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夏博客
 域名:http://xialiqiang2006.blog.globalimporter.net/
 
  ·识大势者赚大钱!


开篇先引用一下老夏在11月1日的文章内容:


"老夏解读这认可的点位很可能在:4000点—4300点附近!
 

所以目前的大盘很可能在今日的上冲后,将再现下跌走势。无论从市场的资金面和政策面来看,大盘下跌应是目前的主基调!


 
请散户朋友们审慎操作,做好必要的风险防范工作!"
 
针对于目前的深沪股市,老夏的看法是: 所有的市场反映,折射出两中重大的可能性:
1.为股指期货的平稳推出营造低风险的大盘环境.
 
2.中国资本市场已牵动所有发达***资本市场的敏感神经,国内资本市场正在快速融入全球资本大市场中去.海内海外资本对决已从现在正式开始了!(以美国ETF的设立做为标志:全球首只专门以做空“新华富时中国25指数”获利的ETF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如果说新加坡资本市场所设立的国内股指期货市场对国内股市的影响力有限的话,那么在美所设的纯沽空ETF市场就在不是一个轻量级的对手了!!此点已引起***在内的大机构的提前的警觉,并引起了***主管部门极其严重的关切!!
 
目前中国股市的种种泡沫,将很有可能由海外资本市场的主导力量来撮破!而泡沫破灭后的中国股市,将很可能从此走上平稳和健康的发展道路! 但在这挤破泡沫的过程中,所有的股市参与者,将迎来惨痛的损失!!无论是机构还是散户,只要是被套不斩仓不出局的,都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在此,老夏并不是说中国的股市完蛋了,只是说明,在股市中投资,一定要注重***宏观面的了解和各个行业景气度的分析,同时要尽可能多地开始关注海外资本市场的变动情况,而将技术分析等放到从属地位或可根本不予理睬!! 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识大体,顾大局,也才能在中国的股市中赚到大钱!
 
中国人有一劣根性:就叫做:野廊自大. 有点小富就不得了啦. 说什么的都有,目空一切,根本就不把海外的资本市场放在眼里. 这种人不吃苦头是不知道水深的.
 
还有许多的所谓的股评家,做井观天,自说自话.一个劲地吹多,升了还说要升,就不知道风险二字! 将股市投资理性二字也全然不顾,给散户带来惨痛教训,老夏不能不为之叹息....
 
结合老夏所到之处走过的36个***,对比后的感觉就是:中国的资本市场实在是小的可怜,根本就不值得自夸,更没有资格去自大!! 要想成为全球的金融中心,这要走的路还真的很长很长,老夏由衷的希望不要呛水太多,不要遭遇海外资本市场的全面的围剿从而走上25000里的长征!! 但愿老夏的感悟能引起主管当局的重视.毕竟,目前大陆的资本市场中,真真具备全球视眼的人才确实是太少了....
相反,到处充斥着所谓的技术派***,跟你大吹特吹什么K线,MACD等等垃圾,却不知这所有的图形,都是主力做出来给散户们看的....!!
 
目前,老夏的建议是:看紧自己的口袋!下周一,二大盘反弹,还没有出来的重仓个股,尽可能逢反弹出局!泽君私募成员得以在5900点位成功逃顶,将再一次说明,大思路,大波段操作的重要性和正确性!大盘下周的反弹将再一次把深沪股市带回到绵绵的阴跌中去!!
 
为了中国股市的稳健成长,让海外资本先得手的同时,强化我国内资本市场的内部管理和监控是目前老夏所认为的***重要***迫切的任务!让大盘回调而不动用***干预比什么都重要!!当一切回归平静之时,就是中国股指期货平稳着陆之时!3800-4000点是老夏个人认为***合理***安全的股指期货的登陆区间.
 
让我们放开思想,为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成长,及时修正市场的错误以避免日后的大弯路,现时的大幅回调不仅是正常的,还是十分必要的...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老夏/大中华财经网***CEO
MSN: cs11000@hotmail(dot)com
(仅限交流,不做个股的评论)
 

[2007年 11月10日 11 : 29]      评论:[0] | 浏览:[228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夏立强 深圳市泽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7年毕业于上海经贸大学国际经济系,曾先后任职于江苏省经贸委,蛇口招商局,英皇金融,日本三和银行与香港贸发局。 投资管理的特色: 注重价值投资,结合波段操作,目光超前,稳健而务实。 目标: 3年内,所管理资产力争突破100亿(***计) MSN: cs11000@hotmail(dot)com 网站: www(dot)cs11000(dot)com
  文 章 分 类 
· 财经 [39]
  最 新 发 表 
    中国的经济拐点已经出现!
    大反转由今日开始!
    独生子女政策将改变之联想...
    逆市中的英雄!
    08年泽君选股策略
    准备***次抄底大行动!
    准备好迎接全面通涨!
    准备好--基金开始血腥杀跌!
    识大势者赚大钱!
    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
    5300点笑谈风险!
    精明的项怀诚,伟大的尚福林!
    马放南山,等待红十月
    阶段性洗手,休整,渡假!
    多研究企业,少分析股价涨落!!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8
·
评论总数:23
·
访问总数:15467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