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贸易·万国商业网
 域名:http://busytrade.blog.globalimporter.net/
 
  ·闪购网站国外风生水起 新平台冲击电商旧格局

  电子商务在中国已成了各方争夺的金矿,一大批电商网站跟在淘宝、京东、凡客等巨头后面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但是随着竞争的白热化,价格战广告战不断,电子商务壁垒急剧升高,一片繁荣的背后,是除了淘宝等几个早入行的大佬,大部分中小电子商务网站都成了泡沫,死在沙滩上。事实证明,电子商务已不是一般中小企业所能玩得起的了,但在电子商务时代不发展电子商务似乎又是死路一条。

  正所谓绝处逢生,日前,一种新型网站的兴起带来了电子商务新的发展思路。这就是闪购网站,说到闪购网站,可能大多数人还不是很了解,其实所谓闪购网站就是日渐火爆的限时购物,它已经成了任何人都不能忽视的一股电子商务潮流,更是新型的营销和媒体平台

  限时购物的***初雏形是一些品牌高速出清库存时采用的办法,发展到现在已经基本***,成为了一种全新的存在:一种打广告的方法,一种寻找新客户的方法,很多人在闪购之后,也开始原价购买相关商品了。

  国外***的香水产品销售商Saint Perfum曾经在闪购网站One Kings Lane以25美元的价格出售原价55美元的香味蜡烛之后,他们自己网站每天的访客现在已经激增到约6000人次,而以前只有250人次上下。同时,他们网站上全价商品的销售也攀升了,还有20家新零售商要求销售他们的商品。

  对于这种新型的电子商务网站,万国商业网的负责人分析说,因为折扣的缘故,商家在这个限时出售的过程中实际上是赚不了什么钱。可是更重要的在于,商家获得了长期的好处,那就是新的忠实用户。同时,闪购网站是消费者行为模式变化的例子--面对海量的选择,他们不得不转向一些特定的电子商务网站,寻找决定的帮助,缩小选择的范围,接受购买什么品牌的建议。

  时至今日,销售商公司上闪购网站甩货的成分已经愈来愈小,更多的是让新的或者既有的品牌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获得闪购网站支持,确实是让销售商的品牌获得更高***度的一个好方法,在传统营销手段当中投入更多资金也未必能够达到一样的效果。"

  趁着这个势头,国外网络销售巨头亚马逊在今年三月份也推出了自己的闪购网站MyHabit(dot)com。MyHabit总裁兰兹(Maria Renz)介绍说,亚马逊之所以会做出这一决定,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一些品牌客户表示,他们希望利用闪购手段争取新的消费者。

  亚马逊的买家会将对品牌的推荐写在每一页的顶部,亚马逊也会提供品牌网站的链接,这样消费者也可以直接去他们那里购物。

  一些闪购网站正在发展成***时尚或者设计杂志。他们可以担任品牌的文案、摄影,甚至美发工作,这种编辑和商务的混合,在传统的印刷媒体那里是从来不可能做到的。

  万国商业网的负责人认为,闪购网站不同于以往的传统的电子商务的网站,网站的经营者不再局限于供应和销售的关系中,他们更倾向于提供信息,提供理念,帮助你做出***的购买决定。这种新的营销理念直接锁定的年轻的消费群体,年轻人往往更容易在***,而不是杂志或者实体店发现新的品牌,他们喜欢***购物,因为他们可以立即购买。但是网络瀚如烟海的供应信息让他们疲于选择,这时闪购网站的附加功能让他们省去了大量筛选的精力,真正实现的网络购物的快速便捷。

  闪购这一新型网络电子商务在国外正是风生水起,国内现在各大电子商务网站的秒杀也属于限时购物的一种,但是这种秒杀也还在局限于简单的买与卖的关系中,而且能够举办秒杀的也仅限于几家较大的C2C网站,什么时候国内的网站能够做到跳出买与卖的范畴,让销售商能够借助网站争取到更多的新的消费生,国内的电子商务就能打破现有格局,绝处逢生。

[2011年 6月24日 10 : 1]      评论:[1] | 浏览:[237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万国商业网(www(dot)BusyTrade(dot)com)1999年在香港成立,是大中华区***个 B2B 网上电子交易平台,也是全球B2B电子商务的创立者和先行者之一。在长达12年多的发展历程中,万国商业网始终以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前瞻性的全球视野准确把握世界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全力打造出了一个在产品内容、服务机制等方面都走在行业前端的全球性、专业化网上商贸平台。
  文 章 分 类 
· 外贸推广 [14]
· 电子商务 [14]
· 行业信息 [1]
· 外贸实战 [44]
· 外贸知识 [13]
· 网络推广 [1]
  最 新 发 表 
    网店征税拒绝暧昧 细节入手规范网购
    闪购网站国外风生水起 新平台冲击电商旧格局
    ebay阿里说分手,谁输谁赢未可知
    给团购网站六大不诚信病症开药方
    新时代新理念 网商币掀起B2B透明化消费浪潮
    拒绝收索引擎 电商结盟突围
    按需付费模式全面升级 万商引领B2B服务新潮流
    告诉你你所不知道的关键词的选择和布局
    选关键词,难?做到这些,不难!
    如何增加你的邮件的吸引力
    外贸人常见的50个错误
    外贸人常见的50个错误
    教你用SNS做营销
    5种FOB买家风险
    超实用船务术语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6
·
评论总数:253
·
访问总数:36628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