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近况

已经很久没有写东西了,不是不想记下生活中的点滴,而是实在忙的无法喘息。常说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为丰硕的秋铺垫根基的时节,我想我也是如此吧,整日忙碌于客户的来往信函与接待中。虽然近期的定单并没有接到多少,但定单的希望却是若有若无了,我始终相信只要付出一定的努力,不会一无所获的。

  这段时间是我成长较快的一个阶段,很久没有上进的动力了,但自从给自己定下接单计划后,工作积极性一下提高很多。如果说以前的工作是被动的,那么现在的工作完全转变成主动了。每天要做的事情终于可以有的计划的去执行了,不至于象以前一样,原本计划好了的总被毫无准备的琐事扰乱。

  当一件件事情需要别人协助时,才彻底体会到了同事关系的重要性,幸好平时同事关系相处的还算融洽,一些事情处理起来方便很多。也正是这个时候才真切地体会到了代理当时的困境,当想要做一件事情时,却的不到周围人的认可与配合,那是相当的不容易的。就拿客户需要样品来说,对业务员和客户来说,样品速度越快当然越好,可样品室的人是体会不到你的那种急切心情的,焦急的催促反而会激化矛盾。而能够恰当地处理好这个,就需要自己精心研究一下了。另外还要有生产上的配合,接到定单并不是终点,能顺利投产并按时发货收款才算一个了断。生产是一个大环节,无时无刻都要保持双向沟通,对客户,还要对生产管理,一定要***详尽到位地传达客户对产品每个细节的要求。当然大的公司每个人的分工会很明确,业务员,跟单员等等,可现在的我却要充当每个角色,每每忙碌一天,躺在床上的那一瞬间,方感受到极度的疲惫和麻木,可这是我喜欢的工作,苦一点累一点也值得。

  这段时间我是忙碌的,可却也是快乐的,每天的生活感到很充实,这样就足够了,至少目前是这样认为的。

  五一即在眼前了,还没计划好去哪里玩呢,两天的时间太短了,干什么都够用。本想跟同学一起逛街或到海边散心,昨晚突然很想爸妈了,真的非常的思念他们,不知是怎么了,只想回家看看他们,可两天又不够。下午谈论起旅游的事情,同事告诉我有一些随团游两天就可以去苏杭走一遭,还有乌镇等江南水乡,竟然又十分向往起外出旅游来。千头万绪,尚未找到一个明确的去向。春天,是我一年中的***爱,***为珍惜的时节,似乎每一天的逝去都带着些依恋与不舍。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里,决不能让每一寸光阴白白地流逝。曾无数次地告诫自己,趁着年轻,把握好每一分秒,好好地生活,做好青春的无怨无悔就是***的成功了。

[2007年 4月26日 20 : 13]      评论:[6] | 浏览:[4153]
     呵呵,等你归来
    哈哈,想来想去只能用归来了,这毕竟也是留下你记忆的地方,嘿嘿,当然啦,这里是个喜忧参半的地方。至于你的档案吗,你还想要啊,这么长时间不来看看俺。我在丈母娘家陪陪她老人家,到年底好叫对象去俺家过年,呵呵,这样也算公平一些了!
    梁书 | 2007年 5月6日 14 : 59

     To:宁猪头
    呵呵,大猪头!居然给俺"重色轻友外加见利忘义"之评价,简直比窦娥还冤!
你这头猪,有了丈母娘就不回家了,典型的娶了媳妇忘了娘,该打!
我过段时间可能去看你们呢,我的档一直没弄回来呢,不知丢哪去了呢.
    水逝云飞 | 2007年 5月3日 13 : 4

     TO;博主
    呵呵,杭州是我的省会啊,我是浙江台州临海的,有空欢迎来玩哦!这里也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呢!
     | 2007年 5月2日 14 : 31

     嘎嘎
    我说这段时间忙什么呢,也不更新博客,原来是日理万机啊,哈哈!对了,五一放了两天假期哦,有点少,确实不够玩,至少是不尽兴。放假了,我好想家乡的爸爸妈妈和好朋友们,当然少不了你个猪头,可是这工资二月份工资到现在还没发,真是要把人急坏,没办法,这几天我只能在丈母娘家度过了。对了,你什么时候来看看我啊,真是相死你了,是不是找了帅哥,有了好工作就不想这些昔日好友了,嘿嘿,典型的重色轻友外加见利忘义耶!抽时间看看俺吧,哈哈

    梁书 | 2007年 4月30日 10 : 38

     To:飘
    谢谢飘,你是杭州的啊?很想去苏杭旅游啊,可惜假期太短,这次是去不了了,等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去的.
    水逝云飞 | 2007年 4月27日 13 : 55

     旅游
    苏州,杭州真的是个不错的地方呢,欢迎你来做客哦!不过两天时间太赶了,我想光是一个杭州西湖,你想转遍的话,就需要一天了,我去了好多次了,还没有走完呢,呵呵!
     | 2007年 4月27日 8 : 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490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