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拜师学艺

感觉几天没管理自己的博客了,这些日子实在太忙了,有时真的希望自己有三头六臂可以同时处理很多事情。
这几天陆续来了几个新同事,心里美滋滋的,终于有伴了。虽然要带着他们熟悉工作,但真的从心底很高兴,看来我还是比较喜欢群居生活的。
这几天老板出差,没想到临走时又给了个艰巨任务:学习玻璃切割机的操作!当时我就晕了,有没有搞错啊?我什么时候干起这行当了?!当时是郁闷加无奈啊,但没办法只好从命了。这次是英语加计算机复合型的操作,工人不可能这样学习操作的。还好新来的学计算机的女孩和我一块忍受这次折磨,心里平衡了许多。于是乎,开始跟着师傅潜心研究这个怪物的操作流程了。没想到高中时的物理没有白学,什么激光,电流,光强,焦距的,现在居然活生生的运用在了现实生产中,真感觉科学家的伟大了,居然能研制出这么高科技的东西,我们连操作还要培训一段时间才将就搞明白!
说起来简单,可学习起来是相当的枯燥,本来不喜欢这些很理性的思维方式,所以大学才选了个文科类的专业。可没想到,想逃脱也难啊,什么CAD,CORELDRAW,看见就头痛!主任看出来我的不高兴,居然更狠了一步,必须熟练掌握并检查我们的笔记,还现场考核:让我在报纸上切出他想要的花纹和样式!真是无奈啊,只好硬着头皮做了,一遍遍地调整光强,速度,可是***后从电脑导入机器切割时,居然又失败了!由于光强调大了,报纸在切割时居然燃烧起来,看着呼呼的火苗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唉,只好从头再来!
想想就觉得委屈,几天下来累的筋疲力尽的,那么大的机器居然让两个女孩学习操作,不合天理!晚上主任回家了,趁机也遛出车间喘息片刻。没料到,他是一诸葛亮,居然打办公室电话监督我们!(由于我是这几部电话机兼传真机的机长,只要在办公室,来电话只有我接了)接起电话一听是他,心里很是不爽,真是阴魂不散,回家还不忘监督我们!他一听我在办公室,当然不高兴了,一顿施压督促!唉,心想这辈子真是得罪哪路神仙了,总是这么不幸啊!
正在郁闷着往外走,老板娘来了,居然和颜悦色地告诉我:以后我就可以单纯地接管贸易部工作了,管理部的工作很快招新人接任!心里总算高兴了,没想到这帮人还有点人性啊,也看到我天天忙的焦头烂额的样子了!呵呵,还好,苦点累点,终于快到头了!

[2006年 6月14日 16 : 54]      评论:[4] | 浏览:[1706]
     呵呵
    可以啊,那很简单啊,只要用CAD等设计出图形,什么样的都可以雕刻,呵呵,还给同事刻了个章呢.除了金属材料,其他的都可以的.等手艺学好了,一定给姐姐们每人雕刻个属相.
    水逝云飞 | 2006年 6月16日 21 : 20

     体力活儿?
    太好了,还有机会练这把势:)你现在真是手脑并用啊!能不能刻个水晶像框之类的啊 :)


    你大姐 | 2006年 6月16日 19 : 28

     哈哈
    你个猪,这次终于承认了,居然舍得叫声姐了,哈哈,这声姐不让你白叫,等我技术练好了一定给你雕刻个玩具!
    水逝云飞 | 2006年 6月16日 15 : 49

     好厉害哇
    姐:看来很忙吗,呵呵,这倒是好事!到时候教教我。
    晨朔 | 2006年 6月15日 21 : 5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473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