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今天很累!

今天不是平常日子,过的好艰难啊!

  一大早便接到客户电话,告知形式***上的数量错了。听到这些,震惊的半天没说话。开玩笑啊,一个月前下的定单,预付款早已收到,大货都已经做好了,只岔差装箱了,居然现在才说数量错了!当时形式***传真给他们不只一次,并多次催他们签字回传,可惜由于中间谈判不顺利,曲曲折折终于谈好了,***后让他们确认形式***时,由于时间紧迫只着急打来预付款,其余繁琐事情都通过电话讲好了,他们很有诚意地说可以安排生产了不用再次回传确认了。可没想到现在又跳出这样的事情,实在郁闷至极!如果原数量少了,现在可以再增加,可原数量多了,不可能减少的,否则多余的货就要积压起来了。

  独自郁闷好一会,还是要给老板娘汇报的啊,她是管生产的。其实心里很清楚这次要挨批的,形式***这个重要环节我严重失误了,不应该不让他们签字回传形式***。小心翼翼地告诉老板娘时果然挨一顿K,这还可以接受,错了就要接受批评。可这货怎么办呢?客户坚持不要,老板坚持不变数量!唉,做业务压力果真大啊,单子顺利还好,出点差错就够受的了!以后坚决吸取教训,无论多么熟的客户,在业务层面上决不能让步的,任何环节不可省去的,否则将会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唉,无论怎样还是要想办法解决问题的,尽力配合他们,虽然实际错误在他们,怪他们当时不仔细确认。

  一上午脑袋乱乱的,在冥思苦想如何解决问题。可不巧的是下午还有客户要来,约好的时间在下午一点,又要作些准备啊,那个棘手问题只好先放一下了。

  可谁知这客户竟然这么不守时,说好一点来,我苦苦等了一下午居然没见踪影!打电话过去香港女人说一定会来的,由于工厂太多,让我们再等等。就这样等了一下午,下班时我又打电话过去,告诉她我们要下班了,今年不过不来了吧,谁知她居然说,十多分钟就到了!唉,不早不晚,偏赶上下班时间!只好饿着肚子等了,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来了,一个香港女人和一个法国男人!

  由于事先跟老板娘打好招呼,告诉她客户要来,于是我们两个接待了他们。样品室也特意留了两个人帮忙找样品,于是就这样挑挑选选,***终定下了几款中意的产品。而此时已经近七点了,以为他们要回宾馆呢,谁知他们还有约好的工厂等着谈判呢,于是又要迅速地把他们送到另一家公司。摸索着终于找到那个公司了,帮他们找到贸易部负责人就告别往回赶了。

  等到终于可以安静地坐在车上时,头晕脑涨的感觉竟然频频袭来,不知是因为没吃饭而晕车,还是身体素质又下降了,总之一路上疲惫不堪,终于忍着回到了公司!

  回到办公室竟然看到桌子上有汉堡和可乐,同事告知老板娘给的。心里很是感动,还好,记得我还没吃饭呢,可惜现在胃已严重抗议,吃不进任何东西。于是回宿舍躺一会,感觉好些了,坚持着过来记录下这不平常的一天,免得这曲曲折折的苦在不久的将来被遗忘掉。

[2007年 1月10日 21 : 2]      评论:[4] | 浏览:[195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490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