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六姐征婚记

[fly]***近两天没有出货所以相对清闲起来,闲来无事只好在网上多逛几圈了。无意中又发现了块***,没想到短短半月,宿舍的姐姐们全建立了自己的博客,并且描绘的有声有色,看了真有点留恋忘返了。更有甚者,听老大描述,老六居然名目张胆地在别人博客里发起了征婚启示!听了着实惊讶了半刻钟,看来我们的“大歪牙”(老六的外号,虽然给别人起外号有点违背思想道德老师的意旨,但也是在事实面前说了句公道话)确实着急起了婚姻大事!为了不再伤害“猪六球子”滴血的心,在此我要留意自己的言语了,因为她可圈可点的实在太多了,一不留神又要触到她的伤口了(六姐啊,八妹跪着请您原谅啊,妹子不是故意的,没想到稍一打盹,把你的两个外号全说出来了,其实我的本意是帮你在此网罗几土篮帅哥供你挑选的)。
在此我郑重声明:为了猪六球子姐的终身幸福,我趁老板不在偷杯咖啡提提神,坚决以十二分的精神头写完这篇光辉著作。
言归正传,其实老六是位能写能画能宣传的小才女,遥想当年在学校时也是追求者排队伙的(虽然她自称是宿舍的“男人”,包揽起大家的力气活,可其外形还是比较那种小鸟依人的)。可她天生的完美主义和处女座的感情洁癖,致使到目前还没选到一个中意的六姐夫。原本她是打算工作后遇到个传奇人物的,然后是两情相悦,没想到公司阴胜阳衰,基本没那希望了,所以才出现前面那一幕---------
唉,毕竟同室所出,听老大如此一说,心里实在难受!更何况我们从来都是为朋友两肋插刀的,这次我和老大同拟君子协定:为老六的大事插朋友两刀!(谁要遇到出色的帅哥级人物首先据为老六所有,其他再好的姐妹也免谈,当然我俩要先把关的了!嘿嘿,猪六球子姐看到后肯定会眦着大牙感激涕零了!)
当然,除了老六,大姐也老大不小了,为朋友办事之余也要为自己物色一下了,等吃大姐夫的烤地瓜等的花儿都谢了!(注:烤地瓜是我们宿舍的约定,谁要打我们某姐妹的主义必须先贿赂一下其他姐妹们,否则甭想通过其他七人的难关,当然烤地瓜是必不可少的,其它礼品也会照单全收的!)呵呵,其实额外作个小“注”也是为自己的辛苦捞点小报酬的,万一真有哪位应征者有此打算,必须先贿赂我和老大了,那样我们的把关可以适当放宽点。嘿嘿,有点不好意思了,别的没学会,官僚主义倒是根深蒂固了。
在此跪求各位论坛同仁宽宏大量点,就允许小女这次冒“天下之大不惟”为可爱的六姐影响一下论坛形象,我发誓下不为例!

[2006年 5月23日 20 : 16]      评论:[10] | 浏览:[2852]
     哈哈好玩...
    你们寝室的人跟我们寝室的有的一拼拉!!
不过你们的”地瓜协议“比起我们来说太轻了,我们一定是要“正儿八经”的在饭桌上“见面”拉!哈哈...狠把..
    无关风月 | 2006年 6月9日 15 : 18

     哈哈好玩...
    你们寝室的人跟我们寝室的有的一拼拉!!
不过你们的”地瓜协议“比起我们来说太轻了,我们一定是要“正儿八经”的在饭桌上“见面”拉!哈哈...狠把..
    无关风月 | 2006年 6月9日 15 : 17

     地瓜
    就凭借几个地瓜就把姐妹给卖了~~~太不仗义了吧~~
~~更何况你们八个基本都是千斤小姐呀~~
不过,我决定开始种地瓜啦~~~~~~~~~~~~~我还要学考地瓜的手艺~~~~呵呵~~`~~我也自我介绍下~大牙的高中同学~一等一 的帅哥~~有质量***~~包退包换~~~~同志们!朋友们!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我长的可是不错呢~~曾子曰:"妈妈坏生我帅,人人见了人人爱!"这个不是曾子说的是我 /妈/的儿子我说的 !不过说真的我就是 帅吗~~我也就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棺材见了掀开盖,迷倒万千少女,祸害一方百姓,一朵梨花压海棠,玉面小白龙~ !!这是真实情况啊~~我泄露***机密了!

    趁热打劫 | 2006年 5月30日 11 : 44

     曾子曰:礼尚往来
    你到我的空间,我自然也会给你支持下~本来是在我的空间写的那个名人证婚是给你们的六姐写的!可是那个大牙!(郑重声明她叫大牙,不歪!!!!)反正就是她吧~~~翻了~看那架势要砍我了~无奈在刀架颈上的危机时刻!我又写了一篇~~~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大牙的刀和我 的脖子只有0.01公分.但是在四分之一株香后,这把杀猪刀的女主人,将会相信我.虽然本平生撒了无数的谎!但是这次是***完美的~
曾经有个女孩让我给她写证婚启示~我没有好好写~如今刀架脖子上了才决定后悔莫及!人世间***的危险莫过于刀架脖子上! 如果杀猪刀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大家说三个字:"快来证婚!!!!!!!!!!!!!"
    趁热打劫 | 2006年 5月30日 11 : 35

     哈哈哈
    真的蛮有意思的吗,嘿嘿
总觉得你们的宿舍应该很有影响力,嘎嘎嘎嘎!
    晨朔 | 2006年 5月25日 13 : 18

     顶一顶,支持一下!
    老六说的挺对,错字真的不少啊,阴盛阳衰才对啊,怎么能写阴胜阳衰呢,还有行侠仗义,也有待改正啊,哈哈。不过既然有老八和老大给老六张罗着,我看老六的终身大事应该是没有问题啊!
    se7en | 2006年 5月24日 13 : 18

     重新看一遍
    刚才有点忙,匆匆说几句看两眼就走了,回头再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妹子啊,不是姐说你,咋还总写错别字呢?当年在学校你指着阅览室俺拿回的一本书上的两只狒狒激动的说“好可爱的FU FU”,俺当时的心啊,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俺的光辉形象毁于认识你啊……本以为事过境迁,你已经长大咧,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你还写错字呢?草草看了一下,错字如下:1,把美女写成了歪牙 2,天下之大不惟,好像不是这么写的吧
    6姐 | 2006年 5月24日 11 : 50

     哈哈哈,可爱的六姐!
    哈哈,没想到猪六姐还是那么行侠丈仪啊,这会了还想着别人呢,呵呵,看在姐妹情分上说什么也要帮你一把的.
也真是的,夸你两句还不知足,还嫌人物形象不够饱满,哈哈,其实我是打算让应征者以后慢慢了解你啊,一下子都说出来就没神秘感了.
    水逝云飞 | 2006年 5月24日 11 : 27

     看内容
    妹子,虽然你把俺外号说出来,不过我觉得你写的还不够深刻,人物形象不够饱满啊,我的优点还有很多啊,基本的“勤劳勇敢”你都没写啊,不过以后夸我不要这么明显啊,虽然你说的都是实话,但是要照顾别人的情绪 嘛!!!哈哈。不过你六姐姐我就忍了,各位路过此地的兄台们,俺们家猪崽儿妹子也无关端正的,大家没事考虑一下,我先等等不着急!
     | 2006年 5月24日 11 : 1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364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