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ands
 域名:http://highlands.blog.globalimporter.net/
 
  ·物价那么贵...

星期天跟大学同学去逛街,逛了一整天,我们把足迹流在天河城,正佳和摩登百货,除了“贵”这个没有任何诗意的形容词之外,我还想反复咏叹徐志摩的名诗:“ 轻轻的我来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好诗就是贵在任何时候都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啊。基本上大型一点的“血拼磨”都能用一两件衣服和靴子把我们的荷包迅速给纤体掉。

按经济学理论来说,***对美金的汇率升高了,会造成出口的减少。既然出口减少了,那国内销售的货品必然是多了。供大于求会造成产品降价才对呀,为什么经济学的理论到中国会失效呢?怎么想也想不通啊。逛了一整天我的脚都起泡泡了,只好听着MP3里伍百唱的“***算带着永远的伤痛,至少我还拥有自由..."回家去了。呵呵。还好在天河***买到两条漂亮的围巾,价格还能让我的荷包少了张***之后保持跟我一样的体型,还是圆圆的。
[/face]

本文章2006-12-18 12:06:30由highlands进行编辑!![/face][/face][/face][/face]

本文章2006-12-18 12:13:02由highlands进行编辑!!

本文章2006-12-18 14:26:37由highlands进行编辑!!

[2006年 12月18日 14 : 27]      评论:[0] | 浏览:[176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妈妈的生活 [15]
  最 新 发 表 
    大学成4线的一个女司机
    新生活快要开始了
    Three tomatoes
    物价那么贵...
    电邮风波后续
    TNT的派件员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电邮风波
    生活小记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0
·
评论总数:2
·
访问总数:8205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