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不一样的心情

平平淡淡的日子如流水般逝去,简单甘于懒散的大脑从来不会刻意留恋和记住什么,这也是我的习惯,一切顺其自然!
春天,是生机盎然的新绿;夏天,是令人浮躁的炎热和漂浮的云朵;秋天,遍地都是从树上飘落下的黄叶;冬天,是令人刺骨的寒风与从天而降的雪花。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面对生命的年轮,有时真的感到很渺茫,也很虚无。站在茫茫人海中,时而感到自己是那么的渺小和无助;时而又感到自己是出奇的淡定和超脱,好似一切的一切都与己无关紧要,即便某与某挣的头破血流,我依然会淡然地欣赏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当朋友看到我这种生活状态时,不免说我没激情不上进,但我思故我在,我们的生存意义只有自己***清楚,又何必故作深沉地活给别人看呢。
也许正是我这种淡然处世的心态使我交到了真正的朋友。物欲社会,浮躁人生,能在浮华背后真正了解彼此的朋友才算真正的朋友。
也只有脱去利益的外衣,友谊才会真正给我们带来快乐,彼此才会孩子般天真地坦白一切。而这次与以前同事的重聚,使我体会到了这一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和快乐,原本只有校园存在的友谊,现在的我,在社会的熔炉里也找到了真迹。感谢他们的细心与周到,更感谢他们亲手为我做出的美味佳肴。真的很向往那种“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坦诚和彼此毫无顾及的一切,这是以前所没有过的。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站在熟悉的巷道口,我却找不到回忆的归路!不知该喜,还是悲?也许生活和生命都是单程车票,只有去时,没有归程,就这样毫不停歇地驶向我们憧憬的远方。是人们改变了岁月,疑惑岁月自己褪了颜色?此景,此人,此情,却又是那样地不同!
春天,依然是令人心怡的绿;夏天,依然的炎热和漂浮的朵朵白云;秋天,依然是飘落的金黄树叶;冬天,依然的寒风和雪花。只是那绿,不再是去年的绿,那云,不再是去年的那朵云,那飘落的黄叶和雪花,也不再是去年的那片了。而人海中的朋友们,我会永远记住这令我感动的瞬间!

[2006年 6月6日 19 : 34]      评论:[1] | 浏览:[1592]
     清凉了
    忆起似水年华,更多已物事人非,但生活中的那些瞬间,人生中的那些“伟大友谊”想来仍会让自己心怀感动,至少,这说明我们的情感还不至于太“世俗”,呵呵……
在这浮躁的夏日里,看过你文字,心中有了无限清凉!
    像花儿一样绽放 | 2006年 6月7日 13 : 5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474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