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啤酒节

来到这个公司一直漂浮着,没有丝毫归属感,也许是自己适应能力不强吧,总之,总是每个周末都尽力安排的满满的,生怕片刻的孤独会被寂寞吞噬。所以每每有什么活动,我都会兴高采烈地积极参加,虽然别人看来我是个快乐的人,只有自己清楚自己的真实感受。

  每个周末都会以***快的速度逃离这里,还好老同学一个人租的房子,可以有我的一席之地。所以她的小窝也理所当然地成了我的港湾,可以时不时地回去躲避一下工作中的不快。每个周末还可以亲自感受一下下橱做饭的滋味,甚至毫无顾及地通宵看电视剧,直到天亮再倒头大睡。这样的生活很自在,可以暂时忘却所有的不快,只是不是长久之计。但目前的痛并且快乐着的生活,我还是很需要的,至少在重新定位好新的人生目标之前还需要这样活着。

  本来上周就打算去啤酒城玩,可同学正好周末公司搬迁,只好在这个周末赶个闭幕时节。

  也许是天公太作美了,给足了我们面子,周日的一整天都是艳阳高照,整个大地都要烤干了。***次去啤酒城,到了那里才知道随身携带雨伞是极其明智的,没有雨,可以遮挡火辣辣的太阳。虽然外面很多娱乐设施,但实在惧怕那刺眼的阳光和逼人的热气,所以没有玩任何/游/戏,连同那希冀已久的硕大的摩天轮,也只是从旁边经过时赞叹地仰望几眼。

  为了逃离曝露于太阳下的痛苦,我们只好来到酒棚下休息片刻。谁知酒棚下的服务还确实热情,刚进去便有人拿着单子过来邀请点东西。于是点了点饮料,两个朋友都不喜欢喝啤酒,但鉴于啤酒节到了啤酒城怎么也要意思一下,于是点了瓶萨温特黑啤作点缀。虽然听人说啤酒城里的东西很贵,但没想到会那么贵,一听可乐或醒目就十元,真是太不划算了。但想想还依然那么多人在品尝,也许大家都是喝的那种气氛和感觉吧。有时花钱消费的感觉真的很爽的,可以轻松快乐地疯狂一下。边品酒边欣赏演出的感觉还是很爽的,每个歌手都很会调节舞台气氛,每一曲都会跟台下打成一片,甚至端着观众送上的酒杯高歌。即使白天没有明星的出场,但一些歌手艺人的现场演出也很受欢迎,徜徉于每个啤酒棚,你都会看到极度热闹疯狂表演场景,都会跟着那种场面一起沸腾。都说酒后微醺的感觉是美妙的也是疯狂的,也许真是如此吧,看到每一个人都那么开心的大笑,大喊,大唱,甚至大喝,置身其中也是一种享受和放松。

  消费了不少,心情也愉悦了不少,适时地放松一下紧张的身心是相当惬意的。总之,这一天很热,但也很快乐,好似找到了一个真正的自我,可以真实地疯狂一次。

[2007年 8月29日 20 : 35]      评论:[1] | 浏览:[3494]
     呵呵
    情调在逐步提升噢,嘿嘿,有空也请俺去一趟哦
    梁书 | 2007年 9月1日 10 : 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364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