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epay国际在线支付
 域名:http://95epayxc.blog.globalimporter.net/
 
  ·国际***支付为什么不成功,国外客户用***向我付款为什么不成功

在使用国际***收款通道的过程中,往往会遇到很多支付不成功的情况,让那为什么会支付不成功呢?有没有办法提高一定的支付成功率?想搞清楚这些问题,首先我们得从***支付的一个流程说起。消费者在商户网站上填写***信息,点击提交;其实这是向银行系统提交了一个支付申请,这个支付申请首先会提交到***支付网关,支付网关系统把提交的信息提交到银行系统验证并对该笔交易给予一个风险评分值,风险值达到一定的分数,系统会判为高风险交易,从而拒绝扣款,反馈支付失败的结果,反之成功,反馈支付成功的结果。那么究竟会有哪些原因导致***支付不成功率呢!?

1, 信息不完整、错误或中途终止支付。消费者在填写***相关信息的时候,不完整或者错误信息,银行无法或拒绝扣款。

2, 未授权交易。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是3D卡,而在支付的过程中未填写3D验证码。所以系统会判为未授权交易,而拒绝扣款。

3, 黑卡,盗卡,复制卡。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系统甄别为黑卡,盗卡,复制卡等其他非法卡,系统拒绝扣款。

4, 卡余额不足或卡有效期已过。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超出了他的信用额度或卡过了有效期。

5, 风险地区支付。消费者支付的IP来自被国际***组织列为高风险地区,系统会评委高风险交易,而拒绝扣款。如:委内瑞拉

6, 跨国,跨地区交易支付。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是非本国的卡,存在盗卡消费的嫌疑,所以系统会评为高分析交易,而拒绝扣款。

7, 网络问题。消费者支付的时候网络访问速度慢或其他网络问题,重复刷新支付页面导致多次提交支付申请或者系统未能接收到支付申请等。

8, 同一IP短时间内,重复支付多次。消费者在同一IP短时间内重复支付多次,存在***、洗钱、诈骗等其他非法行为嫌疑。系统拒绝扣款。

9, 单笔支付限额过高。单笔支付限额超出了消费者卡的***单笔支付限额或者超出了系统设定的***单笔收款限额。

10,不良交易记录的卡。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存在不良的交易记录,如拒付等。

11,发卡行拒绝扣款。消费者所消费的发卡行拒绝扣款,具体原因需要消费者联系他的发卡行,了解拒绝原因。

以上是***支付不成功的原因,了解了不成功的原因后,部分交易支付不成功不再是一件不可理解的事。因为不成功的交易,如一些存在诈骗或非本人消费的情况,款收进来了,***终损失的还是商户自己,当然也不排除没有风险的交易,银行拒绝扣款的情况。那有没有办法办法避免呢?如何让我的***收款成功率更高?多与客户沟通,让客户放心支付,告诉客户操作流程,网站支付说明一定要做的详细,易懂!


95epay国际***收款通道,成功率达90%,可个人或公司办理,业务专员:QQ 1521388961  644078442  TEL 13632351314小蔡


本文章2011-04-13 1:09:38由95epay小蔡进行编辑!!

[2011年 4月13日 1 : 10]      评论:[2] | 浏览:[268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广州95epay外贸网店国际***支付通道,支持VISA MASTERCARD,AE,JCB,大莱卡,无外汇管制,无提现手续费,成功率达【90%以上】,【无品牌限制】,新功能【电话支付】、【快捷支付】、【快速支付】已成功上线!可【个人或公司】开户,可实现【站内支付】,【实时+延时】结合双通道,【七大支付语言】。 业务咨询及办理: QQ: 1521388961 617349764 TEL :13632351314小蔡, 外贸***收款资料网:www(dot) *域名隐藏*
  文 章 分 类 
· 外贸收款 [37]
· 外贸建站 [61]
· 外贸货源 [0]
· 外贸网店推广SEO [3]
· 电子商务 [10]
· 外贸快递 [2]
  最 新 发 表 
    95epay旗下的乾多多能否成为第二个支付宝?
    95epay外贸***通道***接入标准(2013.7)
    双乾支付平台诚邀各行各业成为合作伙伴(支付用户、服务商、代理商)
    双乾支付为企业展示型网站与购物网站提供在线支付方案
    双乾支付(95epay)已正式上线***在线支付通道
    外贸婚纱B2C的市场现状及未来
    私自接入GBPP品牌有何后果?
    GBPP品牌保护计划的核心
    95epay什么时候能解除GBPP品牌限制?
    8.11后各外贸支付公司的***收款通道的恢复情况
    从6.11-8.11银行整顿外卡收单看外贸前景
    95epay外贸***通道正常收款!
    95epay***资讯(2012年6月)
    外贸零售或小额批发该如何用***在线支付平台来收款?
    如何看待外国买家的拒付风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2
·
评论总数:66
·
访问总数:21989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