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epay国际在线支付
 域名:http://95epayxc.blog.globalimporter.net/
 
  ·外贸网店必备的支付方式,***收款,paypal,西联

外贸网店必备的支付方式,***收款,paypal,西联。(手机:13632351314)

1,西联和moneygram是全球***快的两种汇款方式,均能在几分钟内取到现金,而且卖家手续简单。不过由于资金是瞬间到达,西联和moneygram也被一些国际欺诈所利用。这两种方式应说是非常快捷的汇款方式,不过从理论角度来看,它确实非常不安全,假设卖家有欺诈行为,买家将拿卖家毫无办法. Ebay之所以杜绝西联汇款,也是想从制度上杜绝这种情况发生. 
 
2,paypal是一种非常成功的在线支付方式,目前可以在45个***使用,全球有1亿多用户,不过在中国始终有个软肋,就是在国内提现不方便,而且手续费昂贵。paypal对买家的保护是***有力的,也就是***卖家的要求是***严格的,只要有人投诉,你的账号很可能被封.美国人爱用paypal还有另外的原因,虽然paypal账号是与***相关联的,但拒付和理赔都能做到与***无关。这样做的好处是不会影响到他的银行信用记录,因为paypal的信用体系是相对***的。所以对中国这个仿真制品大国来说,是收到钱了,就是提不出来。paypal的收费:手续费(3000美金以下的3.9%,3000~1万美金的3.4%,1万~10万美金的3.2%,10万美金以上的~2.9%)+交易费=0.3美金(固定的)+外币转换费=2.5%+返还费=20美金+提现费=35美金/笔(3-7天到帐),支票提现=5美金/笔(45天到帐),美国帐户提现免费(3天到帐),香港帐号提现(1000港币以下的3.5美金/笔,1000港币以上的免费,到帐5~7天
 
3,***如visa mster收款( QQ:1521388961  )应该拥有更多的优点。***:是现在程序将支付接口连接在一起.相对与papal的用户数量还是无法和***户用数量相提并论。第二:是***的拒付相对麻烦,需要户向银行提出申请,并且将会在用户的银行记录里留下一笔,这样不利于拒付者的信用度,在当今社信用度是很重要的啊,特别是老外他们的信用度跟是他们一生的啊。所以用户一般情况下不会无理取闹。第三:是卖家可以多一些工作来防止恶意拒付的情况出现,比如留下双方通信的内容记录,金额较大时要求对方将***正反两面传真过来,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恶意拒付情况的出现,比如留下双方通信的内容记录,金额较大时要求对方将***正反两面传真过来,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恶意拒付,还可以有意的回避某些恶意拒付较严重地区的客户,这样做的好处是 ,当银行出示调查单的时候,你可以用这些东西来拒付用户对你的拒付. 平台主要有广告平台。
 


本文章2010-08-28 9:52:11由95epay小蔡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1-04-13 1:01:10由95epay小蔡进行编辑!!

[2011年 4月13日 1 : 1]      评论:[2] | 浏览:[1985]
     无品牌限制收款通道
    95epay支持UGG、canada goose、coach收款,无任何品牌限制

支持VISA MASTERCARD JCB等***付款

无冻结账户,无外汇管制

支持内嵌式站内支付

快捷支付B、快速支付强势追单!


需要了解的请联系QQ:1521388961 小蔡


    95epay小蔡 | 2011年 11月24日 16 : 9

     95epay-不限制品牌,正常接收VISA,MASTER,JCB卡
    
广州双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95epay)



接收外币卡VISA,MASTER,JCB,AE,DC***



被称为不冻结的PAYPAL收款方式



比PAYPAL更省心的是,无外汇管制,无提现手续费,结算***的形式



详情95epay咨询专员QQ:1053029857 1091345231 TEL:13418052820
官网:www(dot)95epay(dot)com
更多信息资料查询www(dot) *域名隐藏*

    95epay | 2011年 10月13日 9 : 5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广州95epay外贸网店国际***支付通道,支持VISA MASTERCARD,AE,JCB,大莱卡,无外汇管制,无提现手续费,成功率达【90%以上】,【无品牌限制】,新功能【电话支付】、【快捷支付】、【快速支付】已成功上线!可【个人或公司】开户,可实现【站内支付】,【实时+延时】结合双通道,【七大支付语言】。 业务咨询及办理: QQ: 1521388961 617349764 TEL :13632351314小蔡, 外贸***收款资料网:www(dot) *域名隐藏*
  文 章 分 类 
· 外贸收款 [37]
· 外贸建站 [61]
· 外贸货源 [0]
· 外贸网店推广SEO [3]
· 电子商务 [10]
· 外贸快递 [2]
  最 新 发 表 
    95epay旗下的乾多多能否成为第二个支付宝?
    95epay外贸***通道***接入标准(2013.7)
    双乾支付平台诚邀各行各业成为合作伙伴(支付用户、服务商、代理商)
    双乾支付为企业展示型网站与购物网站提供在线支付方案
    双乾支付(95epay)已正式上线***在线支付通道
    外贸婚纱B2C的市场现状及未来
    私自接入GBPP品牌有何后果?
    GBPP品牌保护计划的核心
    95epay什么时候能解除GBPP品牌限制?
    8.11后各外贸支付公司的***收款通道的恢复情况
    从6.11-8.11银行整顿外卡收单看外贸前景
    95epay外贸***通道正常收款!
    95epay***资讯(2012年6月)
    外贸零售或小额批发该如何用***在线支付平台来收款?
    如何看待外国买家的拒付风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2
·
评论总数:66
·
访问总数:21910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