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epay国际在线支付
 域名:http://95epayxc.blog.globalimporter.net/
 
  ·在莆田,你也可以像他一样创立自己的团队(转帖)

本人在莆田一家公司就职seo业务员6个月(2-7月份),7月份辞职后,现在自己组建一个seo团队3人,现在团队已经上正轨,每日出单1-2单左右。现在就简单介绍一下我这半年的经历:

简单介绍这家公司的架构:一个seo主管,3个手工外链员,5个业务员,1个zencart ***技术人员。SOE主管也叫SEO经理(据说是广东请过来的,工资8000一个月),负责公司的SEO整体指导。其中5个业务员有任命一个主管,这个主管之前从事过seo,其他4个业务员都是新手,且都是外地人,大家都懂得的,在莆田做外贸,招聘时都要求是外地人,统统不要莆田本人,其中的道理,你懂的。

下面介绍一下我们老板,28岁,男,据说他在2010年仅仅用1个月的时间买了一条天籁。现在他就是驾驶那辆天籁,可见其中的暴利。我们老板有5家外贸公司,我就职的这家公司仅仅是他的一个分公司,在莆田从事外贸网店的很多都是亲戚带亲戚做,或者朋友和同学合作,共同投资等。
 
操作流程及手法:

*域名隐藏* t技术人员负责搭建网站,管理网站服务器,修改zencart模板,解决技术难题,当然也有使用一些购买付费模板,毕竟一个技术人员如果每个站都要修改,时间不够。

2.业务部5人,做的产品主要有:NFL jerseys,UGG, Air Max, Supra, Jordan等。至于为什么只有这些品牌,因为我们老板5家公司,其它几家公司就做包包,手表等等。每个业务员分配一个系列产品,不是交叉做,比如我就是NFLjersey的业务员,专职的,这样分配的好处是,让我们业务员熟悉这类产品,研究透这类关键词,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每个业务员如果培训得好,他可以熟练的运用这些产品,找到***有价值的keywords。还有这样专职的话,他们上传产品速度也较快,我们这家公司都没有使用zencart批量表,都是人工手动上传,据说这样比较有利于收录。

3.***介绍一下业务员的工作内容:
a. 每日上传50个产品左右,产品图片名称上传后,同时必须正确书写meta,其中对meta书写要求很高,首页title,keywords,description 的确认都需要业务员跟seo经理来共同确定,目录页,比如 nfl jerseys 的目录一遍是这样分类的
ArizonaCardinals Jerseys
Atlanta Falcons Jerseys
Baltimore Ravens Jerseys
Buffalo Bills Jerseys
Carolina Panthers Jerseys
Cincinnati Bengals Jerseys
对于目录页的meta一般都放大词如:Arizona Cardinals Jerseys,不做小词,不做长尾。对于产品页,全部用长尾关键词,所以title书写也是要求都是采用长尾模式来书写如:mens cheap Arizona Cardinals 1 NeilRackers Red Jersey, 或者 2011 new mens
Arizona Cardinals 1 Neil Rackers Red Jerseys 等等。
b.做SEO的都知道,google喜欢网站更新快,所以我们SEO经理要求每个业务员每日处理上传产品外,每天要求每个站更新2篇小小新闻。我们公司的每个站都有新闻插件。直接在首页进行***新闻滚动。这样做也可以做长尾词。伪原创新闻时title一定要写热词,google keywords 里面有5000左右的搜索量的词就是我们的经理所为的热词,例如:Wholesale NFL Jerseys could be theperfect item,Cheap NFL Jerseys have changed thelife of many ordinary people。
c.给每个站添加google管理员工具和GA, 随时关键词排名。一旦有关键词展示次数多余300后,把这类有效关键词整理出来,添加上锚文本,统一分放给外链人员进行外链建设。

4. 外链部分。由于本人不是外链专员,所以对外链的具体工作不是非常了解。但是我知道他们大概外链的建设模式。外链来源:淘宝买一部分质量比较高的资源(list),分析竞争对手收集一部分资源,群发软件,第三方博客群。外链主要是进行博客评论留言,群发,第三方博客建设加锚文本。

这家公司这样的规模,平均一天大概出20-30单左右。我的经历就是这样.

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如果是专为下载群共享资料和软件而来下完就走的,请绕道

------------------------------------------------------------------------------------------------

本文属转载,未知其真实性,但经验还是可以借鉴的。

如果需要了解***收款通道,可以联系小蔡哦!

95epay***收款通道,支持VISA  MASTERCARD 收款,无任何品牌限制,多通道选择,【快捷支付B】【快速支付】两大新支付功能,有效帮助商户提高订单成交量!

QQ:1521388961

TEL:13632351314

国际***收款平台www(dot) *域名隐藏*


本文章2011-08-24 22:53:39由95epay小蔡进行编辑!!

[2011年 8月24日 22 : 54]      评论:[0] | 浏览:[123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广州95epay外贸网店国际***支付通道,支持VISA MASTERCARD,AE,JCB,大莱卡,无外汇管制,无提现手续费,成功率达【90%以上】,【无品牌限制】,新功能【电话支付】、【快捷支付】、【快速支付】已成功上线!可【个人或公司】开户,可实现【站内支付】,【实时+延时】结合双通道,【七大支付语言】。 业务咨询及办理: QQ: 1521388961 617349764 TEL :13632351314小蔡, 外贸***收款资料网:www(dot) *域名隐藏*
  文 章 分 类 
· 外贸收款 [37]
· 外贸建站 [61]
· 外贸货源 [0]
· 外贸网店推广SEO [3]
· 电子商务 [10]
· 外贸快递 [2]
  最 新 发 表 
    95epay旗下的乾多多能否成为第二个支付宝?
    95epay外贸***通道***接入标准(2013.7)
    双乾支付平台诚邀各行各业成为合作伙伴(支付用户、服务商、代理商)
    双乾支付为企业展示型网站与购物网站提供在线支付方案
    双乾支付(95epay)已正式上线***在线支付通道
    外贸婚纱B2C的市场现状及未来
    私自接入GBPP品牌有何后果?
    GBPP品牌保护计划的核心
    95epay什么时候能解除GBPP品牌限制?
    8.11后各外贸支付公司的***收款通道的恢复情况
    从6.11-8.11银行整顿外卡收单看外贸前景
    95epay外贸***通道正常收款!
    95epay***资讯(2012年6月)
    外贸零售或小额批发该如何用***在线支付平台来收款?
    如何看待外国买家的拒付风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2
·
评论总数:66
·
访问总数:22002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