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黑色星期五

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了,对于这一天的到来已经担忧一近一周了。今天四个客户的货同时出(美国两票,加拿大,香港),箱单、***都要在十二点前做好传真给货代,而八点上班时生产上还没把要出库的箱单给我(每次都是集装箱来了,货还在生产中,催的要命),眼看着时间紧张,却无法行动,真是着急!而每次出库乱事总是很多,电话传真基本就是我的专线了,一个客户***一家货运代理公司,每个公司的特点细节都要照顾到,一个地方讲不好就可能引发一连串的问题,当时那状态无法形容,一个字——累!真想有三头六臂,又太不现实。贸易部还有可恶的代理和一个新来的,他吵完架出差走了还没回来,新来的只是他的助手,帮不上我什么。看着别的部的悠闲着,而自己却忙的要死,心里很不平衡,但是很无奈!

  其实有的货代还是比较***的,去美国HANA的货,今天截关时间特别早,上午十一点前必须入舱,拖车司机十点就等候在公司了。而我们的货在十点半多才包装好,他便每隔几分钟进来催一次,当时弄的我简直要崩溃了,可只能很无奈地安慰他马上就好。未完成的单证还要加紧做,四家的货代都在等着要呢!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核对单价和数量,然后汇总,真怕忙中再出什么差错。好不容易做完需要的单子,拿起公章一张张连续盖了八个大章(总共十六张单子),当时一心想着完成了,脑袋里几乎就是一个个红色的***,其次是一连串的数字,神经达到了空前高度紧张的崩溃边沿。在这个时候,谁要是惹着我,基本就是碰到***了。

  就这样一直忙碌到十二点,该传真的单据都办完了,可以告一段落了。才想起几个小时前打电话叫的快递还没到,于是再次电话催促,方知刚到门卫那登记,于是等他过来填完单子再吃饭(由于是给货代寄的报关委托和核销单,既要速度又要准确,只好委屈自己的胃了)。谁知来的这个快递超级烦人,快递费用仅15元***,却坚持付现金。由于会计已经下班,只好让他下次一起结算(早上换衣服时兜里一分钱都没带,不想去宿舍拿给他了),他却不肯,非要马上给他。于是气呼呼地跑到宿舍给他拿钱,回来给他时,可这人居然连个50元的都找不开,还坚持要我向同事借,下班时间一个人都没了,怎么给他借啊?简直不可理喻!争执半天,***终还是跑到食堂向两个同事借了15元大洋给他了。唉,今天真是超级倒霉,遇到个这样的快递,发誓以后再也不用这家快递了!想想一直用的国际快递公司,每次费用都要一二百元,而且是月结,也没这些烦琐事。

  解决完这些乱事也不知道几点了,本来累的很饿了,遇到这个可恶的小男人一点胃口没了。跑到食堂吃几口残食(同事们早已吃完回宿舍了),看着不喜欢的饭菜和汤,郁闷到了极点。今年尤其是今天,太不走运了,还没到本命年就这么不顺,看来本命年没法过了。

  唉,其实每个星期五都是很艰难的,基本每周五都要出货,但同时出四票货还是工作以来的***次。
记下这艰难的一刻,倒霉的一天!

[2006年 9月22日 20 : 2]      评论:[5] | 浏览:[1731]
     呵呵
    没准儿啊,哪天见到你,还真的认不出你来啦!当你用高唱凯歌的一霎那,我会感动至极,猪也通人性了,哈哈哈哈。不过吗,长几斤不叫长,要长就长个惊天地泣鬼神,和八戒一样,到时候叫你“青八戒”,成不成啊,给点面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le Wolf | 2006年 10月4日 16 : 33

     辛苦啦~
    我没你这么忙,这几天也有四票单子要走,而且又赶上了国庆,总是在做如何在不影响他们休息的同时把我们自己的工作安排好.朋友问我放几天假,我只好动张西望~~~

meierwoai@hotmail(dot)com
    Severa | 2006年 9月26日 19 : 13

     To:宁猪大头!
    看你真欠揍了,没大没小的!警告你,我是你姐姐,不要弄反了啊!
还说精神上支持我,居然打击我胖不了了?!告诉你,我已经长几斤了,没准哪天看到我胖的你都认不出来了.
还有不要总换来换去的,破名字什么好换的,反正知道就是你了!哼哼~~~破猪头--------
    水逝云飞 | 2006年 9月26日 10 : 55

     提前告诉你吧
    赫赫
    我还是你朔哥哥 | 2006年 9月26日 9 : 44

     I 精神上支持 YOU
    呵呵,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你了,干工作就是这样的。
我有一种感觉,你啊,是胖不了了,可悲哦,嘿嘿!!!~~~~~~~
    Pale wolf | 2006年 9月26日 9 : 4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371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