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q2008
 域名:http://yyqq2008.blog.globalimporter.net/
 
  ·伊娃的宫殿 世上***奢华的荒岛


从马尔代夫的马累机场,需要乘船才能到达那座被誉为“世界上***奢华的荒岛”—索尼娃姬莉酒店(Soneva Gili)。船在辽阔的印度点击进入印度 目的地
点击进入印度 旅游超市
洋上颠簸,海水看起来深不可测,天色渐暗,太阳贴在海面上昏昏欲睡。忽然远处亮起几点星火,仿佛夕阳***后的余晖,船继续前行,远处的星火在大海中越来越明亮。“那是什么?”有人问。“我们的目的地—索尼娃姬莉酒店。”舵手说。

马尔代夫索尼娃姬莉岛

索尼娃姬莉酒店的创始人索诺-施瓦达萨尼是印度富商之子,被戏称为“老伊顿人”。伊顿公学是英王亨利六世创建的男子贵族学校,全球富豪政要为了一个录取名额要争上十几年。但“老伊顿人”却是一个贬义词,其意为靠祖辈的钱进入学校、除了自大傲慢和骑马弹琴之外什么真本事也没有的花花公子。1994年,索诺在摩纳哥

F1大赛上对瑞典名模伊娃一见钟情,这对爱侣携手游遍全球之后,***终被马尔代夫倾倒,不过索诺对当地设施简陋的酒店非常不满意。于是,他在马尔代夫租赁了一个小岛,兴建了当时世界上***著名的超豪华酒店索尼娃富士酒店(Soneva Fushi)。“Soneva”是索诺和伊娃名字的合写。从此他们一发不可收拾,以爱情之名创立了“第六感集团(Six Senses)”,在全球兴建以“索尼娃”命名的超豪华酒店,索诺也因此证明“老伊顿人”的绰号是对他能力的低估。

然而索尼娃姬莉酒店的美,注定是被低估的,它能带给客人终生难忘的惊喜。短短不到半小时后,船就靠近了索尼娃姬莉酒店那透着璀璨灯光的海上木屋。在女主人伊娃的巧思下,酒店的全部架构都在海平面上,因为支撑它的白色的珊瑚礁小岛已经完全被蔚蓝的海水淹没了。作为设计师,伊娃非常重视保护环境,建筑过程中尽量放弃使用雨林中的柚木和珊瑚,转而使用松树、棕榈木、竹子和人工种植的柚木。索尼娃姬莉酒店只提供44套奢华水上别墅,其中包括为了******私密性而建的7间仅能乘小船抵达的克鲁索居所(Crusoe Residences)和海上庄园(The Private Reserve)。

踏上长长的水上栈道码头的一刻,客人便要脱下鞋子,赤脚感受月光一般柔软的白色沙丘。在姬莉酒店,环保并不仅限于理念,而是将对自然之美的感受发挥到***。这里是全球***家提出“心无牵挂,足无羁梏”概念的酒店,鼓励客人在岛上脱掉鞋子,尽情享受海滩的闲适,彻底抛开日常羁绊。作为全球***家实行全天候私人管家服务的海岛酒店,全天陪伴客人的私人管家多是温柔恭顺的马尔代夫点击进入马尔代夫 目的地
点击进入马尔代夫旅游超市女子。

在私人管家的引导下,找到那间属于自己的水上别墅,200多平米的双层木屋,伫立在清澈的海水中。这是一座由松树、棕榈木、竹子和柚木构建的180 度的海景客厅,没有玻璃和墙,以及任何的人为屏障。酒店高脚屋的惊喜则来自卫浴天地里:设计师在海上的木质地板挖了个洞,浴缸就安在被棕榈树包围的海天之间,隔着玻璃,嬉闹的热带鱼就在脚下游来游去,实在累了的话,就干脆趴在大海之间的浴缸数星星。

在碧海白沙之间有一座完全处于水上的餐厅,仅有辽阔的印度

洋作为它的背景。沙特阿拉伯的公主住在每晚1万美元的海上庄园时,天天都要坐船到餐厅用餐。餐厅中的大多数食物都取材自酒店自己的菜园。浪漫的月光或烛光晚餐,日落时分在传统马尔代夫特色的多尼小船上品尝鸡尾酒,或是在地下的美食酒窖进晚餐都是这里的特色。如果不想出去用餐,私人管家会通知厨师和侍者把食物从厨房搬到水上别墅二层的私人露台上,为客人现场烹饪。
理方位:海岛距离马尔代夫

首都马累只有10分钟的快艇航程。 

住宿:29 座别墅套房,8座“居所(Residences)”和7座克鲁索居所的分布,使得虽然两个别墅间相隔仅20米,但完全相互隔离。

就餐:包括一个主餐厅,一个地下的美食酒窖,一个水上酒吧和休息室。

玩乐:这里是潜水和游泳爱好者的天堂,度假村拥有全套设备的PADI(专业潜水教练协会)潜水学校。马尔代夫沙子按摩是客人们另一好奇的体验。

转载自乐途旅游网

[2009年 7月3日 13 : 31]      评论:[0] | 浏览:[178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旅游 [9]
· 儿童 [0]
  最 新 发 表 
    全球性感运动旅游胜地排行榜
    已婚男人七大真实的谎言
    伊娃的宫殿 世上***奢华的荒岛
    墨西哥“漂流记”
    罗马24小时攻略
    世界上即将消失的景点
    遭遇斐济“菜鸟”理发师 平生***贵的一次理发
    好莱坞导演***青睐中国三个外景地
    蜜月旅行 省钱妙法TOP10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9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4607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