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douya
 域名:http://yuedouya.blog.globalimporter.net/
 
  ·第3届凤城河桃花节开幕

春风荡漾拂芳草,桃花含羞笑迎春。记者昨天从凤城河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第三届凤城河桃花节将于3月26日在市区老街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
  看桃花品桃文化模型制作
  凤城河桃园有桃树3600多株,其中观赏桃花116种,品种数量居***同类公园之***。
  据悉,绝大多数桃花品种预计在3月底、4月初陆续进入盛花期。
  据了解,桃花节开幕式上,上海、南京等地来泰赏桃首发团的游客,将到桃园观赏桃花。
  桃花节期间,凤城河风景区还将举办桃文化展览。市民不仅可以欣赏桃花,还能品味源远流长的桃文化。
  【赏桃】
  关注花色和姿态
  市园林局绿化科工程师吴明伟说,受气候、土地条件影响,每年桃花初花期并不固定,但一般情况下,绝大多数桃花都在3月底到4月中旬盛开。“未来两周,是市民欣赏桃花的***理想时间。”
  吴明伟说,桃花花朵丰腴,色彩艳丽,盛开时明媚如画,犹如仙境,就是所谓的“世外桃源”。
  “欣赏桃花有讲究。”吴明伟说,桃花的优美,上海模型公司在于它独特的色彩之美和姿态之美。桃花有白、红等颜色,在树枝上常为单朵、双朵背向、多朵和成簇开放。等到大多数桃花都盛开时,市民可以细细比较桃花的颜色和姿态,“在明媚的阳光照射下,观赏不同颜色和姿态的桃花,一定会让市民流连忘返”。
  【出行】
  交通十分方便
  到桃园看桃花,交通十分方便。
  开私家车的市民,到达老街后,可以把车停在老街停车场,然后去桃园。
  乘坐公交车,也很方便。目前从老街经过的公交车有1、2、7等多路公交车。乘坐公交车去桃园看桃花,从南站方向出发的市民,可直接乘坐1路车到老街;从火车站方向出发的市民,可直接乘坐1路车到老街;从西站方向出发的市民,可直接乘2路车到老街,也可以乘坐到青年路的公交车,然后在青年路上转乘1路车,到达老街。模特经纪公司
  
  市区“赏花图”
     这两天虽然气温忽高忽低,但凤城花儿不甘寂寞,有的已怒放,有的渐次开,有的仍含苞。据悉,3月份,泰州先后有20多种花儿迎春绽放,本报记者为您绘制一幅“赏春图”。另外,如果市民有好的赏花地点,也可向本报推荐,共同分享赏花乐趣。
  桃花
  “早春金陵看梅花,阳春泰州赏桃花。”在桃花的集聚地桃园,共有观赏桃116种3600多株,几乎涵盖了***所有观赏桃品种。赏花时间可从3月中旬持续到4月下旬。
  【赏花佳处】除了桃园外,天德湖公园植物园北侧、泰山公园、人民公园等地,都可以近距离欣赏到桃花。模特培训学校
  春梅
  “梅花香自苦寒来”,好天气下,梅花显得更加奔放。“气温高的时候,一个晚上就不知要开多少!”据了解,泰州梅花有的片植,有的群植,有的点缀林间,形式不一,意境也不同。
  【赏花佳处】人民公园、天德湖公园、梅兰路、泰山公园。
  迎春花
  与梅花一样,迎春花也是先开花后长叶。经历了一个冬天洗礼,趁着几天前的“暖气”,现已是烂漫时节。
  【赏花佳处】泰山公园、桃园、引凤路与凤凰路交叉处、天德湖公园、人民公园等地,已出现迎春花。
  白玉兰华大影院
  白玉兰是玉兰花中“醒”得***早的,梅兰路上,红、白相间的花骨朵已经满枝头,远远望去,白里夹着红,煞是好看。
  【赏花佳处】天德湖公园、泰山公园、人民公园、梅兰路,花期或早或晚,但花香都是一样浓烈,花开时香飘百米。不过,要闻花香,***在早上太阳刚出来之时。
  海棠
  泰州室外所有的海棠,大都还“待字闺中”。海棠花色很鲜艳,大部分公园都有种植。海棠品种很多,其中垂丝海棠、桔梗海棠、西府海棠三月飘香,清明前后是盛花期。
  【赏花佳处】天德湖公园、泰山公园,以点植形式多见。
  樱花模型公司
  樱花有早晚之别,3月下旬开的有日本早樱、山樱桃、中国樱花等。早樱比晚樱要有意境得多,早樱开花,叶还没长成,满树只有白花。
  【赏花佳处】天德湖“樱花大道”、文昌游园等。
  云南黄馨
  花芽很多,但绽放的也不少。泰山公园的小山坡上,有一大片的云南黄馨,满眼金黄。到月底,便成了园里靓丽的风景。
【赏花佳处】泰山公园、天德湖公园。
本文转载于:http://www(dot)sjmodel(dot)com(dot)cn/ *域名隐藏* ?id=47&sortid=2

[2011年 3月29日 17 : 52]      评论:[0] | 浏览:[161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娱乐杂谈 [23]
  最 新 发 表 
    荆州桃花村,凭么子火
    第3届凤城河桃花节开幕
    2011年清明节假期为4月3日至5日 4月2日正常上班
    直击杭产女装春夏装销售实况 网络模式日渐繁荣
    如何审计企业的虚假利润
    “过度服用碘片危害大 滥用碘片先于辐射害死你
    抢购盐大可不必
    ***公务员***公共基础之核世界奥秘的探索
    期货公司与投资者的问题分析
    电子商务对供应链管理不得不要面对的问题
    2011 中国手机品牌营销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体验营销需科学把握
    男子抢劫便利店彪悍女店员吓跑劫匪
    安防可视对讲门铃市场迈向数字化网络化
    北京成交达***赛火热进行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3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4100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