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不会飞
 域名:http://cbb65.blog.globalimporter.net/
 
  ·SONCAP Nigeria Certification - 怎么样做尼日利亚SONCAP认证?

SONCAP认证是尼日利亚的强制性认证,凡是在SONCAP管制范围内的产品出口到尼日利亚都需要申请SONCAP认证,如果不能及时提供SONCAP***,则无法清关。

SONCAP认证的流程:(1)送样检测(2)PC***。 即Product Certification产品认证***(3)SC***。即Soncap Certification SONCAP***。尼日利亚客人拿到SC***,可以清关。

SONCAP认证如何收费:(1)***费用,全球统一。PC***费240美金,SC***费200美金(2)检测费。依据产品的不同,检测费用也千差万别,如需了解检测费用,请随时与我机构实验室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是尼日利亚的强制性认证,凡是在SONCAP管制范围内的产品出口到尼日利亚都需要申请SONCAP认证,如果不能及时提供SONCAP***,则无法清关。

SONCAP认证的流程:(1)送样检测(2)PC***。 即Product Certification产品认证***(3)SC***。即Soncap Certification SONCAP***。尼日利亚客人拿到SC***,可以清关。

SONCAP认证如何收费:(1)***费用,全球统一。PC***费240美金,SC***费200美金(2)检测费。依据产品的不同,检测费用也千差万别,如需了解检测费用,请随时与我机构实验室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SONCAP包括两个阶段:
    ***阶段称为“产品认证”(Product Certification):
    仅适用于初次向尼日利亚出口某一特定类别的管制产品。通过产品认证的出口商可获得“产品***”(Product Certificate),***有效期一年。
    第二阶段称为“尼日利亚***标准局强制性合格评定程序认证”(以下简称SONCAP认证),适用于某一批装船前货物。上述两项认证均在尼日利亚***标准局驻出口国办事处(SON Country Office)办理.***有效期一次.
    SONCAP***是管制产品在尼日利亚海关办理通关手续的法定必备文书,没有SONCAP***会造成管制产品通关迟延或被拒绝进入尼日利亚国内市场。
    SONCAP遵守的程序
    两步过程:
    1、Product Certification:产品认证;
    2、SONCAP Certification:SONCAP强制认证。
    ***步产品认证,仅适用于初次向尼日利亚出口某一特定类别的管制产品。通过产品认证的出口商将获得产品***(Product Certificate),***有效期为三年。之后,即可申请开立“M”表格(Form “M”)。
    第二步SONCAP强制认证,适用于某一批装船前货物。
    SONCAP***(SONCAP Certificate)是管制产品在尼日利亚海关办理通关手续的法定必备文书,缺少SONCAP***将造成管制产品通关迟延或者可能被拒绝清关入境。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除办理产品认证和SONCAP强制认证手续外,管制产品必须同时进行任何其它现行的进口程序规定,比如装船前检验(PSI)。或者说,办理了产品认证和SONCAP强制认证手续并不能替代尼日利亚***要求办理的其它任何现行进口程序规定
    SONCAP认证管制产品清单
    ***组:玩具;
    第二组:电气电子产品;
    第三组:汽车;
    第四组:化学品;
    第五组:建筑材料和煤气用具;
    第六组:食品及其相关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需要管制产品清单可能会有调整。
    获取SONCAP***后出口商不可直接船运管制产品到尼日利亚
    SONCAP***是管制产品出口到尼日利亚的法定必备文书,但在尼日利亚海关办理通关手续还需要其他法定文书。除了SONCAP***外,需要在你国经由尼日利亚授权的有关机构对管制产品进行装船前检验(Pre-shipment Inspection)。SONCAP保留对装船前货物进行抽样检验的权力。
    未达到SONCAP要求的后果
    到达尼日利亚港口但未办理必需的SONCAP***的管制产品将被拒绝清关入境。进口商/出口商将被要求将货物运回出口国,或由有关机构对货物进行抽样检验,由此造成的迟延后果以及由此产生的相关费用将由出口商/进口商承担

[2010年 12月9日 11 : 9]      评论:[0] | 浏览:[234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About Business,life,trade skill
  文 章 分 类 
· China Capacitor [44]
  最 新 发 表 
    如何申请尼日利亚SONCAP认证?
    SONCAP Nigeria Certification - 怎么样做尼日利亚SONCAP认证?
    一个草根穷人站长的SOHO之路(不定时更新)
    SOHO***年,和各位福友一起分享
    是否该继续SOHO?
    外贸企业出口退税申报系统10.0简易操作手册
    [转贴]提单系统知识 四
    [转贴]提单系统知识 三
    [转贴]提单系统知识 二
    提单系统知识汇总贴
    一个女大学生站长的人生故事(转载)
    SEO新人学习SEO5个月的经历
    学习SEO5个月
    SOHO分享:一部数码相机,做遍全球电子商务
    中国今后外贸发展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9
·
评论总数:29
·
访问总数:13704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