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过河小吴
 域名:http://kristy.blog.globalimporter.net/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简单进销存软件?

中国的企业99%的都是中小型企业,并且每年还在逐步上升,而大部分企业为了摆脱中小企业生命周期短的弊端,为了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都选择企业信息化建设道路。就是利用科学手段管理企业,同大型企业一样,中小企业也有它的客户流、资金流、信息流、物流,而面对众多的管理软件供应商,中小企业***明智的选择就是放弃昂贵的ERP,选择实用进销存软件,那么中小企业应该怎样评估选择进销存软件的性价比呢?下面将简单的谈一谈自己的看法:
 
***,功能适用性。中小企业进销存软件并不需要追求功能如何强大,并不需要在技术上与国际接轨,只要做到功能不堆砌,适用就行。所以没有必要选择功能超级强大的ERP系统,那只能给自己的日常管理带来麻烦,因为操作繁琐,很难学习。以象过河进销存软件来看,功能涵盖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财务管理;并拥有功能完整、全面的报表,以及关联追溯功能,很好的做到功能不堆砌、实用的准则。 
第二,价格合适。中小企业之所以选择中小型企业进销存软件,而不是价格昂贵的ERP,主要一个原因是投入少。中小企业规模小,信息化建设预算少,而且信息化建设并不是马上见效的,所以软件产品在价格上要具于合理性,性价比高,才能让更多的企业与公司享受到企业信息化带来的利益。根据这一点,象过河同时推出了终身免费的进销存软件,只要象过河终身免费版进销存软件能够满足您的需求,完全不用担心付费问题,以为象过河承诺过,免费版的就是终身免费! 
第三,简单实用。中小企业本身资金缺乏,技术人才少,相对的人员信息化素质不是很高,有的只会简单的电脑操作,稍微深一点的学习起来就很困难,这样及时中小型企业管理者给自己的员工购买了功能很强大的软件,没有人会用,也是白费功夫。那么简单易用的进销存软件就会受到中小型企业管理者的青睐。象过河进销存软件在产品设计理念上正强调了这一点,力求操作简单,使不精通计算机的人员能轻松使用。 
第四,7*24小时售后服务。软件就是服务,买软件就是买服务。象过河将售后服务作为重要的考核指标,无论是免费版还是付费版的进销存软件,象过河的工作人员会提供7*24小时的服务,您不用担心任何问题。

随着中小企业的逐步增加,以及中小企业对信息化认识的提高,使中小企业对信息化工具的需求日益增大,这也催生了不少进销存厂商的发展兴起;然而,市场越大,竞争也越激烈,想在激烈的竞争中提高进销存产品的核心影响力,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促使更多的进销存厂商向需求细节着手开发升级产品。

毕竟,目前市场上主流的中小企业进销存软件都能提供中小企业所必须的功能,功能差异也不大,也都能满足用户的功能需求,达到管理目的,而随着用户对企业信息化的逐渐了解,产品功能已不再是中小企业选型的***依据了。借用一个中小企业管理者的话:结果固然好,过程也重要。

关于象过河: 
象过河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软件公司,公司集开发、销售、服务、培训于一体,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软件解决方案。我司开发的“象过河进销存财务管理”软件,于2007.12.12日上市以来已经在郑州市场取得了不俗的占有率,象过河软件致力于成为“电脑软件***服务***”;不断优化自己的服务体系,已从原来软件业的一年服务器,升级为有条件的终身服务!

QQ:1569097913

[2011年 6月30日 14 : 28]      评论:[0] | 浏览:[144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最 新 发 表 
    进销存软件的8点作用
    谁是性价比***的进销存管理软件?
    不同行业选择进销存软件时应注意什么?
    机械加工行业的进销存解决方案 – 象过河进销存
    中小型企业管理者在选择进销存之前应该做什么?
    中小型企业选择进销存软件是应该注意的几点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简单进销存软件?
    适合自己的进销存软件才是***的
    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主力军 – 象过河进销存
    免费进销存 – 中小型企业如何保住自己的奶酪
    免费进销存软件 - 中小企业进销存软件我们更懂
    象过河免费进销存管理系统
    免费进销存 - 象过河终身免费版进销存软件
    象过河终身免费版进销存软件免费下载
    象过河进出存管理软件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0
·
评论总数:2
·
访问总数:5239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