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有一种心痛,叫曾经;有一种真爱,叫后来

这个题目是从别处借来的,傻傻地看着,莫名地感悟着,一时竟不知写点什么了。

  关于自己感情的没什么好写的,别人的倒是激励着我,确切点是气愤着我。

  星期天和好友逛了一天,其实是听她诉苦了大半天。好久没有见面了,虽然不时地电话联系着,她和男友磕磕碰碰的这段时间,我基本成了他们的和事姥。但是直到那天才突然发现,我的劝和是个极大的错误。

  周日的商场,处处人员爆满,促销声此起彼伏,但对于这些一向感兴趣的我们,那一刻,却没有心情再逛了。那是个晴朗的天,但冬日的暖阳却未曾带给我们任何温暖的感觉,倒是那一丝丝时时吹来的冷风,给了我们冷冰冰的凄凉感。

  既然没有心情逛街,就索性卖些零食找个暖和的角落,坐下来促膝长谈了。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脚知道;两个人的感情是否真的幸福,只有感情的双方***清楚。这些看似简单的话语,现在才真正明白其蕴涵的真理。从今以后不会再盲目崇拜别人的幸福,谁又会想到看似幸福的背后隐藏着多少辛酸的泪水?

  她是个林妹妹般美丽又柔弱的女孩,***次见到她时,身为女孩子的我,居然都有要保护她的冲动。可这外表柔弱的她,却不曾让人相信会担负着那么强的忍耐,有着男孩子坚毅的心。曾经很羡慕她和男友的爱情,从大学到现在一路走下来真的很不容易。原本以为他们一直很幸福,可事实却不如此。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一切,包括他的缺点。也许这句话说的太过完美,人性都是自私的,即使爱他,包容也是有限度的,不是所有的错误都可以原谅的。好友家境很好,从小就是娇生惯养的孩子,洗衣做饭从来不会的,上学时每个月的花费也相当的高。可毕业后和他在一起,什么都会了,洗衣做饭,整理家务,完全一个名副其实的贤妻良母。这些都是令我自叹不如的,有时感慨爱情的伟大,可以重新塑造一个崭新的人。但这也只限于付出爱的一方了,被爱者却会那样的心安理得地接受着,是***出乎我的意料的。住处离女孩的公司很远,每天六点就要起床,即使自己不吃早饭也要给男友准备早餐的。然而,男孩的工作地点离他们的住处步行仅十分钟的路程,每天上午九点上班,下午四点下班,却从未做过饭、整理过家务。即使女孩生病了,男孩看到满地的堆着的衣物也会很不高兴,从不会主动洗衣服的。也许这些对于男孩子来说有些难度,可以原谅!但两人出去坐车时,如果只有一个座位,男孩坐着,女孩却默默地站在旁边,这对于男孩,难道也很难吗?!当谈及这些时,我很气愤,真的怀疑这世界上还有这种男人!男孩我是认识的,并且也算不错的朋友了,看来真的被他的表面热情所迷惑了。

  曾经在论坛上看到过一篇文章,一堕胎的女孩写给男友的,女孩怀孕去医院,男孩居然不管不问。当时跟帖子的人很多,骂那男人不负责任。可骂归骂,毕竟离自己那么遥远,愤怒至极的感觉并没有达到,只是为女孩感到悲哀。可没想到这种事情居然会发生到她的身上,并且他的表现甚至更可气。朋友讲述时早已泪流满面,但却也无比的坦然和从容,没有想到一个柔弱的她,竟会经受如此遭遇!当时我傻傻地愣在那里,想要怀疑这不是真的,可真实的好朋友口中说出的事实,我没有理由去怀疑!我想说什么呢?该如何劝慰?我只有默默地陪她流泪,默默地递给她一张拭泪的纸巾!

  一阵沉默过后,我几乎出离愤怒了!好久没骂过人了,那一刻,又淋漓尽致地大骂一通!他太令我失望了,原以为是个好人,只不过是只披着羊皮的狼罢了!从此以后,我坚决支持他们分手,这样的感情又何苦继续呢?可她却执迷不悟,不知是该为她难过,还是为他们所谓的爱情悲哀!

  此时此刻,除了气愤,我还能说什么呢?!

  有一种心痛,叫曾经;有一种真爱,叫后来---------


[2007年 1月16日 20 : 53]      评论:[5] | 浏览:[2276]
     感慨
    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难讲,的确,貌似幸福的背后,不知道隐藏着多少泪水呢,现在已经知道了这个结果,干吗还要一直深陷其中,给自己的身心带来严重的折磨呢,放手了,或许是一时的痛,慢慢得,你会忘记一些东西,曾经认为***美好的事情,也不过是如此,谁都可以给予,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不是一方不断的付出,你另一方却觉得是理所当然,那样的爱,太可怕,太不值得了,两个人走到一起,不就是希望能够分享对方的欢乐和痛苦,可以有困难的时候相互诉说,相互帮助,至少是精神上的鼓励,如果这个都做不到了,那还谈什么爱情,早点认清这个现实,这样才能不让自己受到更多的伤害,不要让他觉得自己了不起,其实我们一个人同样可以活得很潇洒,很快乐,因为我们还有很多的朋友和家人,对吧? 快乐更多的是来自友情很亲情,
     | 2007年 2月3日 9 : 10

     To:sally
    谢谢你的关注,替朋友感谢你的支持.我会告诉她的.
祝福我们大家都生活的快快乐乐!
    水逝云飞 | 2007年 1月27日 14 : 4

     一定要帮我转告你的好友
    马上离开他吧,你想一辈子就这样忍下去吗?你甘心自己的一生就这样过吗?
这样自私的男人不配得到这么好的女孩的爱.
爱上这样的男人,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已经是一种错误了,我们不可以一错再错的.
别人可以不爱我们,但我们自己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sally928 | 2007年 1月27日 12 : 21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不管如何,
希望你的这位同学在将来获得幸福,
我热切盼望一位好心人,
不计前嫌的照顾好她,
给她比别人更多的快乐!
人不只是为性而活着,
我总认为现实社会中还有真情存在,
愿这真情属于你,属于我,呵呵
    泉清 | 2007年 1月21日 8 : 16

     感触颇深
    这篇文章对我触动很大,
我一定要好好待我女友,
我觉得这样才能够幸福。
    泉清 | 2007年 1月17日 19 : 2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489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