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epay国际在线支付
 域名:http://95epayxc.blog.globalimporter.net/
 
  ·做外贸,网站、推广、***收款、物流,一个都不能少

一:如何建设外贸网店
1、为什么要建网店呢?上电子商务平台(如ebay)上卖不就行了吗?但是你考虑过ebay的卖家有多少了吗?平台的市场价格是非常明显的。有些价格怕是比你进货的价格还便宜。
竞争何其激烈。所以一定要建***的外贸网店。
2、拥有***外贸网店的就可以有自己的地盘,不用和人家在平台上死掐了。***外贸网店还可以树立自己的品牌和信用度,和自己管理等等。
3、一个好的外贸网店一定要在在图片拍摄、产品价格、客户服务、客户体验还有色彩调配等方面着手建设。
4、选择合适的域名,域名要好记简单,可以表现出我们的产品特色等,让人家一看就知道你的网站是做什么的。好的域名还利于搜索引擎。
5、选择好的空间服务器来放置网站,我们做外贸生意,客户都是外国人,当然我们的网站空间选择外国的空间好,这样外国客户访问我们的网站速度就会快,客户体验就会好,生意自然不差了。
6、建设外贸网店,建议去找专业的大公司帮您做,网店建设可麻烦不得啊。
二:网店怎么样做推广
1、外贸网站建设好后,不做宣传,不告诉人家你的网站,客户是不会自动找***的。好酒还怕巷子深呢。宣传推广是重中之重!
2、做谷歌GOOGLE付费点击,这个效果***快***明显,但是成本也不少,而且谷歌对于仿牌产品的推广是查得很严格的。所以做仿品的话,建议做SEO。
3、做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SEO),找专业有实力的网络公司做SEO,慢慢的网站的排名就上去了。SEO是***实用的宣传推广手段。
4、论坛和博客宣传也是好办法,现在市场上有一些纯手动代发英文外链和软文的,这样的效果很好,有利于关键词的排名和订单的转化率。
5、可以选择SEM订单分成,什么都不用做,等着收款......
三、网店如何在线收款,***在线收款通道
1、外贸网上收款,做外贸的一般都有一个paypal账号,但是paypal的缺点就是一旦发现有违反被寓为圣经一样的规则的时候立刻会被冻结帐号。账号被封,客户流失。
2、那网上用什么收款的,当然是用***收款通道,也就在你网站上安装一下***收款通道接口,大概就跟个支付宝一样,但不同的是支付宝是收***的,而***收款通道
是可以收美金的,这个接口你只要安装好后,外国消费者有张***就能直接在你网店上进行在线支付。简单方便。何况***收款通道是网关模式和paypal的账号模式是没有冲
突的,可以同时使用。
3、选择***收款,95epay作个推荐(业务QQ:1521388961  手机13632351314),是国内使用客***碑***的,成功率和服务***是行业***的。
4。物流选择,EMS,UPS都是主要选择


本文章2011-04-13 1:13:04由95epay小蔡进行编辑!!

[2011年 4月13日 1 : 13]      评论:[0] | 浏览:[118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广州95epay外贸网店国际***支付通道,支持VISA MASTERCARD,AE,JCB,大莱卡,无外汇管制,无提现手续费,成功率达【90%以上】,【无品牌限制】,新功能【电话支付】、【快捷支付】、【快速支付】已成功上线!可【个人或公司】开户,可实现【站内支付】,【实时+延时】结合双通道,【七大支付语言】。 业务咨询及办理: QQ: 1521388961 617349764 TEL :13632351314小蔡, 外贸***收款资料网:www(dot) *域名隐藏*
  文 章 分 类 
· 外贸收款 [37]
· 外贸建站 [61]
· 外贸货源 [0]
· 外贸网店推广SEO [3]
· 电子商务 [10]
· 外贸快递 [2]
  最 新 发 表 
    95epay旗下的乾多多能否成为第二个支付宝?
    95epay外贸***通道***接入标准(2013.7)
    双乾支付平台诚邀各行各业成为合作伙伴(支付用户、服务商、代理商)
    双乾支付为企业展示型网站与购物网站提供在线支付方案
    双乾支付(95epay)已正式上线***在线支付通道
    外贸婚纱B2C的市场现状及未来
    私自接入GBPP品牌有何后果?
    GBPP品牌保护计划的核心
    95epay什么时候能解除GBPP品牌限制?
    8.11后各外贸支付公司的***收款通道的恢复情况
    从6.11-8.11银行整顿外卡收单看外贸前景
    95epay外贸***通道正常收款!
    95epay***资讯(2012年6月)
    外贸零售或小额批发该如何用***在线支付平台来收款?
    如何看待外国买家的拒付风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2
·
评论总数:66
·
访问总数:21916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