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兆富
 域名:http://kr290710669.blog.globalimporter.net/
 
  ·细节决定成功——MailCC如何利用企业邮箱管理业务邮件

有很多企业经理都抱怨说,他们的业务邮件非常混乱,每个业务员都在使用个人的邮箱,什么163的、126的、gmail的、ymail的、sina的等等,什么样的邮箱都有,而且非常不易管理,把一个单分给一个业务员后,根本就不了解业务员与客户的沟通过程;而且业务员离职时,会把这些***带走,没有做邮件备份,对企业来说真是种损失,邮箱属于业务员的,在他的邮箱中可就倒不出来了。这能怪谁呢?只能说你们只看到结果,不注意过程,细节决定成败,那么多好用的工具,为什么不去用的?亡羊补牢,为之不晚。
其实企业中使用个人邮箱有着种种的弊端:
       1、个人免费邮箱在安全性、稳定性、效率(通信的及时性)及可管理性等方面存在着极大的隐患与不便,例如邮箱空间是固定不变的,灵活性差。不少用户抱怨他们使用的免费电子邮箱不稳定,经常无法正常收发邮件,甚至丢信、删信的意外也时有发生。此外,免费邮箱内垃圾邮件泛滥,邮箱密码被窃取……由于邮件系统的问题而给企业带来巨大损失的案例屡见不鲜;
  
  2、企业的员工如果使用免费邮件,对业务往来的信息就无法管理,如果员工离职,对公司业务造成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因为信箱是员工个人的,在离职时不会交还公司,随业务往来的信件也就随员工的辞职而无法及时处理,所以造成的后果不可估量;
  
  3、使用公共邮箱不利于整个企业的统一形象和对外宣传。如果公司日常广告宣传及公司员工名片上出现的是类似或之类的免费信箱,则可能给人不太好的印象,用于公司商务活动显得不太妥当,有损于公司形象。
  
  企业在发展的初期,使用免费信箱是能够理解的,但从企业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这种状况是令人担忧的。这不仅会造成公司业务信息的不安全,而且也容易造成业务邮件管理的混乱。
  
  企业邮箱是改变企业业务邮件混乱的好方法
  
  对外形象
  
  一个像这样的符号并不仅仅只是一个现代企业必备的标识,更是代表了企业办公的方式和效率。拥有企业邮局能够给客户带来这样一种感觉:你的企业是一家规范化的、富有创新精神的现代企业。
  
  自主管理
  
  企业邮箱能够让企业自主的去管理邮箱系统,添加员工邮箱和邮件管理都是完全可控制的,不像那些大网站提供的免费个人邮箱,在个人邮箱提供商来说,企业和免费个人邮箱根本就是两码事,一点关系都没有,企业根本就没法管理邮件。
  
  MailCC对邮件做统一管理
  
  MailCC可以对企业的商务往来邮件进行统一的管理和全程的邮件服务器备份,对内,电子邮局系统将帮助员工更顺畅有效地交换信息协同工作;对外,它将帮助企业更好更便捷地与客户互相沟通,防止业务的流失。
  
  MailCC可以随时开设关闭员工信箱,当有员工离职时,就可以把他的邮箱给禁用,他根本就带不走企业邮件;并且MailCC对企业邮箱支持查看下属邮件的功能,这样对于员工和客户之间的联系,领导都能够很清楚的知道。即便是员工***自己邮箱的邮件,甚至将自己的硬盘格式化,也不会影响企业邮件服务器备份,照样可以查看之前他跟客户联系的邮件。MailCC 通过对邮件存储、邮件控制完善了企业的邮件管理。
深圳市财富风云科技有限公司
www(dot)cffy88(dot)com

[2011年 3月9日 17 : 34]      评论:[0] | 浏览:[83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关注女性乳房健康,我们做的更专业。
  文 章 分 类 
· 海兆富 [333]
  最 新 发 表 
    绝世美乳这样练成
    七八成女性有乳腺增生
    乳房***害怕哪种文胸?
    乳腺纤维瘤的天敌——益美清!!
    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久治不愈,怎么办?
    治疗乳腺纤维瘤***益美清
    哪里的皮肤***敏感 解读***身体秘密
    如何治疗乳腺增生
    海兆富告诉您:乳腺增生治疗有哪些讲究
    40岁前不要做钼钯照相检查 射线对乳房有害
    白领女性要注意的乳房保养
    便秘会致使女性患上乳腺癌?
    两种常见乳房发育异常
    女人的乳房需要细心的呵护
    揉拉耳垂弹风池穴 可以预防乳腺增生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3
·
评论总数:34
·
访问总数:365098
   管理入口