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生活有时让人很无奈

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奈,虽然有时很清楚,甚至很理性地面对一些人和事,但还是有免不了的叹息. 

    昨天的劳累延续到今天依然是疲惫,浑身软绵绵的没有一点力气。

  昨天是周末,正巧赶上老板的母亲大寿,虽然邀请我们几个人去酒店吃饭,但这饭不是白吃的,出钱不说,忙里忙外倒是成了名副其实的打杂的。想想就郁闷,主任也太偏爱我了吧,五个女孩子,两个坐在大堂的进口收红包,两个给老爷子、老太太带红花,却让我当他的跟屁虫,他到哪里我要跟到哪里随时等待他的安排,因为这寿宴非同寻常,场面很大,很杂乱,一些事情很早就计划好了,但总会再时不时地跳出一些意想不到的琐事来。楼上楼下的跑了无数次,我可怜的脚疼的要命,平时不怎么穿高跟鞋的,但这场合也要注意点形象啊,于是就这样苦了自己啊。周末就这样被无情地剥夺了,虽然忙完也落座吃了,也不是那么痛快的,匆匆忙忙的。

  累归累了,但场面还是见识了,那时那地真的体会到了高朋满座的情形,也感到了异族的别样风情,亲戚家人都穿着鲜艳的韩服,寿宴高潮时,他们当场载歌载舞,热闹至极。***让人羡慕的是那红包,忙完别的事我也在进口处帮着登记人名,一个箱子居然不够用的,后来那个备用的也装了不少的红包。有的并没准备红包,到我们面前直接将一沓钱塞进去,还有个人居然给美圆,厚厚的至少十张。唉,有钱人真好啊。

  回来已经近四点了,累的不行了,于是躺下睡觉。还没睡着同事回来了,她没参加寿宴,逛了一天居然什么也没买,看见我,死磨硬缠地要陪她逛街买衣服。我真服了,对待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没招。她二十岁不到,初中毕业就出来打工了,已经在社会混了几年了,由于是鲜族的,待遇比其他的工人好些。经不住她的死缠只好“舍命陪君子”了,于是拖着快要散架的躯壳又出去逛街了。女人也真够麻烦的,买衣服挑挑拣拣,两个来回才在一个店里看好了几件衣服。等拿着衣服出来已经很黑了,大概七点多了吧。这人居然又要理发,我彻底晕了,真是累死不偿命的啊。到了理发店,等也是浪费时间,于是也给自己修理了一下刘海,想想已经很久没进理发店了,头发乱七八糟的都影响市容了。唉,这工作了的人啊,活的实在不容易啊,又是一个很深的无奈。

  正在等待排队之时,小G来电:老虎出来玩吧?我很不耐烦,但还是忍住了,告诉他很累了不出去了。谁知同事却非要和他聊一会,无奈只好把电话给她。对于我的每个来电话的男性朋友她都抢电话,这让我很无奈,有时也很生气。我的朋友她根本不认识,有什么好聊的,扯三扯四的有些话还不免让人误会。对于小G她也是那样,亲切地叫哥哥,居然告诉他我想他了,很想见他,赶快过来玩吧,我们在XX理发店呢。聊了一会,后来小G要和我说话,接过来我就挂断了。而她却津津有味地讲述他怎么怎么样,还向我要他的电话,我什么也没说,当然没有告诉她电话。不是我小气,是很不赞同她的方式,怎么随便跟一个人就说那些话呢,让别人怎么看待我啊。本来他就有点不正常,每次总是凶巴巴地和他说话,刻意拉开彼此的距离,所以他叫我老虎。这次真的很生气,很无奈,回到宿舍就关机睡觉了。

本文章2006-10-16 12:58:10由daisy-sky01进行编辑!!

[2006年 10月16日 12 : 58]      评论:[4] | 浏览:[3568]
     生活啊
    为了生活人们四处奔波.***后也是想过上幸福的生活.可是谁又能够说出来幸福的生活到底又是什么样的哦.....难怪,西方那句谚语说,人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同命相连 | 2006年 10月16日 20 : 8

     睡觉
    我的周末时间就是睡觉。能睡多久睡多久。把所有的睡眠不足都给补回来。

    姜*** | 2006年 10月16日 15 : 59

     永远快乐
    呵呵 至少你不会感到空虚要 人要适当的静一下 也要适当的闹一下
    六毛 | 2006年 10月16日 13 : 58

     看来你比我无奈
    呵呵,你的周末可以这么"丰富多彩"啊?
周末我值班一天,晚上又开视频会,听全市系统的头头脑脑们呜里叭嗦的讲了两个小时,散会已经是晚上九点了,然后经理又总结了N点要求,从会议室出来都九点半了,先替经理把材料打好发送给省公司老总,才算是完成了一天的工作,看看表晚上10点了,突然感觉有点饿,才想起晚饭还没吃!哎……咱俩差不多啊。
    se7en | 2006年 10月16日 13 : 4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480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