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epay国际在线支付
 域名:http://95epayxc.blog.globalimporter.net/
 
  ·95epay***收款通道支付新功能上线啦!(抢先版)

每行每业,创新是必不可少的,你不前进,别人就会超越你,你前进了,别人就会模仿你,并试图超越你,所以,***支付行业也是同样的道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95epay的创新历程和目前***动态! 
 
延时基础套餐-->延时VIP套餐
***初的12000延时基础型套餐(通道推出之初有优惠活动,8000即可使用,后恢复原价),至今还是我们所有通道中,手续费***贵的,可接网站个数***少的。从而推动了15000延时通道VIP套餐的诞生,手续费调整到现***收款行业的标准,比基础型的少一个点,当然网站个数也相应增加,可以说,目前为止,用12000套餐的商户少之又少了。想了解更多,联系小蔡我吧!QQ:1521388961
 
实时套餐
延时通道的成功率得到我们95epay所有商户的肯定认可,因此商户量一直都是上升趋势。但由于处理订单时间是延迟的,商户针对订单处理流程提了不少建议,我们也考虑到部分商户的需求,因此也开发了当时非常普遍的8000实时通道套餐,当然,这实时通道虽然满足了商户的即时处理订单的要求,但由于系统自动处理的原因,国内所有***支付公司的实时通道的成功率都是普遍很低的。实时通道也只适用于外贸刚起步,资金短缺,订单量极少的商户。想了解更多,联系小蔡我吧!QQ:1521388961
 
站内支付
纵观当时的行业情况,多数***支付公司只有实时通道,延时通道只有两三家,我们95epay是其中一家。行业避免不了竞争,如果没有凸显的优势,商户选择哪一家都无所谓。
于是,在我们针对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搜集了商户们的建议,不少商户有反映过买家在支付时,由于是跳转到第三方支付公司的支付页面,小部分买家选择离开了(商户们也是询问过买家并根据发来的邮件做出判断的),理由是这部分买家感觉网站体验不够好,容易让他们误以为是钓鱼网站。
于是,这就存在一个网站订单转化率的问题了。虽然商户的网站描述、网站美工、网站体验、网站排名都很重要,但这些不是我们支付公司能掌握的,我们只有在付款流程上增加买家的体验,以让更多潜在买家完成支付流程。于是就有了我们***推出的站内支付功能(商户网站页面内完成,无需跳转)!这个功能吸引了很多商户的眼球,而且老商户全部是享受免费使用的。商户在使用过程中一直反映强烈,因为确实是比之前的跳转支付更能提高订单转化率!自此以后,我们95epay就开始有了两种支付接口:跳转(默认)、站内。根据商户的自身需求来接。想了解更多,联系小蔡我吧!QQ:1521388961 
 
实时+延时双通道
上面都有说过,实时通道虽然能即时反馈支付结果,但成功率低,延时通道虽然成功率高,但没法做到即时反馈支付结果。这两种现象也是我们支付通道的两极化现象。有没办法将两种******的功能结合一起呢?既能满足商户对成功率的要求也能让买卖双方都有个好的购物(使用)体验呢?
2010年9月份,我们期盼已久的17000实时+延时结合功能的双通道(新产品上线前,优惠活动为20天,只需15000)终于上线了,并且是***推出!我们95epay的实时+延时结合双通道其实有个专业名词:S-PT通道。不过为了商户便于理解我们双通道的功能,我们俗称实时+延时双通道。这条结合通道的产生,同样在外贸商户中发生了强烈的回响,所有订单优先通过实时通道,成功的即时反馈,失败的自动提交到延时通道进行二次支付审核。这样的处理流程,很大程度上节约了商户和买家的等待结果的时间,也便于商家的发货安排。即使需要二次支付审核的订单,也不用担心成功率问题。订单走双通道,成功率总是优于任何一条单通道的!
老商户再次享受免费升级双通道的优惠,部分升级到全线升级,效果不言而喻了,口碑传开之后,目前公司所接入的商户,使用双通道的商户为主流。
如今,各大论坛上都可以看到一些新起支付公司的宣传内容跟我们95epay的一模一样,虽然他们的真实性和风险控制能力还有待真正商户的考证,但这也证明了同行开始在模仿我们,并试图以同样产品的宣传策略来打响自己的名声!(支付公司成立时间,可查询他们域名得知)。想了解更多,联系小蔡我吧!QQ:1521388961
 
