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兆富
 域名:http://kr290710669.blog.globalimporter.net/
 
  ·怎样聪明的使用 Flash?

既然搜索蜘蛛很难索引 Flash 的内容,那是否意味着你不能在站点上使用 flash ?不,这意味着你应该聪明地使用它。 
Flash 技术给互联网带来了更丰富的用户体验,增加了演示和虚拟旅行的情趣,使你的网站更加吸引人,但是搜索蜘蛛不能索引 Flash 的内容,因为Flash更像一段视频。 

随着技术的进步,目前Googlebot已经可以读取Flash文件中的文本及链接,但却无法识别Flash的结构及元素关联性。此外,有些文本的内容在 Flash 里面是以图形方式储存的,而目前 Googlebot 还没有眼睛来算法性地看这些图片,那些文本中的重要关键词就完全被忽略了。所有这一切意味着Googlebot会忽略你的一些文本、内容或者链接,即使你的 Flash 内容被收录在Googlebot的索引中。更糟的是,其它搜索引擎的爬虫对Flash的识别能力还比Googlebot更差。这说明了当你将一些重要的内容做成Flash动画时,这些重要内容很可能无法被Google等搜索引擎识别,失去了获得***排名的机会。 

既然搜索蜘蛛很难索引Flash的内容,那是否意味着你不能在站点上使用flash?不,这意味着你应该聪明地使用它。 
1. 尽量只在需要的地方才用 Flash。 
比如产品的互动3D画面使用 flash,不用它来表达内容和导航。这样做除了使你的站点对搜索引擎友好外,也使你的网站便于更多的观众阅读,其中包括,例如,使用屏幕阅读器的盲人,使用古老的或不标准的浏览器的用户,以及使用有限的低带宽连接,如手机或 PDA 的用户。 

2. 无 flash 版本 :我们通常见到的一种 Flash 的使用是,Flash 被用作首页的闪屏,在 flash 上有一些到网站其他网页的HTML内容。在这种情况下,在首页上要确保有一个普通HTML链接到一个非 flash 页。在该非 flash 页上你的用户可以浏览整个网站,而不需要 flash。 
注意:不能弹出一个问题,问访客是否愿意使用Flash,因为蜘蛛程序也不能回答这样的问题。 

3. sIFR: 一些网站利用 Flash 以使浏览器能显示大标题、***提示、或其他用户可能没有安装在他们的计算机上的字体文本内容。采用象 sIFR 那样的技术仍允许不能看 Flash 的读者能读页面,因为内容和导航其实是在 HTML 页面上。浏览器所做的只是对一个嵌入 Flash 对象的显示。 sIFR表示scalable Inman Flash Replacement,是一种在web上准确发布自定义排版的技术。 这种技术的实现方法是,当页面下载时,在一个***的元素中用Flash渲染的文字来代替一些文本。理解下面这点是很重要的,这个元素并不是被Flash完全替换,文本仍在元素内,这个元素仍可以像通常那样被样式化或者被定位。 
深圳市财富风云科技有限公司
www(dot)cffy88(dot)com

[2011年 3月8日 15 : 7]      评论:[4] | 浏览:[54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关注女性乳房健康,我们做的更专业。
  文 章 分 类 
· 海兆富 [333]
  最 新 发 表 
    绝世美乳这样练成
    七八成女性有乳腺增生
    乳房***害怕哪种文胸?
    乳腺纤维瘤的天敌——益美清!!
    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久治不愈,怎么办?
    治疗乳腺纤维瘤***益美清
    哪里的皮肤***敏感 解读***身体秘密
    如何治疗乳腺增生
    海兆富告诉您:乳腺增生治疗有哪些讲究
    40岁前不要做钼钯照相检查 射线对乳房有害
    白领女性要注意的乳房保养
    便秘会致使女性患上乳腺癌?
    两种常见乳房发育异常
    女人的乳房需要细心的呵护
    揉拉耳垂弹风池穴 可以预防乳腺增生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3
·
评论总数:34
·
访问总数:3635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