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过河小吴
 域名:http://kristy.blog.globalimporter.net/
 
  ·中小型企业选择进销存软件是应该注意的几点

进销存选型需注意如下几点细节:
 
选择进销存软件,不仅仅要看中它能实现的功能、得到的结果,还需要更好、更全面、更完善地适应自身的细节需求,比如: 
1、数据导入及导出:存货等基础资料的导入、导出一般是进销存软件所必须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试想成千上万的货品资料需要手工敲入…这是多么繁重的工作,所以数据的导入导出很很重要的。象过河进销存软件不仅支持导入导出数据,而且支持自定义打印样式,您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打印出来不同形式的单据。
2、负库存出库:有时还来不及入库,货急需要发出,并要打印送货单时,这就需要先进行负库存发货,后续再增加入库单据了。象过河进销存软件支持负库存出库这一点做的比同行业任何软件都做的到位,而且***成本不会出错。
3、数据安全细节:中小企业进销存软件大多都是数据库管理软件,而大量的数据分析对企业管理尤为重要。因此,数据安全细节上就尤为重要。象过河软件的数据库是正版数据库FireBird,其他软件使用的盗版数据库SQL Server 2000。
4、自动备份:企业在进行平时的日常录入时,有可能会遇到任何突发事件,比如,断电,当机等现象。如果你设置了每天下班时备份,那么在你设置备份时间点之前的录入数据有可能都会丢失。象过河进销存在这一点做的比其他行业都好,支持每秒备份,只要数据有改动,都会自动备份起来。即使发生任何突发事件,您也无需担心数据丢失的问题。
5、一件恢复:这也是进销存软件应该具备的***基本的功能,但是很多品牌都没有做到。比如重装系统了,其他品牌的进销存软件的数据就会丢失。而咱们象过河进销存软件这一点就做的很好,即使你重新装系统,只需一键,就能把所有的数据全部恢复。操作更加简单,数据更加安全。

关于象过河:
象过河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软件公司,公司集开发、销售、服务、培训于一体,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软件解决方案。我司开发的“象过河进销存财务管理”软件,于2007.12.12日上市以来已经在郑州市场取得了不俗的占有率,象过河软件致力于成为“电脑软件***服务***”;不断优化自己的服务体系,已从原来软件业的一年服务器,升级为有条件的终身服务!
QQ:1569097913

[2011年 6月30日 14 : 30]      评论:[1] | 浏览:[1735]
     字体能否变大
    就是在录入商品信息的时候字体太小,特伤眼睛,我想问一下软件能不能把商品信息字体设置大一点?
    韩先生 | 2012年 2月15日 16 : 2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最 新 发 表 
    进销存软件的8点作用
    谁是性价比***的进销存管理软件?
    不同行业选择进销存软件时应注意什么?
    机械加工行业的进销存解决方案 – 象过河进销存
    中小型企业管理者在选择进销存之前应该做什么?
    中小型企业选择进销存软件是应该注意的几点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简单进销存软件?
    适合自己的进销存软件才是***的
    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主力军 – 象过河进销存
    免费进销存 – 中小型企业如何保住自己的奶酪
    免费进销存软件 - 中小企业进销存软件我们更懂
    象过河免费进销存管理系统
    免费进销存 - 象过河终身免费版进销存软件
    象过河终身免费版进销存软件免费下载
    象过河进出存管理软件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0
·
评论总数:2
·
访问总数:5239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