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夏博客
 域名:http://xialiqiang2006.blog.globalimporter.net/
 
  ·精明的项怀诚,伟大的尚福林!

精明的项怀诚,伟大的尚福林!
 
大盘在新高上架着一颗十字星,市场对于急速拉高的行情走势又开始担心,后市将如何演绎呢?实际上,在总体趋势是向好的大环境下,来对市场的短期走势进行预测不但幼稚,而且没有意义。因此简单而言,老夏认为长期大市在以尚福林为领导的本届证监会的理性管治下,不需要有太大的担心,10年内11000点***不仅仅是梦想而已,而操作上老夏认为***懒惰又高效的做法就是跟着项怀诚,项大叔领导的***基金走,也不会有什么太大问题。
 
记得去年老夏曾经写过一篇名为《精明的尚福林,伟大的项怀诚》的文章,时至今日,也算是旧事重提吧。不过,细心的人会发现老夏将对两位的修饰定语进行了调换,所谓今时不同往日,感触更加良多而已。
 
我们可以看到沉沦了数年的中国股市从去年开始终于高昂着牛头,一路攀升,这期间两市股指不断刷新着历史新高。事实上这一切的触发来去年,中国证券市场终于集中开始完成历史性的变革—股权分置改革的开始。尚福林,这位射出股改***箭的人,无疑是中国股市乃至整个中国经济的福星。时间回到2002年,尚福林出任中国证监会***;2005年4月29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有关问题的通知》,宣布启动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工作。尚福林立下铮铮誓言“开弓没有回头箭”.尚福林曾被媒体称“只做不说”,他的确做了很多:
--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综合治理证券公司,
--大力发展机构投资者,
--加快证券市场产品和制度创新,
--建立健全资本市场法制等等....
 
从某种意义上说,股改的成功,全流通时代的到来,资本市场的复苏和扩容,是为撬动“大国的崛起”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支点。凭借这一点,用“伟大”来形容或许并不为过。
而项大叔领导下的***基金,作为***为了弥补今后人口老龄化高峰期到来的战略储备,是***社会保障体系当中的***终保障层次。因此项大叔在伟大的光环下不得不精明,实际从他著名的股市如啤酒的经典言论中就可见一般,老骥伏枥下更多彰现了老谋深算。其实看看项大叔一些投资业绩就一目了然,即便看不到***基金从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这三大行上市中收获的600亿,单纯从二级市场中重仓投资的上海汽车目前的走势来看,就可见功力一般。所以对于项大叔冠以“精明”,实至名归。
 
说了这么多,老夏无非就是想告诉大家两点:
 
其一,对市场未来的长期走势,老夏是***有信心的,但过快完成显然非理性,所以要注意适当休息,并寻找到***时机再出击。有兴趣的同胞兄弟姐妹们,可以翻看老夏(或小夏-有不少长者这样叫42岁的本人小夏)以前所写的几篇文章比如:<<买股如养猪,再肥也要杀>> 及<<论私募基金的股市运动战>>等..
 
其二,市场中真正的机构潜龙是***,或许目前它的力量并不是***强大,但它的操作应该是***导向性,因此***点当中提到的时机选择就应该密切关注***的动态。
 
以上是一些写在大盘在两个月后重新再创新高的随想,仅供参考!切勿理解错误。
个股方面:
601318:平安是一只被严重控盘的个股,对于被控盘而主力未出局的个股,该如何操作,想必老股民都应该清楚的吧?该股昨日新一波拐点出现,上100只是时间问题
600779:老夏的上一篇文章好像说的已不少了.
其它个股,还有不少哦.....
 
以上均为老夏的一己之言.有兴趣的机构,如想与老夏合作,请与我司联系.当然对资产管理的资金量是有要求的.
 
祝各位理性投资的同时收获一个又一个的***!

[2007年 8月1日 10 : 17]      评论:[0] | 浏览:[223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夏立强 深圳市泽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7年毕业于上海经贸大学国际经济系,曾先后任职于江苏省经贸委,蛇口招商局,英皇金融,日本三和银行与香港贸发局。 投资管理的特色: 注重价值投资,结合波段操作,目光超前,稳健而务实。 目标: 3年内,所管理资产力争突破100亿(***计) MSN: cs11000@hotmail(dot)com 网站: www(dot)cs11000(dot)com
  文 章 分 类 
· 财经 [39]
  最 新 发 表 
    中国的经济拐点已经出现!
    大反转由今日开始!
    独生子女政策将改变之联想...
    逆市中的英雄!
    08年泽君选股策略
    准备***次抄底大行动!
    准备好迎接全面通涨!
    准备好--基金开始血腥杀跌!
    识大势者赚大钱!
    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
    5300点笑谈风险!
    精明的项怀诚,伟大的尚福林!
    马放南山,等待红十月
    阶段性洗手,休整,渡假!
    多研究企业,少分析股价涨落!!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8
·
评论总数:23
·
访问总数:15463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