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ands
 域名:http://highlands.blog.globalimporter.net/
 
  ·新生活快要开始了

2007年4月9日,我搬进了大学毕业后的第二个宿舍(家就是有爸爸妈妈和亲人的地方),只有我一个人住的地方统称为宿舍,延续大学住宿的概念。从读大学开始我就要跟人共用一个空间,从容易跟别人起冲突到现在跟人相处愉快,我也是摸着石头过河的。大学毕业我就进了现在的公司做外贸,做到现在快两年了,也一直住在公司附近的宿舍,是跟以前的同事,现在的朋友,美容一起共住一间房的,我们上下铺安安稳稳的过了两年。斗转星移,现在美容已经为了她的爱去了阳江工作,而我也即将离开现在的公司。为了就近新的公司上班,我又找了动物园附近的房子,昨天晚上在新的宿舍睡了***个晚觉。新的宿舍跟旧的宿舍很不一样,旧宿舍是典型的商品房,靠近马路边,晚上都是把车流声当作摇篮曲来听的,听惯了还真的没什么影响。现在的宿舍可以被称为违章建筑,是房东在5楼楼顶用铝合金和铁皮搭建起来的,住进去才感觉到真没有房子的感觉,嗬嗬,铝合金做的墙壁没有混合水泥钢筋的隔音和隔光功能,电路线也是随便挂在墙上的,如果要拍家庭用电安全的电视宣传短片,我们那里***可以做一个良好的反面教材,嗬嗬。不过,这些都是宿舍另人不满意的方面,好的地方我留到现在说,^_^ ******值得一说的就是我终于有了个自己***的小空间了,虽然铝合金门窗没有钢筋水泥那么有房子的感觉,但毕竟我可以自由的支配自己的空间,而且房门一关就可以不受人打扰,也不用担心自己会打扰到别人的生活而缩手缩脚,这种感觉就是自由的,自由是人生的***追求之一。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从客厅的窗户望出去,正是动物园的美妙风景,早上可以看见一大片树林,在广州真是无上的享受啊!而且树林上还有早起的鸟儿在唱歌和飞翔,给人感觉相当的舒服,让都市生活的人可以放松神经,思考一下生活的真谛。人与自然在都市里的奇妙重合,提醒我生命的生机勃勃,不是做一棵办公室的植物就可以打句号的。我喜欢那种生命的欣欣向荣,喜欢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喜欢人为了生活而生活,不喜欢为了生存而生存。新的舍友一个是湖南的,一个是湖北的,两湖住一个大房间,老广住一个小房间,她们给我的感觉都是比较热心,可以聊的开的人,希望我们和谐相处。虽然宿舍没有舒适宜人的环境,但我希望大家一团和气可以给这个简陋的房子注入生气。
昨天晚上***另我大开“听”界的是夜半鹅叫,公园里面的鹅“鹅鹅”声叫,划破宁静的夜空,在没有汽车噪音的环境下显的特别清晰,仿佛在我的耳边唱歌,只是我暂时还没听懂她在说什么,嗬嗬。好 有生机!

[2007年 4月10日 13 : 32]      评论:[0] | 浏览:[179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妈妈的生活 [15]
  最 新 发 表 
    大学成4线的一个女司机
    新生活快要开始了
    Three tomatoes
    物价那么贵...
    电邮风波后续
    TNT的派件员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电邮风波
    生活小记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0
·
评论总数:2
·
访问总数:8237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