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七月流火

七月流火,还是流火七月,我不清楚究竟哪个在前哪个在后,但不可否认,七月里,火一样的热,是真切的,毫不含糊的。

  今天同样很热。很闷的那种,空气湿热的几乎让人难以呼吸。也许这是大雨来临前的征兆吧,希望来一阵淋漓尽致的雨,给我们带来夏日里些许的清爽。

  今天终于清闲了一下,在这即将崩溃的夏日里。炎热早已让人浮躁无比,可客户却更让人无奈,连续两个星期没有休息了,每个周末都有客户要来,而且一谈就是一整天!面对这些,开始还有点耐心,后来简直就要崩溃了,这些天以来,身心真的疲惫至极,多一天都坚持不住了。

  原本以为换个工作会轻松些,可事实表明我没有那么幸运,依然忙的要死!有时真的感到无奈和绝望,虽然知道那只是暂时的,但当时的心情实在糟糕至极。以前总听朋友抱怨老了,心态颓废了,早已没有上进的激情了,可自己从未真正放弃过,总报有那么一丝侥幸的希冀。现在看来,心态真的老了,不知道是还未适应环境,还是不思进取了,干什么事情总是没有精神,很疲惫的样子。与其说讨厌这种状态倒不如说惧怕这个样子,毕竟老的还不是时候,二十几岁的人就这样一直老下去的话,难以想象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虽然喜欢夏天,每每谈及夏天总和衣裙飘飘联系在一起,但现实里的流火七月也着实热的让人难以忘怀,不穿裙子实在不好度过这七月里的一把火。今天的热突然让我记起今年的夏天还一直没有穿过裙子呢,每天都是牛籽裤加T恤,很简单地生活工作着。于是立刻翻箱倒柜找裙子,没想到连裙子的踪影都没找到。这时才突然想起,前些天宿舍被人光顾了,以为只是丢了那个钱包,现在看来难道连条不起眼的裙子也被掠夺走了?郁闷加无奈!这个七月留给我太多记忆,也许以后关于七月的回忆会丰富很多,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大忙过后的一点清闲真的很舒服,虽然依然疲惫着,但心情好了很多。一会就要下班了,终于可以回去好好休息了。现在的心灵***纯净,***的目标就是睡觉!一直谋划着这个周末可以好好休息了,去朋友那里痛痛快快地疯玩一下,然后天昏地暗地大睡一场直到自然醒!想想自己有点可怜,这点微不足道的小事在自己看来都是莫大的享受,真是太知足了。但事实也确实如此,前段日子里,忙碌的连这点奢望都难以实现,也不能怪自己太容易满足了。

[2007年 7月18日 16 : 16]      评论:[0] | 浏览:[313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364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