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epay国际在线支付
 域名:http://95epayxc.blog.globalimporter.net/
 
  ·外贸网店--国际***收款通道分类

很多人在外贸网店收款方式上,多数会选择PAYPAL和***收款通道结合使用,但很多商家面对好几家***公司的业务员不断的业务联系,却还是不怎么了解***收款通道的分类和区别,选择到没有实力的***支付公司,就会埋怨***收款方式不如PAYPAL收款。
   其实,我想告诉商家们的是,关键你是要理解***收款是怎么一回事,在选择这种收款通道的时候,怎么去甄别***支付公司口中的真与假,好与不好,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通道才是***明智的。
   欢迎大家与我交流:QQ  1521388961         手机:13632351314

国际***的分类主要有2种:

3D***: 有密码验证的***,欧美***使用较少,3D***亚洲地区使用居多。

非3D***:无密码验证的***,欧美***及一些发达***使用***多。

国际***收款通道分为4种:

1、国际***收款3D通道:只接受3D密码验证的***

2、国际***收款非3D通道分为:非3D实时通道、非3D延时通道

非3D实时通道与非3D延时通道本质性的区别在于有无人工审核订单。

3、非3D实时通道特点:系统化全程控制支付,信息及时性反馈,支付结果立马可知。

4、非3D延时通道优势:风险控制系统与专员审核结合,增加专员审核订单,人工刷卡手工扣款。

5、国际***收款非3D实时+延时结合通道: 即双通道,非3D实时通道和非3D延时通道结合,把非3D实时通道信息及时反馈特点和非3D延时通道专员审核订单,人工刷卡手工扣款融合于一个系统中,自动转换,可进行二次支付。

成功率的区别:

国内支付公司的支付通道,不外乎就分3D和非3D的实时通道、延时通道,3D的通道成功率比较低,几乎没有3D通道的踪影了,但非3D的实时通道由于是系统默认订单的审核条件,成功率也是比较低的,大概50%-70%。非3D的延时通道,多了人工审核,人性化的进行二次审核,成功率大概在85-90%。

如今,95epay第三方支付公司成功上线了(9月已上线)了一条双通道:实时+延时结合通道,国内***!所有交易优先走实时通道,成功的支付状态即刻反馈给买家。失败的交易自动提交到延时通道进行二次支付审核,***提高了订单处理的速度和审核能力,成功率再创新高!成功率90%-95%!
详情请联系95epay专员小蔡:QQ 1521388961  644078442  TEL13632351314


本文章2011-04-13 1:13:31由95epay小蔡进行编辑!!

[2011年 4月13日 1 : 14]      评论:[3] | 浏览:[2388]
     外贸***收款通道
    95epay支持UGG收款,无任何品牌限制,支持VISA JCB等***付款,无冻结账户,无外汇管制,支持内嵌式站内支付,快捷支付B、快速支付强势追单!
需要了解的请联系QQ:1521388961 小蔡

    95epay小蔡 | 2011年 11月24日 16 : 6

     ***收款
    95eapy***收款QQ;1364900176
电话;13728004248
博客;http://blog.163(dot)com/sxuan1982
    宋宏兰 | 2011年 10月24日 17 : 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广州95epay外贸网店国际***支付通道,支持VISA MASTERCARD,AE,JCB,大莱卡,无外汇管制,无提现手续费,成功率达【90%以上】,【无品牌限制】,新功能【电话支付】、【快捷支付】、【快速支付】已成功上线!可【个人或公司】开户,可实现【站内支付】,【实时+延时】结合双通道,【七大支付语言】。 业务咨询及办理: QQ: 1521388961 617349764 TEL :13632351314小蔡, 外贸***收款资料网:www(dot) *域名隐藏*
  文 章 分 类 
· 外贸收款 [37]
· 外贸建站 [61]
· 外贸货源 [0]
· 外贸网店推广SEO [3]
· 电子商务 [10]
· 外贸快递 [2]
  最 新 发 表 
    95epay旗下的乾多多能否成为第二个支付宝?
    95epay外贸***通道***接入标准(2013.7)
    双乾支付平台诚邀各行各业成为合作伙伴(支付用户、服务商、代理商)
    双乾支付为企业展示型网站与购物网站提供在线支付方案
    双乾支付(95epay)已正式上线***在线支付通道
    外贸婚纱B2C的市场现状及未来
    私自接入GBPP品牌有何后果?
    GBPP品牌保护计划的核心
    95epay什么时候能解除GBPP品牌限制?
    8.11后各外贸支付公司的***收款通道的恢复情况
    从6.11-8.11银行整顿外卡收单看外贸前景
    95epay外贸***通道正常收款!
    95epay***资讯(2012年6月)
    外贸零售或小额批发该如何用***在线支付平台来收款?
    如何看待外国买家的拒付风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2
·
评论总数:66
·
访问总数:21913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