高;价钱相近,性能越好,服务越好,性价比越高。怎么来说,只要性价比高,消费者都能得到实惠。
说到性能,象过河进销存软件就算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管理软件。象过河进销存管理软件的性能好包含两个方面:一是功能好,二是好操作。
所谓“功能好”就是进销存软件的每一个功能设计都是从客户的实际应用角度出发,既不功能堆砌,也不过于简单。所谓好操作就十分容易理解了,就是操作要简单。很多公司都缺少计算机和会计方面的专业人才。好操作就成为客户在选择软件时候一个重要的考虑条件。在这一点上很多厂家都做的比较出色,而象过河进销存软件的功能,快捷键查询及页面设计上都充分体现好操作的设计思想。
人们买东西都希望物美价廉,实惠多多。只要价钱合适,适合自己好用的软件就是性价比高的。

关于象过河: 
象过河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软件公司,公司集开发、销售、服务、培训于一体,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软件解决方案。我司开发的“象过河进销存财务管理”软件,于2007.12.12日上市以来已经在郑州市场取得了不俗的占有率,象过河软件致力于成为“电脑软件***服务***”;不断优化自己的服务体系,已从原来软件业的一年服务器,升级为有条件的终身服务!

QQ:1569097913

[2011年 6月30日 14 : 39]      评论:[0] | 浏览:[159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最 新 发 表 
    进销存软件的8点作用
    谁是性价比***的进销存管理软件?
    不同行业选择进销存软件时应注意什么?
    机械加工行业的进销存解决方案 – 象过河进销存
    中小型企业管理者在选择进销存之前应该做什么?
    中小型企业选择进销存软件是应该注意的几点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简单进销存软件?
    适合自己的进销存软件才是***的
    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主力军 – 象过河进销存
    免费进销存 – 中小型企业如何保住自己的奶酪
    免费进销存软件 - 中小企业进销存软件我们更懂
    象过河免费进销存管理系统
    免费进销存 - 象过河终身免费版进销存软件
    象过河终身免费版进销存软件免费下载
    象过河进出存管理软件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0
·
评论总数:2
·
访问总数:5239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