目前新动态
动态一:电话支付已上线
当我们的优势得以彰显时,同行是不会甘于落后的,我们不管他们用的是什么宣传手段,真或假,但自身的创新是必不可少的,支付功能都是随着商户的需求增加而产生!
现在移动支付也成为很多老外的重要消费方式之一,电话支付也是我们针对移动支付方式的一个新尝试。就是买家可以通过拨打我们特服专线号码直接下单。电话支付,买家需要把他的***信息报给我们的电话支付专员,我们专员全程负责支付事宜,支付结果是成功还是失败以及失败的原因,如有卡信息错误可及时跟买家反馈,提高买家的支付效率和成功率!
电话支付功能已于2011年5月18日正式上线了,但由于电话支付的风险性比在线支付的要高,也不是所有商户都适用,因此需要审核商户的交易情况,情况良好即可缴费开通使用。5.18前接入的商户有条件申请免费使用,5.18后接入的商户需先提交申请,我司审核,符合条件再缴纳一定费用开通使用(价格暂未确定), 想了解更多,联系小蔡我吧!QQ:1521388961
 
动态二:商户可选择性发邮件新功能已上线
买家支付结果(成功或失败),我们系统是自动发邮件通知买家的。但有些商户还是有比较奇怪的要求,不希望我们95epay发通知邮件,希望是由自己相关客服发通知并跟进。既然有商户提出建议,我们也不妨试试看,有个别这样需求的商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性发邮件,想了解更多,联系小蔡我吧!QQ:1521388961
 
动态三:快捷支付新功能已上线
我们本身的快捷支付A功能早已存在的,之前都是商户发支付链接地址给买家,买家打开后自主填写金额,再到支付页面。这个是作为***的支付通道开通使用的,想了解更多,联系小蔡我吧!QQ:1521388961
现在快捷支付B功能已经正式上线了,商户在商户后台可设置快捷支付,金额是由商家自主填写,再向买家发送支付链接,增加商家的自主性和填写正确性。这个功能是附属功能,可绑定到我们各通道使用的,价格方面联系小蔡我吧!QQ:1521388961
快捷支付A、B套餐比较适用企业网站或者外贸平台的商户,更多实惠等着你们哦!想了解更多,就联系我吧。电话:13632351314
 
动态四:快速支付即将上线
快速支付是针对已完成支付流程并失败的交易来开发的支付功能,等于给失败订单再次成功的机会。具体细节敬请商户期待!
 
95epay***收款通道,更多的服务用于商户,更多的用心服务商户。联系我们吧,我们的服务一定会让你看得见!
QQ:1521388961   TEL:136 3235 1314  小蔡
 
相关博文来自:http://www(dot) *域名隐藏* /cn/ *域名隐藏* ?n_type=1&f_type=43&cur=%E6%96%B0%E9%97%BB%E8%B5%84%E8%AE%AF&n_id=211 
http://www(dot) *域名隐藏*

[2011年 5月26日 9 : 43]      评论:[0] | 浏览:[112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广州95epay外贸网店国际***支付通道,支持VISA MASTERCARD,AE,JCB,大莱卡,无外汇管制,无提现手续费,成功率达【90%以上】,【无品牌限制】,新功能【电话支付】、【快捷支付】、【快速支付】已成功上线!可【个人或公司】开户,可实现【站内支付】,【实时+延时】结合双通道,【七大支付语言】。 业务咨询及办理: QQ: 1521388961 617349764 TEL :13632351314小蔡, 外贸***收款资料网:www(dot) *域名隐藏*
  文 章 分 类 
· 外贸收款 [37]
· 外贸建站 [61]
· 外贸货源 [0]
· 外贸网店推广SEO [3]
· 电子商务 [10]
· 外贸快递 [2]
  最 新 发 表 
    95epay旗下的乾多多能否成为第二个支付宝?
    95epay外贸***通道***接入标准(2013.7)
    双乾支付平台诚邀各行各业成为合作伙伴(支付用户、服务商、代理商)
    双乾支付为企业展示型网站与购物网站提供在线支付方案
    双乾支付(95epay)已正式上线***在线支付通道
    外贸婚纱B2C的市场现状及未来
    私自接入GBPP品牌有何后果?
    GBPP品牌保护计划的核心
    95epay什么时候能解除GBPP品牌限制?
    8.11后各外贸支付公司的***收款通道的恢复情况
    从6.11-8.11银行整顿外卡收单看外贸前景
    95epay外贸***通道正常收款!
    95epay***资讯(2012年6月)
    外贸零售或小额批发该如何用***在线支付平台来收款?
    如何看待外国买家的拒付风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2
·
评论总数:66
·
访问总数:21997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