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随笔(三)

今天一天之中心情还是可以的,甚至可以说比这一周来的心情都好,因为一直以来的助手招聘终于落实了,以后的贸易路上可以有个伴了。虽然她还未毕业,办公软件,贸易术语都不怎么懂,但只要愿意认真学,我会慢慢教她的。新人的入门是很懵懂的,这一点自己也比较清楚,毕竟资格也比她老不多少,希望可以相互协作着进步。

  她的办公桌正好和我的相连,有事也便于交流,这是比较理想的安排了。刚来这里各方面都不熟悉,等慢慢熟识了,单证、报关代理、船务代理等业务都要转移给她,而我要专心开发客户。这是老板的意思,也是给我的压力,这些天一直游逛于各个B2B网站,可收获为零。好不容易碰到个寻盘,人家要做动物戴的饰品与我们人类的饰品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不得不感叹人家UK的富裕了,连狗都要戴时尚饰品了。即使这样我还是热心地跟踪着,继续问人家什么样的款式,材质等等,心想:管他狗戴还是人戴呢,只要按他的要求设计出来并接到定单就是好样的,可天公偏偏不作美,就连这***一个联系的客人也几天没有影踪了。唉,想想自己的用心良苦,简直欲哭无泪!开发客户真的不容易啊,这些上帝们实在不好伺候啊。

  无论怎样,近期内还只能在免费的B2B上游荡,仍然寄希望于上帝的偶尔拳顾的。前些日子老板放风去香港参展,不知是真假,这些天也只字不提了。真的很希望能有机会去趟香港,感受一下充满英国文化残余的另一种社会制度。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如今也套用一下鲁迅老先生的名言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客户本是没有的,努力的多了也便找到了客户的影踪,但至于能不能拿到定单,更要另当别论了。

  在希望尚未破灭或者实现之前,我依然很虔诚地期待着并努力着,一如既往地希冀着前方的美景。希望明天的风景不会让我过度失望,至少留有让我可以继续奋斗的勇气。

[2007年 4月6日 20 : 27]      评论:[0] | 浏览:[266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486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