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落寞的我,茫然的心

这些天一直忙于学习培训,回到办公室居然感到了一丝陌生!
这几天中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感觉有好多事情让我迷惑着,茫然着,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憋闷。
也许是我头脑太过于简单,对于发生的事情总是毫无察觉。今天上午代理找我交接工作时才知道他要离开了,直到到现在才明白主任为什么又要招聘贸易人员了,也终于明白那天老板娘为什么告诉我以后就纯粹负责贸易部了!可是代理却说我是他***个告诉的人,等老板出差回来他就提出辞职,我相信他的话,但那些人的聪明着实令我佩服!做人的差距为什么就那么大呢,别人不说就可以看出来;而我,甚至告诉了还不敢相信!
说实在的,我真的不希望他离开,虽然我们工作的相处中曾出现过磕磕碰碰,转瞬间就忘掉了,但他身上的那些优点是我永远都佩服的。当从他手中接过一本本的文件夹时,我的鼻子酸酸的,心中有种说不出的落寞和无助!这些文件夹的标签全是我亲手贴上的(记得当时心里还耿耿于怀他的不公平,那么多人却找我这个忙人干这些烦琐工作!),没想到现在又回到了我的手中,以前的烦琐全是为今天的收场打基础。看着那些井然有序的***,心中真的很感动,也很后悔-------
虽然心中有一万个不愿意,但他依然那么决绝地要求尊重他的选择,也只好这样了。
想想今后如果他真的离开,贸易部没有很成熟的业务员,海外业务的拓展要我***面对的时候,心理实在有点害怕。毕竟自己经验不足,虽然已经二十几岁的人了,但心理还是那么的不成熟。尤其是面对海外市场,商场如战场,风云变换,琢磨不定,是一个令人伤脑筋的问题,更是一次次心理与智力的较量!如果让我做一个普通的外贸业务员,我会很乐意接受商场的挑战,但是如要我担负起整个贸易部的重担,我真的做不到,至少目前我还没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贸易部对于公司是生死存亡的关键,我决不会拿公司的前途作尝试的,至少是在我各方面尚未成熟之前是这样。
现在老板不在,也许等他出差回来,彼此还有回旋余地,真诚地期待他在***后会改变主义!

[2006年 6月16日 8 : 50]      评论:[3] | 浏览:[1737]
     我们不能决定别人的选择
    这应该是必然的现象,你主持工作,他辞职。
确实啊,人都是在工作中磨练出真本事的,没有那一个人一开始就很能干。
同事在一起做时间长了,的确是有感情,我想你现在或许是一种有些失落的心情,以后会慢慢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吧,离别是我们有时必须面对的,我们不能决定别人的选择。望你一路走好!
    一个很安静的人 | 2006年 6月18日 13 : 11

     同意se7en !
    此外,还需要自信,没有人无所不能,也没有人一无是处,更没有人天生说着一口外贸术语,磨砺成刃,不要把它严重的看成挑战,轻松认为是个快速成长的机会,乐观迎接不要负担躲避,你的性格有那种韧性和耐力,相信你自己,支持你!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散,只是形式表面上的,我们姐妹几个不在一起,但还能通过各种方式联系,感情不淡。不要依赖,或许你们成为朋友比做同事更好,你也会得到更多的帮助,相信代理的离开,不是走而是跳,那你也应该同样祝福他
    老大 | 2006年 6月16日 19 : 55

     成长的脚步无须怅惘
    既然已经做了决定,那么就很难再改变。而你也在工作学习中不断的蜕变,每个人都要独自面对一些人和事。鼓起勇气,勇敢的面队未来,也许代理的离开对他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和良好的转折,对你也是一个机会和挑战,当压力突然降临时,你的潜力将被激发,成功也许已经不再遥远……
    se7en | 2006年 6月16日 18 : 5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49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